邵老師你好,老師,你好,我有乙個字不認識,想請教您。和「邵」很像,就是把左邊上面的刀改成夕去掉中間的點。

2022-05-28 22:20:03 字數 1114 閱讀 8314

1樓:n1兔斯基

這種感覺,這種夢我也常做,有些走過的地方,我常和朋友說 這種地方我似乎走過,並且我的朋友也遇到這種情況。

其實也不要擔心什麼,夢見做到同樣的事,是因為人頭腦可以發揮無窮的潛力,有些時候,你做到的東西或許就是你要發生的事,就像提前預知一樣。你也別太把這個事放到心上了。因為我們都一樣,你屬於正常的

2樓:慕紫輕眉

或許是你的潛意識感覺到了什麼,潛意識總是在意識之前的,它很神奇,你要學會聆聽自己潛意識的聲音。

至於對陌生的地方感覺熟悉,我感覺有可能是集體潛意識的作用。

3樓:邵偉華**學家

只要對生活不影響,適當做夢是正常現象。

我們每個人都會做夢,每個人生活環境不一,對夢的詮釋也不一樣。夢裡的情景,我們是無法完全透晰它。

點logo可直達我們網。

4樓:看到我家魚丸了嗎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我可以幫你、

還有、那些事對你有傷害嗎?

老師,你好,我有乙個字不認識,想請教您。和「邵」很像,就是把左邊上面的刀改成夕去掉中間的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確實就是「卲」字。只不過這是行書筆法,上面那兩筆就是「刀」

6樓:

這個字就是「邵」,只不過寫法不一樣,有人習慣這樣寫

7樓:

鄒zōu

邰[tái]

這兩個都是姓氏,沒有你說的那個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連筆!應該是這個吧!

邰 [tái] 古地名,在今中國陝西省武功縣西南。;姓。

邵老師:我看你和陳園師傅出的四柱學入門都有二十年了:今天遇到個自己家的小孩八字卻感覺弄不成了。他是

9樓:單口喘

賣了你的四柱**學現在想賣你u盤或者硬碟

10樓:bus憶悶令

你好,部隊的畢業證在學信網是查不到的啊。

老師我總是想起了你作文

老師填動詞字,老師填動詞乙個字

什麼的老師填動詞 歡迎老師 歡送老師 迎接老師 探望老師 拜訪老師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謝謝!乙個字動詞填空示例如下 問老師,幫老師 敬老師,愛老師 聽老師,學老師 院子。填動詞乙個字 動詞填空示例如下 修葺院子 打掃院子 圍起院子 整理院子 掃 院子,洗 院子,蓋 院子。什麼的老師...

老師,你好!向您求對聯,老師,你好!向您求乙個對聯!

對仗工整方面沒問題,主要是平仄。上聯開頭是四聯平,下聯開頭是四聯仄。這種情況屬於 失替 應與當都是平聲字,也應該換掉乙個 韻點上的字一定要平仄相對 耕讀立本遵勤儉健行延世澤 孝悌傳家秉仁德敏學振門聲 耕讀傳家當勤儉健行延世澤 平平通平通平仄仄平平仄平 孝悌立本應仁智敏學振門聲 仄仄仄仄通平仄仄平仄平...

你好老師我有一塊石頭能幫我鑑定一下嗎

你好,你可以上傳 試試,也許有哪位老師看到後能幫你具體鑑定一下。謝謝,望採納。是石灰岩風化形成的觀賞石,有一定的價值,但沒有成熟的公開市場,每次成交均不同 到電視上的籤寶節目中簽定,那幾個專業專家挺好的 您好馬老師 我有幾個石頭,您老 能不能幫我鑑定一下是不是隕石好嗎?馬雪珍的經典語錄 這是永石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