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量大辭職是逃避嗎,因工作量大要求加工資被辭退有補償嗎

2022-05-27 14:35:04 字數 3277 閱讀 8751

1樓:柯琭

不是,工作量大必須工資要高,成正比才對!

因工作量大要求加工資被辭退有補償嗎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根據《勞動合同法》第46條規定,用人單位按照上述第36條、第40條、第41條的規定解除勞動關係的,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第47條規定,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乙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月工資是指勞動者在勞動合同解除或者終止前十二個月的平均工資。

除了上述情形以外,用人單位辭退員工的,就屬於違法解除勞動合同,要按照經濟補償標準的二倍向勞動者支付賠償金,即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二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乙個月工資的賠償金。

工資高但壓力大,工作量大,不自由我該堅持嗎

3樓:掘金企服

建議堅持,人需要這種壓力,有壓力才有動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高但壓力大,

工作量大,

而且不自由

你應該堅持!

簽證單能扣減工作量嗎

5樓:skk荷塘月色

2013清單計價規範第11.2.6條: 發承包雙方在合同工程實施過程中已經確認的工程計量結果和合同價款,在竣工結算辦理中應直接進入結算。

所以一般情況下(監理和甲方代表)簽字認可的現場確認工程量直接結算,不得核減。

6樓:芥末留學

1、工程簽證單的標準格式。

2、對於簽證依據,包括工程變更、現場收方記錄、施工圖紙等,監理、工程管理部、施工單位都要簽字蓋章確認(工程管理部經理需簽字),有事前出圖的,事後需進行確認。

3、所有簽證單的簽署日期不得早於簽證依據簽署的日期。

4、所有簽證單的附件(依據等)必須是原件(蓋紅章、簽字)。

5、所有附圖,尺寸、做法等需詳細標明(以便準確進行計價)。

6、對於需要額外說明的,監理、工程管理部可以在簽證單的審核意見一欄進行說明。

7、施工單位附的其他依據必須進行簽字、蓋章。

8、所有檔案需簽署日期。

9、所有簽證單一式五份,建設單位成本部乙份、工程管理部乙份,監理單位乙份,施工單位兩份。

工作量太大,怎麼跟上司要求減工作量

7樓:wild蘭格鋼鐵呂

感到不知所措和勞累過度並不意味著你工作能力不夠。不要過度苛刻地判斷自己。大多數的機構,公司都是盡量少僱人,所以每人就要做更多的工作。

如果你是個好員工有時就需要駁回上司的請求或者要求延緩時間。如果你不說出來,又不能完成任務,會讓你的團隊處於兩難的境地。

西點師工作量大嗎,西點師有前途嗎

8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目前西點這個行業還是很受歡迎的。

工作量的話看公司的需求量,並且乙個公司有很多個西點師的。

9樓:來自秋浦河顏如舜華的芥藍

西點師很輕鬆,以後可以專攻乙個部分,有專門的裱花西點師,蛋糕西點師,麵包西點師等等等

10樓:天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西點行業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技術人員不容易被市場淘汰,民以食為天,無論過多少年都需要西點師。西點師的工資待遇也很好,西點師是「越老越吃香」。在烘焙行業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烘焙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

工作環境,由於蛋糕食材製作的特殊性,西點師需要在恆溫乾淨的環境裡操作。沒有油煙,沒有噪音,整潔體面又優雅的工作環境是其他職業所不能比的。

工作機會選擇多,可以到星級酒店、連鎖麵包房工作,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投資小,風險低。等技術水平達到一定級別還可以做老師教別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1、西點學起來簡單,入門比較快,很適合女生學。

2、西點師工作在空調房,不冷不熱,乾淨衛生很不錯,很適合女生愛乾淨的特點。

12樓:安徽新東方蠟筆

工作量大是有點大,但是都有機器操作的

13樓:普立

有前途,工作量不大。

14樓:

不大也不小一般。有前途,一般像這樣的工作量,一般的工作量只要技術穩定的,短時間內就能做完了。

15樓:思味緹國際美味學院

我個人建議學東西的話還是去大城市學比較好,在大城市裡你能學到更好的技術了解到更多的行業狀態。等你學成再退回家鄉就更有把握執行你以後的計畫。具體你說的那幾個學校我不了解,你可以看看網評,再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和年齡選一家去培訓一下。

如果你自學能力很強年齡又不小了的話就跳過培訓學校去我推薦的那家從學徒做起(不過你要做好工資不高居住環境不好的準備),工作之餘可以多看看專業書。

至於酒店,五星酒店廚房其實不好進,一般要麼得有工作經驗要麼就是圈內人介紹。不過不排除很缺人的時候會破例

16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挺好找工作的。現在正規的學校都推薦就業,只要你學得好,可以去連鎖蛋糕坊和高階酒店裡面去工作。

西點行業的就業前景還是很好的,技術好的學員都被這些企業搶著要。

所以要相信自己,只要認真學努力練習,肯定會找到好工作的。

廠招童工,且工作量大,對手有傷害,態度惡劣有沒有犯法?

由於工資低工作量大合同到期不續簽能領失業金嗎

17樓:鑽誠投資擔保****

失業保險金申請條件:

1.按照規定參加失業保險,所在單位和本人已按照規定履行繳費義務滿1年的;

2.非因本人意願中斷就業的;

3.已依法定程式辦理失業登記的;

4.有求職要求,願意接受職業培訓、職業介紹的。

領取失業辦現金辦理流程:

1.參保單位出具兩份《解除(終止)勞動關係證明書》,乙份交失業保險中心,乙份交勞動保障局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備案;

2.失業保險中心憑參保單位出具的《解除(終止)勞動關係證明書》對情況進行嚴格的調查核實(失業人員帶上與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確認無誤的發放2份《失業保險申領登記表》和1份《失業求職登記表》;

3.失業人員認真填寫好《失業保險申領登記表》的正面所有欄目,背面的計生關係接受單位意見處空格請到本人戶口所在地的計生關係接受單位蓋章。認真填寫好《求職登記表》。

形容工作量的成語,形容工作量大任務重的成語

任重道遠 解釋 任 負擔 道 路途。擔子很重,路很遠。比喻責任重大,要經歷長期的奮鬥。出自 論語 泰伯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仁以為己任,不亦重乎?死而後已,不亦遠乎?示例 人民教師肩負著培養祖國建設 人的重擔,語法 聯合式 作謂語 定語 含褒義 近義詞 全力以赴 負重致遠 反義詞 無所事事 ...

現在的工作,壓力大工作量大加班也沒有加班費,白幹!想辭職,想

我建bai議你現在的工作要麼辭職,du要麼請假zhi,目的是在這段期間dao 找新的工作。這聽內起來的確有容 有在大型會計師事務所工作的朋友嗎 本人是15屆應屆生,經校招進瑞華所 深圳分所,以下都指深圳分所 實習共三個月。第一,大家應該知道,所內是分各個部門的,各個部門的工資待遇差別比較大,除個別部...

二十一歲開始創業,坐現在這行六年,工作量大煩鎖事多,加上現在生意不上不下,丟了又放不下,做吧生意

請問是哪個行業。首先你要確定的是你做這行的目的是什麼,1 利益 2 個人價值體現或者說是興趣 3 為了現在短暫位置的虛榮。我個人覺得在做生意的過程中需要理性對待任何問題,想通問題的關鍵點,還有 隨著生意發展 思想要開闊 不要覺得這是空話,窮人為什麼是窮人,富人為什麼是富人的原因在於思想變通 如果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