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出氣外星人蛋,怎麼獲得還有年糕

2022-05-27 15:55:05 字數 1775 閱讀 1626

1樓:天淵樂園

迷你世界年糕合成表詳情,在迷你世界中有很多合成表,根據合成表,我們可以獲得很多物品和工具。

【合成需要】

無需合成,創造模式中可以在揹包作物欄找到。

【作用效果】

吃下年糕之後,電腦版按f5,手機版在設定裡設定正視角,會看到自己變成小朋友了,效果持續3分鐘。

《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閒益智型3d沙盒遊戲。

《迷你世界》遊戲裡面每乙個方塊都可以自由地破壞、搭建組合,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圖以完成遊戲的主線。

《迷你世界》有著非常方便快捷的多人聯機模式,只要有網路就能和各個地方的小夥伴們一起玩,不只侷限於區域網內的小夥伴哦!

《迷你世界》還推出多人模式,不但優化了多人模式的開啟過程,更提高了穩定性,可以讓朋友們輕鬆一起玩。

《迷你世界》中,如果覺得乙個人玩的無趣,可以邀請三五好友開個房間一起玩生存,尋找遺跡寶藏,消滅遠古黑龍;還可以與家人一起設計製作理想的家園。

《迷你世界》手遊內建方便快捷的聯機方式,只要有網路即可開啟房間,進行多人遊戲;迷你世界手遊還能夠一鍵分享,輕鬆的把自己的存檔轉變成多人房間、分享存檔,讓更多小夥伴看看到你的勞動成果。

2樓:崔勝鉉小跟班

限時活動獲得,現在可能已經沒有了

3樓:迷你世界

迷你世界外星人的蛋,還有年糕怎麼得到?

求一款單機遊戲,打外星人的

4樓:雷光丸

孤單槍手系列

老遊戲了 正傳有兩作

還有幾款外傳

操作一名主角對抗外星大軍

歇四十五度的第三人稱動作設計遊戲

含有一定的rpg要素

玩起來很爽快

有乙個大型單機遊戲,打外星人的挺帥的

5樓:舞夜孤狐

子彈風暴 開始是艦艇大戰,後來墮落到外星上大外星土著

有一款單機遊戲是在宇宙飛船上的,裡面有外星人,是什麼遊戲?

6樓:櫀兒

是《光暈》,第一人稱射擊的,裡面的外星人叫星盟是吧?我是在學校的論壇資源裡下的,你可以去 遊民星空 搜搜 附圖一張

跟外星人戰鬥的單機遊戲都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空間是大戰屍變體是恐怖遊戲而不是外星人 洛杉磯之戰如果有勇氣就去玩吧 就近永遠的毀滅公爵一款做了14年的痛扁外星人的經典遊戲出了 去玩玩光暈和半條命這種史詩級打外星人遊戲很有益身心健康 至於孤島必玩雖然你可能不會叫好但也是遊戲中的里程碑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介紹幾個新遊戲····【洛杉磯之戰】 【孤島危機1】 【孤島危機2】 【死亡空間】 【死亡空間2】 【子彈風暴】 這些都是打外星人的······而且很好玩 就看你的電腦配置如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光暈啊,還有孤島危機啊!

外星人膝上型電腦能通吃所有單機遊戲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筆記本終歸是筆記本。m18x雙卡頂配,能開啟全特效單機遊戲。

但是體驗也沒法和台式電腦比。相差甚遠。

11樓:匿名使用者

頂配的話基本上通吃全高

12樓:鄧如初

我玩飛車同時掛過兩個號 挺好

世界上有外星人麼? 依據?世界上真有外星人嗎?

肯定有啊,地球才幾十億年的壽命就已經孕育出了智慧型生物,而宇宙已經有幾百億年的壽命了,在其他的星球上一定也會有智慧型生物的,只是人還未發現而已。我相信絕對有。因為 有很多難以解釋的宇宙事件。英國 一婦女 就曾說 自己被 外星人劫持 這以前是機密 後來英 就公眾於世。美國 前太空人 登上月球的 啊姆斯...

世界上有UFO和外星人,外星人長什么樣

一提到外星人,我們都感到很神秘。外星人到底啥模樣,實際上,誰也沒見過,誰也說不上來。在科幻片裡,外星人形狀怪誕,面目可憎。當然,所有的外星人都聰明絕頂,是高階智慧型動物。出自藝術家手下的這些外星人,到底是否真正存在呢?我們不得而知。但是,我們能根據基本的生物學 化學及物理學的法則,對外星人的模樣進行...

世界上真有外星人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本人認為外星人是存在的 狹義的外 星人 於地球以外的星體的高 智慧型生命,廣義的外 星人就是指 於其他星體上的高智慧型 生命,包括地球人到 達其他星球時成 為其他星球的外星人。關於外星人 一 不論是地球以外 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 他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 能的.因為宇宙 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