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us色度鍵和畫中畫如何同時使用

2022-05-28 06:35:04 字數 730 閱讀 9706

1樓:我是捕魚大亨

不能同時使用。

新增序列,用序列來做虛擬片段分兩次使用即可。

色度鍵在特效--鍵 可以找到。對於一些虛擬演播室、虛擬背景的合成非常有用。

1.預覽區:當前畫面的御覽,當選用吸管工具選取顏色時,可以直接在預覽框中選擇。

2.鍵顯示:色度鍵的最終目的是摳像,所以勾選「鍵顯示」核取方塊可以更清晰的看到保留和扣除的部分。白色代表保留部分,黑色代表鍵出部分,灰色則是過渡的半透明部分。

3.直方圖顯示:選擇其他拾取顏色方式時,可以看到直方圖顯示,這實際上就是畫面中亮度和色彩的分布。

4.鍵色拾取方式:吸管工具可以直接在預覽區中選取。

5.cg模式:為計算機生成影象(cg)應用色度鍵時開啟。

6.柔邊:在鍵色的邊緣新增平滑過渡。

7.線性取消顏色:改善藍色螢幕或綠色螢幕的色彩溢位或者反光造成的變色。

8.自適應:對所選的鍵出顏色自動進行匹配和修飾。

9.矩形選擇:將色度鍵應用到乙個特定的矩形範圍。矩形範圍以外,系統將認為是全透明的。

10.取消顏色:在影象上新增(或減少)鍵出色的補色,做色彩補償。

11.自適應跟蹤:在一定程度上自動修整摳像器鍵色的變化。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序列,用序列來做虛擬片段分兩次使用即可。不能同時使用的。

3樓:危博實

直接拖上去就可以調整了,不太明白你提問的意思

非編軟體裡pr和edius 哪個更好些啊

我用過這兩個軟體,給你說下我的體會,pr優點 1裝逼 也就是給人感覺高大尚實則不然 2外掛程式多 也就意味著轉場特效各方面比較多 3調色比較細膩些,4字幕 我還沒去特別用 5adobe家員之一 其實我不認為這是優勢,edius也有一些軟體或者外掛程式相互配合使用,只是國內大神沒有去pj或者什麼具體我...

C60中鍵的型別是鍵和30和鍵還是鍵大

常規意義上講baic60 有60個碳,由於每個du孤立的碳原子zhi周圍有三dao個鍵 乙個雙鍵,兩個單鍵 內。而每個鍵容卻又是兩個碳原子所共有,因此稜數 60 3 1 2 90單鍵數 雙鍵數 總稜邊數單鍵數 2 雙鍵數 即單鍵數為雙鍵數的2倍 設單鍵數為a個,雙鍵數為b個,則a b 90 a 2b...

ALT鍵和CTRL鍵的 ALT CTRL 分別是什麼意思

alt 又名更改鍵 替換鍵,因為它是英語單詞 alternative 交換 替換 的縮寫,大多數情況下與其它鍵組合使用。在沒有滑鼠的情況下,使用 alt 鍵可以很容易地開啟軟體的選單。1 alt是單詞 alter 的縮寫,漢語意思為 改變 在計算機領域被稱為交替換檔鍵。alter 英 lt r 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