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泰迪狗狗

2022-05-28 16:15:03 字數 858 閱讀 7643

1樓:王者之嫣

你可以去一些賣狗的地方,比如說花苑了。那裡的狗狗比較多以點。也很可愛。

還有救是包頭最大的狗場是海德犬業, 坐落於包頭市昆區阿爾丁南大街海德路1號,犬業占地60 畝,有專業犬舍數十間,並分設飼養區,繁殖區,隔離區,專用浴池,美容室,醫務室,接待室等。犬業有經驗豐富的管理人員,實施嚴格的消毒和計畫免疫制度,對犬的膳食,運動,理容進行專業飼養管理。

阿拉斯加,高加索,藏獒,羅威納,鬆獅,英國古老牧羊犬,薩摩耶,金毛尋回獵犬,哈士奇,貴賓,泰迪,雪納瑞等犬種。巨資從南韓,俄羅斯,台灣及國內知名犬舍引進冠軍種公種母,血統高貴純正,並在國內大賽中履獲佳績。

2樓:哥屋恩_哥屋恩

泰迪的**都在2000元左右的,包頭很難買到純種的。你可以從網上買,北京就有賣的,會空運過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東河寵物市場看看,**也許有你想要的,在人民工園北半球200公尺處。

4樓:

800 估計沒有這個**吧,最少也要 1000出頭吧

況且現在 貴賓犬 價 炒的很高,1000左右拿到已經是很便宜了

到花苑看看吧,或者是海德犬業

包頭**有比較大的狗市、狗場或狗舍,不要花苑,求具體位置,想買泰迪 5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包頭買到狗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包頭的寵物市場,除了昆區的花苑,只有東河區的紅星了,在東河區紅星橋東側西門大街以北,有大型寵物市場,那邊很長一排全是賣各種寵物的店,想買泰迪絕對能買到。坐車的話,坐10路,35路,36路,38路到紅星下車。

泰迪狗狗,月大,泰迪狗狗,2個月大,

1有可能是吃壞了東西,腸胃不好了 2或者環境比較冷,著涼了 3也有可能細小病毒前期症狀 具體什麼病需要詳細檢查才能下定論 多注意觀察,如果拉肚子症狀還繼續的話,建議送去檢查。畢竟狗狗這麼小,抵抗力很低的 狗驅蟲和疫苗應該做!一般45天就可以疫苗了,疫苗前驅蟲,間隔10天左右,以上兩項前提是狗狗正常的...

如何挑選泰迪狗狗,怎麼挑選泰迪狗?

貴賓犬是世界名犬之一,頗受人們歡迎。它主要有3種型別 標準型 迷你型和玩賞型。很多人不知該怎樣來區分它們,事實上,這3種型別的貴賓犬的外型和性格很相似,只是尺寸大小不同而已。一般的分法是 標準型 38釐公尺以上 至肩膊的高度 迷你型 介乎於28 38釐公尺 美國則由25釐公尺分起 之間 玩賞型 則在...

我家泰迪狗狗得了真菌,怎麼辦,我家泰迪狗狗得了真菌性面板病該怎麼辦,今天剛剛2個月!

泰迪犬 真菌性疾病,可以選擇外塗藥物,如克黴唑軟膏,米糠唑軟膏和癬淨等。此外,還可以選用氧化鋅洗劑 氧化鋅100克,澱粉100克,甘油100毫升,液化苯酚10毫升,蒸餾水加至1000毫升,攪拌均勻即可給泰迪犬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泰迪犬的真菌病比較嚴重,那麼在使用外塗藥物的同時還需要搭配服用內服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