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小加油車零售要辦什麼證,小型流動加油車需要銷售油的銷售證件嗎

2022-05-27 08:30:02 字數 4166 閱讀 1703

1樓:洋

依據《道路危險貨物運輸管理規定》 需提供以下資料內容:方可以辦理營運證

1、道路運輸證申請表原件二份;

2、車輛行駛證或登記證書影印件原件二份;

3、gps安裝證明材料原件二份;

4、從業人員資格證(駕駛員、押運員從業資格證)原件二份;

5、承運人責任險(提供車上貨物責任險保單)影印件二份;

6、有效從業人員安全責任書(駕駛員、押運員)原件二;

7、車輛維修合同(必須是一類維修企業)原件乙份;

8、危險貨物車輛中的罐體車,需提供合格有效的罐體質量檢驗報告書原件乙份;

9、該車輛**3張(尺寸9.0×6.2㎝,彩色,45度角拍攝)原件三份;

小型流動加油車需要銷售油的銷售證件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危險品行駛證,危險品營運證,危險品上崗證,危險品從業資格證 要是自己上戶的話就要先找好有危貨資質的掛靠公司,不然上戶非常麻煩

我想買輛流動加油車經營,要用什麼手續

3樓:智障班班長

買流動加油車需要證件:

1、車輛合格證;(生產廠家提供)

2、機動車輛發票;(生產廠家提供)

3、流動加油車車輛罐體檢驗報告;(生產廠家提供)4、個人購買流動加油車需要有掛靠單位證明;(掛靠單位提供證明)5、流動加油車掛靠單位報稅申請表;(掛靠單位提供證明)擴充套件資料流動加油車合法性流動加油車主要提供汽油、柴油等危險化學物品運輸、加油用,它發生的危險事故機率更高。

所以要經營流動加油車的話,必須要得到《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營業執照》、成品油配送合同、《成品油批發(零售)經營許可證》、購油出庫證明、《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等等專業機構頒發的相關證件,確保車輛能夠從事加油經營、運輸等盈利的行為。

並且車輛也要辦理上戶經營手續,得到了相關部門許可後才能夠開始經營。

同時車主必須要保障流動加油車是合法的車輛,主要是看加油車的配置,必須要符合加油車相關的標準,不能為了利益私自改裝車輛等。因此在購買加油車的時候必須要找專業的廠家,它們生產的加油車是經過國家有關部門檢驗,確保各個配置都符合國家對加油車的相關標準。

參考資料***-新「變形金剛」? 南寧一麵包車變身非法流動加油車參考資料中國網-江蘇開展成品油專項整治「百日行動」

參考資料人民網-「流動加油」為何屢禁不絕?**比加油站便宜

4樓:安卡汽車

經營流動加油車需要辦理如下手續就不違法:

一、從事成品油銷售的企業或個體配備的小額配送車,必須擁有《成品油批發(零售)經營許可證》、《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和《營業執照》,並隨車持有車輛及司押人員的資質證明和成品油配送合同以及購油出庫證明。

二、從事成品油運輸的企業或個體配備的成品油運輸車輛,必須擁有《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和《營業執照》,只准按照指定的用途將油料從**地運往委託方指定地點,並隨車持有相關車輛及司押人員資質證明和承運的單據.

三、為企業自用而配備的小額配送車,必須擁有《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並隨車持有車輛及司押人員的資質證明和企業購油單據。

四、需辦理營運證。行車證指流動加油車上路運輸經營的合法憑證,由危險品運輸單位發放。

五、需辦理危險品從業資格證(上崗證),它是指專門從事危險品(汽油、化工、柴油等介質)運輸所需要的證件,這個的話需要自己到運管部門進行培訓考核,發放的上崗證。

六、需辦理押運證。它是車輛押運員需要辦理的證件,到當地的運管部門進行培訓辦理。

注意:流動加油車屬於運輸化學危險品的特種車輛,嚴禁以任何形式在市區範圍從事加油行為。

5樓:洋

首先流動加油車屬於運輸化學危險品的特種車輛,嚴禁以任何形式在鬧市區範圍從事加油行為。

其次從事成品油銷售的企業或個體配備的小額配送車,必須擁有《成品油批發(零售)經營許可證》、《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和《營業執照》,並隨車持有車輛及司押人員的資質證明和成品油配送合同以及購油出庫證明。

再次從事成品油運輸的企業或個體配備的成品油運輸車輛,必須擁有《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和《營業執照》,只准按照指定的用途將油料從**地運往委託方指定地點,並隨車持有相關車輛及司押人員資質證明和承運的單據.

第四為企業自用而配備的小額配送車,必須擁有《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並隨車持有車輛及司押人員的資質證明和企業購油單據。

另外加油車上戶時還需帶上車輛底盤合格證,加油車廠整車合格證,質檢部門的罐體檢驗合格證就可以辦理正常上戶經營手續了

6樓:

一年的加油車費用用多少五噸內的

流動加油車要辦什麼證件才可以賣油?

7樓:平凡女人平凡事

流動加油車上戶,不能以私人名義上戶,需要找到有危運資質的單位上戶,聯絡危險品化學公司,掛靠單位上戶。

一、流動加油車上戶需要哪些證件:

1.車輛合格證;(生產廠家提供)

2.機動車輛;(生產廠家提供)

3.流動加油車車輛罐體檢驗報告;(生產廠家提供)

4.個人購買流動加油車需要有掛靠單位證明;(掛靠單位提供證明)

5.流動加油車掛靠單位報稅申請表;(掛靠單位提供證明)

1.行車證;

行車證指流動加油車上路行駛的合法證明,在運管部門辦理即可;

2.營運證;

行車證指流動加油車上路運輸經營的合法憑證,由危險品運輸單位發放;

3.危險品從業資格證(上崗證);

是指專門從事危險品(汽油、化工、柴油等介質)運輸所需要的證件,這個的話需要自己到運管部門進行培訓考核,發放的上崗證;

4.押運證;

是車輛押運員需要辦理的證件,到當地的運管部門進行培訓辦理。

第一、流動加油車屬於運輸化學危險品的特種車輛,嚴禁以任何形式在鬧市區範圍從事加油行為。

第二、從事成品油銷售的企業或個體配備的小額配送車,必須擁有《成品油批發(零售)經營許可證》、《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和《營業執照》,並隨車持有車輛及司押人員的資質證明和成品油配送合同以及購油出庫證明。

第三、從事成品油運輸的企業或個體配備的成品油運輸車輛,必須擁有《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和《營業執照》,只准按照指定的用途將油料從**地運往委託方指定地點,並隨車持有相關車輛及司押人員資質證明和承運的單據.

第四、為企業自用而配備的小額配送車,必須擁有《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並隨車持有車輛及司押人員的資質證明和企業購油單據。

另外加油車上戶時還需帶上車輛底盤合格證,加油車廠整車合格證,質檢部門的罐體檢驗合格證就可以辦理正常上戶經營手續了。

8樓:花花飛

回答一、從事成品油銷售的企業或個體配備的小額配送車,必須擁有《成品油批發(零售)經營許可證》、《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和《營業執照》,並隨車持有車輛及司押人員的資質證明和成品油配送合同以及購油出庫證明。

二、從事成品油運輸的企業或個體配備的成品油運輸車輛,必須擁有《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和《營業執照》,只准按照指定的用途將油料從**地運往委託方指定地點,並隨車持有相關車輛及司押人員資質證明和承運的單據.

五、需辦理危險品從業資格證(上崗證),它是指專門從事危險品(汽油、化工、柴油等介質)運輸所需要的證件,這個的話需要自己到運管部門進行培訓考核,發放的上崗證。

注意:流動加油車屬於運輸化學危險品的特種車輛,嚴禁以任何形式在市區範圍從事加油行為。

更多2條

辦理正規的流動加油車有沒有零售許可證?怎麼辦理正規的手續?

9樓:尤

就目前來說零售許可證一般是不好辦的,一般交警很少查這個,基本上市場上90%以上車都沒辦這個證,一般只查營運證和危險品駕駛證,零售許可證一般只有加油站內部才有,這個要你跟他們合作

小型加油車需要辦理哪些證件才可以運營

10樓:

1、符合車型的駕駛證

2、危險品道路運輸從業資格證

3、危險品押運員證、

4、營運證

11樓:廈工楚勝廠

就是把車子上了牌照後,辦乙個營運證就可以運營了呀!

汽車加油車裡味太濃奇瑞風雲,汽車加油車裡味太濃奇瑞風雲2?

一 加油管路破了或者漏油 二 碳罐損壞或管路洩露去查下就能找到。汽車汽油味很大,是什麼問題?檢查一下發動機是不是滲油了 或者更換火花塞檢查油路,看看那裡漏油了。著重檢查高壓部分,比如噴油嘴附近。最簡單的首先檢查油箱蓋是否密封不好,再檢查碳罐,還有的油箱空氣多壓力大容易頂開油幫浦密封圈 如果是車廂裡有...

江玲電噴柴油車為何行駛途中忽然加油不起了,但也不會熄火,重新

越野車上得bai到廣泛應用du。其不足之處是燃油消耗較zhi 高,因而燃油經濟性較dao差。柴油機汽車因 版壓縮比權高,燃油消耗平均比汽油機汽車低30 左右,所以燃油經濟性較好。1.7公升柴油轎車比1.6公升汽油轎車每百公里可節約2公升油。一般貨車大都採用柴油機。柴油機的弱點是轉速較汽油機低 一般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