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外星人麼

2022-08-11 19:15:03 字數 1085 閱讀 4676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但不容易尋找。

遠的不說了。光在我們的銀河系裡就有2000多億個象太陽這樣的恆星。它們所帶的行星不計其數。

很難相信其中沒有適合生物生長的。而且現在發現生命適應性遠比原來認識的要廣。已經發現可以在完全沒有水的環境裡生存的生物。

所以可以認為在宇宙裡不僅有別的星球有生命。而且應該還不少。有生命當然就有可能發展成智慧型生命,也就是「外星人」。

話雖如此。但要找到它們並不容易。因為天體互相之間距離很遠。

距我們幾十光年的也就這麼屈指可數的幾顆。要在它們那裡正好有外星人概率非常小。其它離我們動輒幾百幾千光年。

這樣來回乙個電波訊號就要兩倍於這個時間。而且宇宙中充滿了各種雜亂的電波訊號。要篩選出人工訊號很困難。

所以說要找到它們不容易。

就目前我們掌握的科學知識來說,要和他們交流非常困難。但人家掌握的科學技術說不定比我們先進許多。他們能主動來和我們聯絡就難說了。

但這恐怕不是什麼好事情。因為智慧型差距太大。在他們眼裡我們就象低等生物。

這可能是人類的噩夢。

2樓:望古楓悠月

肯定有我們往往認為外星人和我們一樣都有嘴巴,鼻子,眼睛,手,腿之類的器官,他們生活需要食物,陽光,水,氧氣之類的資源

在我認為他們也可以不需要食物,水來保障自己生命,不需要空氣來呼吸,他們可能從來不吃飯,也不需要溝通和交流;他們有可能不是像人會活動的物體,比如是乙個車子似的東西

在我認為他的生活和樣子不僅僅是和我們一樣

我們可以從多方面去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計算表明,在上述400億顆單星中,充其量也只有100萬顆的周圍有能使生命進化到高階階段的行星。天文觀測表明,除少數例外,整個宇宙中化學元素的分布相當均勻,因而完全有理由相信在遙遠行星上也能找到構成全部有機分子所需要的材料。事實上已經在不少地方發現了許多比較複雜的有機分子。

因而可以認為,生命在某個地方只要理論上說可以形成,實際上也確實會形成。於是銀河系中就會有100萬顆行星能有生命誕生,不過每顆行星上的生命應當處於不同的進化階段。

4樓:

問題是神秘的!但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世界上有外星人麼? 依據?世界上真有外星人嗎?

肯定有啊,地球才幾十億年的壽命就已經孕育出了智慧型生物,而宇宙已經有幾百億年的壽命了,在其他的星球上一定也會有智慧型生物的,只是人還未發現而已。我相信絕對有。因為 有很多難以解釋的宇宙事件。英國 一婦女 就曾說 自己被 外星人劫持 這以前是機密 後來英 就公眾於世。美國 前太空人 登上月球的 啊姆斯...

世界上有沒有外星人,世界上有沒有外星人的存在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這個問題肯定是基於猜測,地球上沒有乙個人能夠說明出來理由,除非有直接物證!以下我說的一切都是基...

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不是頭一次見這樣的問題了,你自己也說了 地球有人,其他星球為什麼就不能有外星人?在浩瀚的宇宙中外星人是存在的,從大一點的角度開始說。地球中之所以有高階生命體的存在,是因為地球具備了眾多適合生命繁衍生存的條件,有合適的溫度 有足夠厚度越有恰到好處的大氣層 有生命生存的條件 水源 這些都為生命的存在奠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