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師院附中(高中),太原市初中12中 師院附中哪教的好,公升學率各是多少?

2022-05-28 09:35:02 字數 2135 閱讀 6948

1樓:半個豆包

成績比不上三中 五中 實中 山大附中

但是風氣總的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老師們都很負責

renjiaxuanliyi說得對

師資力量那沒說的

還有就是因為它是和師專在乙個校園裡

所以實驗室什麼的用的全是大學實驗室

那是一般中學比不了的

這個學校比較注重德育 高中剛辦五年

現在體制已經比較健全了

而且 現在已經是山西省示範高中

是兩個廳級單位

太原師範學院直屬

山西省教育廳直管 還是自主考慮考慮吧

2樓:壞蛋鼠

師院附中高中是剛成立的高中,但各方面都還不錯,五中,十中都是百年老校,可比其他學校強多了。初中穩住太原市前三,高中要保持住前五(上次是第七)。師院的老師盡職盡責我是大有感觸,有人說過:

選擇高中就是選擇吃苦,選擇師院附中就是選擇要更加吃苦。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 好學校了. 最起碼那學校還不算亂.

好好上吧 上什麼學校都是自己的事 只要你好好學習還怕上破學校了?

4樓:white劍客

師院附中的初中比高中名氣大很多,這幾年對於高中部來說是關鍵的打名聲的幾年,所以老師們都會格外賣力,有時候這點是最重要的!

5樓:

如果五中實中考不上的話,我想還是不錯的

當然還是五中實中好一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剛成立沒有幾年,不錯,老師待遇也很好

7樓:打長途一毛錢

自己去學校看看,了解一下,我們說的,只是個參考.

太原市初中12中、師院附中哪教的好,公升學率各是多少?

8樓:藍天可達

一、太原市初中,太原師範學院附屬中學教的好。

1、太原師範學院附屬中學:

2023年中考,全校達五中、十中、山大附錄取分數線186人,其中優勢班達線率為91.5%;達太原師範學院附屬中學高中錄取分數線308人。我校陳開元、肖程瑞、郭家鼎三位同學在西安交大少年班選拔考試中,以全國名列前茅的優異成績被提前正式錄取。

2023年中考,全校達五中、十中、山大附錄取分數線126人,佔三校統招錄取人數35%;達太原師範學院附屬中學高中統招錄取分數線(622分)人數佔參考人數41.2%。其中陳卓宇同學以680分的優異成績名列我校第一,呂松灝同學憑藉良好的綜合素質提前被西安交通大學少年班正式錄取。

2、太原市第十二中學校,2023年以後沒有掛網公布中考成績。

中考達太原市第十二中學高中錄取分數線:2023年80人,2023年102人,2023年160人;達本市重點高中錄取線:2023年168人,2023年194人, 2023年311人。

二、太原師範學院附屬中學,是一所省屬公立完全中學。學校曾先後榮獲山西省示範高中、山西省文明學校、太原市德育示範學校、山西省「十一五」中小學教師培訓工作先進集體、中國教育學會班主任專業化實驗學校、太原市2001~2023年基礎教育課程改革先進集體等榮譽稱號,並連續多年被評為「太原市教育教學質量優異學校」。

三、太原市第十二中學校建立於2023年,是山西省首批重點中學,分初中部和高中部兩址。2023年被評為「山西省示範高中」。學校占地面積480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39000多平方公尺,有60個教學班,在校學生3300餘人。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師院好唄!叫數學的有吳龍海,張俊嶺那都是很有名氣的。而且師院的老師認真負責,就去師院吧,我們學校

10樓:me氏單純

絕對是師院附中好啊。我就是那的。老師負責。教學***。你可以去查一下師院附中。就會有很多介紹的。我建議你選擇師院附中。放心、絕對沒錯。

11樓:導與練

師院附中教得好,老師很負責,特級教師很多。如果要去,就上分校,分校安靜。總體感很好。師院初中部的衝勁大,連很多老師都這麼說。我本人也是是院附中的。

太原師院附中高中部有幾個優勢班?每班多少人?

12樓:花語網

我們那屆是,火箭班和實驗班基本都按照去體育後的成績分班,但也有一些是本校初中直接保送的

請問太原市二類重點高中有哪些,太原市有哪些二類重點的高中?

太原市成成中學校,太原市第五中學校 太原市進山中學校,山西省實驗中學 太原市第十二中學校 太原市第十五中學校 太原市第十八中學校 太原市外國語學校 太原市育英中學校 太原市第四十八中學校 太原師範學院附屬中學 山西大學附屬中學 太原市第三實驗中學校 太原市五育中學 清徐中學 徐溝中學 小店一中 12...

太原育英中學和太原市實驗中學高中哪個好

太原市15中比育英中學好,15中是省級重點,育英中學只是市級重點,無論從師資力量還是在學人數,15中遠比育英中學好。太原市第十五中學,是省城首批重點中學。位於市中心區汾河水上公園東畔,毗鄰省 市委,市 駐地,地處省 市廳局 科研機構密集地區。優越的地理位置,典雅的校園環境,一流的教學設施,超前的辦學...

太原五十二高中好嗎,太原市52中好不好?

太原五十二高中好,老師比較的負責任,教學質量高,該校的硬體設施比較的齊全,校園環境較好。太原五十二中學 原太鐵二中 是太原市教育局直屬的一所完全中學,位於太原站以東的鐵路宿舍區內。2004年先後,學校先後獲得山西省教育廳頒發的 義務教育示範學校 太原市 頒發的 初中教育教學質量優秀學校 和 德育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