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蛇住五樓風水如何化解,89年屬蛇木命人住4樓,在風水上4樓是屬金的, 如何在不能換房子的情況下通過物件擺設調整風水? 求高人!

2022-05-28 02:20:01 字數 2841 閱讀 6278

1樓:匿名使用者

単從生肖論,蛇五行屬火,五層屬土,那視為土洩火。{人養宅)按不吉論,

那其正的吉凶,首先要考慮外局大氣場如何,是否吉,也需看對居家產生沖煞,再看居家內局吉凶。再還需考慮事主八字命局是否適合在此居住,此處不是單憑乙個生肖可以決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太高了,每天爬樓梯會把肚子磨破

最近我老公買了房,後來才知道風水問題,我們都屬蛇,房子又是十五樓,,風水上說不宜,我們怎樣才可以... 20

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戶型圖發來看看戶型情況,樓梯間裡邊的格局也畫出來,周圍環境說明一下。一樣的樓層,不同的戶型,不同的單元,不同的周圍環境是不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從北朝南是很好的方位,你們不要急,我來解釋下,選樓要知道是誰居住.風水一般是男為主,一是要知其人之排行,二是要知其屬相。

1、從排行上來說

老大喜居四五六層,比合得生為吉.

老二喜居一二五,得生比扶為吉,

老三喜居三七八,得生比扶為吉,

如是高層樓前面加十就可以了.如老二喜居十一,十二,與十五層等等2、從屬相來說。

是屬相.屬相排例在十二地支中,各守其位,何屬相之人,不要選其對應的方位有兇,

你是屬蛇之人,房屋中心為主的東南方要有砂(高樓)就吉,如有水(平地或湖水)則對你們不吉。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些你可以找乙個大師當面算算,說的詳細一些

6樓:穀神先生

這個要現場考察的,網上怎麼可以回答清楚?

89年屬蛇木命人住4樓,在風水上4樓是屬金的, 如何在不能換房子的情況下通過物件擺設調整風水? 求高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沒得改,也根本無改的必要/。別把一些小道訊息看成是權威。是風水影響人,不是人影響風水,主人的八字再怎樣也不能影響房子風水的好壞。

更何況只是乙個年命。樓層是否吉利是以周邊環境和大樓的向首而定的。

蛇是巳火,木命,假如選2,3,7,8樓木火利你,但你家人並不都是和你一樣,比方你愛人和子女又不適合木火呢?那是不是要一人住一層?

這個用腦想想就知道是故弄玄虛的,風水不是這麼膚淺的,象木命選什麼樓層這種簡單到人人都可以操作的,那易經還那來的群經之首?還那來的博大精深?

屬蛇人住九層樓風水方面應注意那些

8樓:送福緣

蛇五行屬火,九層屬金,火剋金,故不吉利。

和屬土人住一起,在房子裡多擺土質擺件。

這樣火生土,土生金,火生土而忘剋金,火生土而洩火氣,火弱,土生金而金強,金強火弱,火就無法克金,故平安。

9樓:

要注意出行........

我屬蛇7月的的店門朝西風水如何,該怎樣化解,有沒有什麼禁忌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必你是個封建的人,事在人為.應該是你經營出現了問題.想想出現了什麼問題.是質量是款式是**還是服務必有關係!!!

11樓:盤蓄

這裡還不錯可以做生意

老公屬蛇我屬馬我住15樓風水不好怎麼辦

12樓:送福緣

蛇與馬都屬火,15樓屬土,因火生土而洩,因此15樓不適合你夫妻倆。建議住房子的東或東南方位房間,東與東南均屬木,木能生火,故而你們就可住得平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房子,換個風水好的

14樓:小x猩

都什麼年代了?還搞封建迷信!我服了

屬蛇的住宅風水有什麼講究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屬蛇上來看無法根據,所以將就根本提不上,,巳蛇為火,但是要看哪個年頭的蛇,還得看不行布局,,才來講究風水,,也就是先了解內因再來分析 再講究,

我屬蛇,老公屬龍,我們買的房子缺東南角,這在風水上怎樣補救

16樓:李勇初

西北bai

、東北、正東、東南這四個方位du是風水上與財運zhi緊dao密相關的位置,如果缺少了影響很專大。 東南角

屬缺少:東南代表巽,也代表著財位。代表長女的意思,也可以代表年齡最大的姑娘,這個位置為木,如果這個位置出現缺陷或者比較髒,就會影響肝膽、血液。

如果東南角比較完整和比較好的話,按照中心來排在吉位,這說明這位姑娘是最成才的,是比較有能力的乙個,南方風水,學認為這是財位所在地。 缺角的房子可以用泰山石來處理,泰山石有25億年的歷史,己有其靈氣(但要經過特殊的加工,並不是擺上一塊就可以),可起到填實助吉的作用,泰山石為五岳獨尊。所謂「五岳「己包括了四正位:

東、南、西、北,泰山石聚集了五行之。 住宅東南位缺角 家人容易出現呼吸系統的疾病,尤以三十一歲至四十五歲的女性,或是生肖屬龍或蛇的人士。

化解方法:是擺放天然泰山石。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哦~

請風水的大師幫幫忙!我是屬馬我愛人屬蛇買的房子在8樓,戶型就是這個圖,想請教一下這一房子的風水怎麼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卻東北角,東北角在風水上講是靠山,子孫山,財山,缺東北角缺三山,等誰效果極差。建議化解。還有亮哥臥室門相對,風水上講叫做門衝煞,對臥室的主人健康和財運都有影響,好的風水格局喜迴旋,忌直衝。

氣場直進直出損人丁不,不聚財,建議您選用真品寶閣的五帝錢掛上去鎮宅化煞。東北角也是需要真品五帝錢化解最好

我屬龍 88年 我老公屬蛇 89年 我們應該要屬什麼的孩子好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羊龍是不相沖,也是不相合的,只是一般相合。羊蛇是不相沖,也是不相合的,只是一般相合。所以生個屬羊的寶寶是很好的。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屬羊的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月份都是農曆 屬羊 未6月 與牛 醜12月 是 醜未 相沖,是為 六沖 屬羊 未6月 ...

我住9樓了,風水說9樓屬火不能住怎麼辦

五行屬金,不是屬火。樓房各層五行的看法 10以上數字看個位數 1 6,為水 2 7,為火 3 8,為木 4 9,為金 0 5,為土。是哪位先生還是哪本書說屬火九樓?我是第一次聽到的!我只知四,九,屬金。我屬火,房子買了屬金風水說不好怎麼辦 這是騙人的,他按的是先天合成數來做五行的,一六水,二七火,三...

我屬蛇89年4月7日我太太屬馬90年4月29日我們結婚好嗎

必須過了法定婚齡才可以結婚!男22週歲,女20週歲!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都太太了怎麼還結啊,該離了吧。我也是 的,我覺得我還是個小孩 男屬蛇,女屬馬,那是絕配,命運相當好了,愛情,事業都是雙豐收,而且還是兒子命,這是經驗之談,因為,我老公屬蛇,我屬馬,我們還有個寶貝兒子,只是,我們已經大你們兩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