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滴滴,怎麼我車的車型上面沒有,怎麼弄

2022-05-28 10:15:04 字數 2232 閱讀 9220

1樓:微找v183186解

我朋友也是和你同樣的情況,找專業的就好了,可以註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答:國慶期間,開皮卡車過高速通道,原本就是不免費的 皮卡屬於貨車型別的。現在是他們自己的工作失誤沒有收你的錢,怎麼能怪你呢?

不要理他們 如果真的拉進什麼黑名單了,就去公路局投訴,或者找**。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有點難度

4樓:看

車價不夠,排量達不到,軸距太小都會出現這些情況,不過有辦法了。

5樓:唯信

滴滴這邊關閉了很多車主車型註冊通道,導致很多車型註冊提示不在車型庫中,在網約車行業中,註冊提示不符合城市標準的,車型不在車型庫的 可以用滴滴指定的註冊通道決絕!

6樓:a茄微

這是系統問題,可以找到車型

7樓:找

我之前也是這樣,現在好了,正常接單了,不知道你的問題解決了沒有,要是還沒有解決的話,看看我名,很快出車的、

8樓:

車型可以的,原車註冊,都可以操作的,43927821專業技術人員。

9樓:加威芯

在這裡先給大家把問題歸納一下,主要有以下幾種:

1.車子型號沒有或者找不到。

2.想要註冊賬號卻始終啟用不了。

3.註冊人的資訊都符合,但是一提交就顯示失敗或者其他提交不成功的提示。

如何解決的辦發有:

1.先熟悉和了解註冊的流程。

2.找到核心的技術難點或者看名就能辦好。

3.找客服也需要能精確問出自己的問題,不然找了也白找,不過看名找的技術員就能給你徹底解決。

我的車型平台上沒有,應該怎麼註冊?謝謝

10樓:註冊沒車型

你好車主,可以用你自己的車型加入的。

11樓:a茄微

兩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找出來了,和你一樣的車型。

12樓:菲凡工作室

解決這個vin碼和車型不存在的,不一致的還是相當有水平的,當天提交,2天內審核通過, 當天就可以出車接單,不懂來問

13樓:v找我

註冊滴滴顯示車型不在車型庫的,平台上滅有車型德,就是說之前可以註冊的車,因為公升級了,所以被下線了,但是還是有解決辦法的,全部由後台提交資料,最快只需十分鐘,報真車,真牌通過,不懂來問

14樓:

駕齡滿足3年無案底前科的如果遇到以下問題,車輛識別**vin不匹配 公司車 超齡車 車型不在城市庫 沒有車型的當天包過

15樓:來自皇藏峪助人為樂的龍蝦

沒有車型,vin碼不符,車輛不在車庫,車齡超8年,公司車輛不能註冊等各種問題,找我當天可以處理好

我想加入滴滴打車,裡面沒我的車的型號怎麼辦?

16樓:就叫不知道自己

可以下軟體你們建議一下

17樓:

閩侯縣,我後台新增即可

18樓:

沒什麼難,我有辦法搞定。

19樓:sxwss120幫註冊

沒車型不要慌,看

滴滴司機註冊我的車型不符怎麼處理

滴滴司機註冊我的車型不符是因為註冊時列表裡沒有此車型,也可以打客服電弧處理,註冊滴滴要求比較嚴格,對駕齡車齡車型都控制比較嚴格。需要具備以下條件才可以註冊 1 車牌號 車牌號必須為本地車牌號。2 車輛條件 5 7座小型汽車,車輛計稅 不得低於12萬 新能源純電動汽車軸距不小於2600mm,續航里程不...

2020註冊滴滴車型不符怎麼解決?

可以先問問客服 看能不能申訴一下 現在很多車都可以申訴通過的。很簡單。原zhidao車型原車牌加入,1 2天出車,靠譜有的人說改車型中復註冊就可以了,有的人說換個回城市就能註冊了,我只能非常抱歉的說制都是不行的,該車型知車架號對不上,換城市那麼答就只能在註冊的哪個城市去接單。vv i x n d31...

註冊滴滴司機一定要本人的車嗎,註冊滴滴司機可以用別人的車嗎?

司機加盟條件1.駕駛人准入標準 1 年齡 22周歲至60周歲。系統強制 加入平台的所有駕駛員,年齡超出標準後系統自動解約退出。2 駕齡 快車 3年以上駕齡。3 準駕車型 c2 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 分配代駕車輛 符合駕駛人准駕車型。4 駕駛人背景審查 與國家有關部門合作,在駕駛人准入審核時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