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電腦怎麼一起完CS 現在完不了 謝謝

2022-05-27 14:40:07 字數 697 閱讀 2625

1樓:保甜大橙子

網路上的芳鄰----網路安裝嚮導----下一步---下一步---其他下一步----選「這台計算機直接或通過網路集線器~~~~~」下一步---不填 下一步---工作組「mshome」四台填一樣的 下一步---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下一步---是----下一步---等----(完成該嚮導。我不需要~~~~~)下一步---完成---重啟。

四台都這樣來一遍!!!!然後重起!!!

2樓:

這個你看看:

用一台機子做伺服器,共享上網就行了。

不明白和我聯絡:qq511906331

3樓:酆誠

每台機器有網絡卡了吧?

然後找個4口的hub,設定一台主機,就ok了還可以找個路由器,就更方便了,不用設定主機.

這樣就可以連cs了.

4樓:風吹麥浪

聯區域網沒有啊?買個路由聯起就能耍了.如果不能打遊戲把各個機子都設一下ip試試.我們以前就這樣.

5樓:

聯網,某台機器建遊戲,

(如果有機械人,踢出所有機械人,按=後,remove all bots)

大家就能登陸進來了:)

為什麼我給移動電源充電,老是燈一起閃,閃完之後又出現正常的幾個燈閃幾個燈亮的狀況

嗨!小公尺移動電源在放電時指示燈在閃說明正常,當四個指示燈全部閃時小公尺移動電源有75 100 的電量,三個指示燈閃爍時有50 75 的電量,兩個指示燈閃爍時有25 50 的電量,乙個指示燈閃爍時就只有0 25 的電量了,也就該充電了。小公尺移動電源充滿時是四個燈都長亮 還是四個燈閃爍?親,小公尺移...

繡全針秀和勾邊在一起怎麼弄?把全針秀完的話勾邊的印花不就

你要記住啊,繡了全針繡之後,上面再覆蓋鉤邊,應該那個鉤邊是很長的線把,不是一小格,如果是一小格的話,就要繡全針趕緊把鉤邊也繡了,就不會忘記啊採納哦 十字繡裡面的全針混合繡 半針混合繡 勾邊 珠子怎樣才能繡的更好?是不是給你男朋友秀的,他太幸福了。你就算不給他秀,他也會很開心的 十字繡全針繡勾邊怎麼勾...

掉,現在已經掉完一顆牙了,怎麼辦

小孩子換牙嗎?是的話沒必要緊張啊,還會再長啊,記住別用舌頭去頂。大人掉了鑲乙個唄。his support as his 牙齒掉了怎麼辦?如果拍 有智齒的牙胚 可以做移植術將智齒牙胚移到斷齒處 不過斷齒要拔除乾淨。這樣還是你自己的牙齒。不用裝假牙。假牙永遠替代不了真牙。牙齒掉了需要去醫院檢查,做種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