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鄧男孩1點10分出生請高人取個好名天運五行屬金還是水

2022-05-27 13:55:02 字數 2631 閱讀 1974

1樓:為健康生活喝彩

姓名應有吉利的數理意義。姓名好壞不在字義,而在數理,因為叫「富貴」的人並不見得就富貴,叫「豪傑」的人並不見得就是豪傑, 取名就要做到數理「吉」,至少也應該「半吉」。應注意以下幾點:

①天、人、地、外、總五格數理含義要盡量避凶趨吉;

②人格和外格的數理關係會影響人的性格,性格好壞關係到人的一生是否幸福(看姓名與性格);

③天、地、人三格的配置(即三才配置)對健康和人生是否順利非常重要,配置不對,功虧一簣(看三才配置與健康);

④人格與地格的關係決定基礎運,基礎不穩,大事難成(看基礎運勢相關);

⑤天格與人格的關係決定成功運,配置不當,成功無望(看成功運勢相關);

⑥人格與外格數理之間的搭配及相生相剋的記憶體聯絡,表現乙個人的人際關係、社交能力,以及與此相關的事業興衰。人際關係是社會生活的乙個重要方面(看姓名與人際關係相關)。

這裡的回答的都是拷貝來拷貝去的,會符合您孩子的八字喜忌用神、五行旺缺、三才五格嗎?你說真正的大師會到這裡來免費為你服務嗎?花一兩天時間為你醞釀乙個吉祥名就為了獲得你的懸賞分?

為了濟世?那他吃什麼?如果你對姓名真正有講究,強烈建議你到目前最誠信、最受網友歡迎的權威周易起名網——「起名專家宋派人」請專家為你起,花點小錢求個美名。

值得!我家小寶寶和我的幾個同事的孩子都是在這起的名字,發過來的分析資料非常專業。而且只要你對他提供姓名有音形上的異議,如與長輩同名同音了等等,這裡會無次數限制的為你多次提供姓名直到你滿意為止。

上網搜尋一下「起名專家宋派人」就知道了。

以上只是我個人對寶寶起名的一些看法,不知是否「忠言逆耳」或惹你生氣了?但同樣是為人父母,同樣是想為寶寶求得乙個美名的心情我是理解的。對你的問題我的確也是花了一段時間來回答的,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鄧哲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

鄧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鄧浩宇(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3樓:匿名使用者

鄧聖傑 (聖:崇高 傑:傑出 )

2023年出生陽曆12月5號(陰曆十一月初八)下午3點10分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姓鄧?起什麼名字好?謝謝

女兒是公曆2005.7.1 上午11點 出生的, 姓鄧,想請高人查下五行缺什麼,再取個好聽的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7月1日(星期五)11點

農曆:乙酉年五月廿五日午時

春節:2月9日

節前:甲申年

節後:乙酉年

八字:乙酉 壬午 丙戌 甲午

五行:木金 水火 火土 木火

方位:東西 北南 南中 東南

虧缺:什麼都不缺

生肖:雞

名字: 合美 合瑞 和璧 惠美 惠然 惠心 慧婕 慧君 慧麗 慧美 慧心 慧秀 慧雅 慧豔 慧英 慧穎 慧語 慧月 慧雲 蕙蘭 蕙若 和靜 和美 和暖 和平 和悌 和煦 和暄 和雅 和怡 和玉 和豫

我外孫女姓鄧,出生於2023年公曆11月29日,農曆十一月初二00:00分(已算29日)請高人幫忙取一下名字.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鄧彬榆鄧楚芸

鄧雅菡鄧馨茹

鄧嘉樺鄧羽萱

鄧芸薇鄧榆菲

鄧芷卉鄧雪芙

鄧妍霖鄧語菡、

鄧芷菲鄧安格鄧雲熙

6樓:匿名使用者

鄧雁木:【鳴雁直木】 古人認為雁隨陽而處,木隨陽而直。比喻良才。 筆畫19+12+4=35。

天格20的解析 (屋下藏金)非業破運,災難重重,進退維谷,萬事難成。 (兇 )

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 ;;;人格31的解析 (春日花開)智勇得志,博得名利,統領眾人,繁榮富貴。 (吉 )

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的一生命運。

地格16的解析 (厚重) 厚德載物,安富尊榮,財官雙美,功成名就。 (吉 )

地格數又稱前運,影響人中年以前的活動力。

外格5的解析 (五行之數)五行俱權,迴圈相生,圓通暢達,福祉無窮。 (吉 )

外格數影響命運之靈活力。

總格35的解析 (高樓望月)溫和平靜,智達通暢,文昌技藝,奏功洋洋。 (吉 )

總格又稱後運,影響人中年至晚年的命運。

姓名評分:99.5

我女兒是2023年2月10 日7點10粉出生,請問高人五**況?? 姓鄧,取什麼名字好?2字3字均可。 20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才五行:水木土

鄧雁丹 鄧舒文 鄧雅文 鄧淑丹 鄧慧文 鄧竹君 鄧海燕

8樓:匿名使用者

1.請相信科學;

2.偶爾迷信一下也是發揚傳統文化,哈;

3.最好給出農曆時間,如庚寅年四月初四申時等等;

4.我不是高人,不會這玩意兒,哈。

姓鄧,男孩,請各位幫忙取名字,羊年出生,所以名字裡最好帶個草字頭,越多越好。

9樓:文彩春春

鄧蓿依 鄧菊洪 鄧芸傑 鄧海睿 鄧韻範 鄧芮杉 鄧若非 鄧榮昌 鄧菁清 鄧芷涵 鄧佳芮 鄧藝鑫 鄧童蘇

上午10點10分出生的男孩姓陳取什麼名字好

公曆 2015年8月1日10時 星期六 農曆 乙未年六月十七日巳時 天運五行 金 八字 乙未 癸未 己酉 己巳 五行 木土 水土 土金 土火 生肖 羊 五行屬金 陳鑫鵬 陳鑫傑 2016年8月1日出生的男孩姓陳叫什麼名字好聽 雨昊雨軒 乙個好名字不僅代表了父母對孩子深深的愛意,表達了父母對孩子美好的...

12點29分出生女孩郭姓請各位高人幫忙取個名,謝謝

郭寶寶的出生真太陽bai時 2012 7 22 12 23生辰du八字 壬辰年 zhi 丁未月 甲申日 庚午時dao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15.6 水15 同類回得分 30.6 火答25.3 土11.6 金18.7 異類得分 55.6 相差 25 綜合旺衰得分 25 八字過弱。候選名 郭洛希這個是最...

請高人指點下午5點05分出生男孩

不是很懂,但2012年9月3日下午5點05分出生,貌似是土命。酉時,八字 壬辰 戊申 丁卯 己酉。五行 水土 土金 火木 土金。納音 常流水 大驛土 爐中火 大驛土。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1個木,1個水,1個火,3個土。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干火生於秋季,喜有木,忌水 土多。本命屬龍,常流水命。五行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