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P8Z77V主機板配什麼CPU

2021-03-04 09:00:15 字數 1856 閱讀 9865

1樓:華碩服務

尊敬來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源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檢視此主機板cpu支援列表

2樓:宋亞大人

看你需求而定抄,對渲染、**編襲輯或者一些

bai很專業的軟體沒有du使用需要zhi的話,i5 3570或者i5 3570k都是可以的dao,前者通過4倍頻福利可以在z77主機板上面拉到最高的4ghz四核頻率,而後者不鎖倍頻,可以隨意超頻,但是需要考慮必須用200元級別的散熱器才能鎮壓住高頻帶來的發熱。

華碩z77主機板配什麼處理器?

3樓:鏈夋椂煉欌櫐菐

可以搭配lga1155介面的英來特爾賽揚、奔騰處理源器。

具體分析如下:

1、該主機板屬於英特爾7系列主機板中的高階型號,可以支援lga1155介面的英特爾賽揚、奔騰、酷睿及至強cpu。建議選擇酷睿i7 3×××k(可超頻版)和至強e3-1230v2。

2、帶k的能超頻,不帶k的不能超頻

3、你的z77主機板是 lga1155的針腳。想配個好的cpu就考慮i5或者i7的lga1155針腳的都可以,高階的板子配個高階的cpu才顯得高大上,主要就是cpu。

4、i7 3770k,e3 1230v2這兩款cpu效能不錯

4樓:華碩服務

華碩z77主機板基來於intel z77晶元設計自,採用lga 1155介面,支援intel 22nm ivy bridge處理bai器du,同時向下相容

zhisandy bridge處理器。華碩官網提供dao了cpu支援列表,可供進行具體cpu型號的查詢:

開啟華碩官網cpu支援列表網頁後,在以型號查詢中輸入主機板的型號:

查詢結果為所有相容的cpu型號:

華碩官網cpu支援查詢鏈結為:網頁鏈結

5樓:華碩服務

華碩z77主機板基於intel z77晶元來設計,採用lga 1155介面

源,支援

baiintel 22nm ivy bridge處理器,同時向下兼du容sandy bridge處理器。華碩官網提供了zhicpu支援列dao表,可供進行具體cpu型號的查詢:

開啟華碩官網cpu支援列表網頁後,在以型號查詢中輸入主機板的型號:

查詢結果為所有相容的cpu型號:

華碩官網cpu支援查詢鏈結為:網頁鏈結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z77主機板建議搭配intel 酷睿i7 3770處理器。

1、華碩z77主機板引數,該款主機板為1155插槽高階主機板,可回支援酷睿i7系列處理器,適答合搭配高階處理器:

2、 酷睿i7 3770處理器引數,該款處理器為四核心八執行緒處理器,插槽為1155,與z77的插槽匹配,該處理器效能極為強勁,搭配z77主機板,效能得以完全發揮。

7樓:花兒朵朵

您好! 首先你這來是塊超頻源主機板,陪i5 i7帶k字的cpu最合適。bai

不超頻h77也可以用。

看是du

低端z77還是高階z77 1000以下的zhiz77搭配個daoe3 1230v2 或者是i5 3470拉乙個四倍頻 挺划算的

8樓:高達の範

首先你這是塊超頻主機板,陪i5 i7帶k字的cpu最合適。

不超頻h77也可以用

之後就看你預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爾 xeon(至強) e3-1230 v2 @ 3.30ghz 四核八執行緒合適你嗎?唯一的缺憾就是不可以超頻

但是這u是i7的效能i5的**~不帶核顯~

華碩主機板p8z77 v lx配I5 2500K超頻

cpu電壓肯定是稍微有浮動的啊.不會固定你只是浮動了0.04v不到,就像你超頻超到4.2,其實他不是完全的4200mhz,應該在4210 41900之間徘徊,超頻其實真的沒有你們想象的數字那麼精確的。另外你說超到4.5,那不好說啊,沒有誰敢向你保證他就一定能超到多少多少英特爾工程師也不敢那麼講,應為...

華碩P8Z77 V LX和華碩P8Z77 V LX2有什麼區別

1.p8z77 v lx主機板整合有dvi介面,p8z77 v lx2沒有。2.p8z77 v lx主機板後側面板具備有光纖s pdif數字輸出連線埠,p8z77 v lx2沒有。3.p8z77 v lx有10個usb2.0介面 後面4個主機板面6個 p8z77 v lx2有8個usb2.0介面 後...

華碩P8Z77 V 3 PCI E X16顯示卡插槽都是多少速度的!是X16是x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這款主機板的pci ex16插槽規範如下版 2 x pcie 3.0 2.0 x16 擴充套件卡插槽 x16 或 雙通道 x8 1 x pcie 2.0 x16擴充套件卡插槽 x4 模式,黑色權 前面兩條是x16 可以在8 8模式進行sli crossfire 第三條插槽是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