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比爾蓋茲只可能出現在美國

2022-05-27 08:20:03 字數 1269 閱讀 3484

1樓:

自由的土壤可以生長出無限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重要因素

1\完整的商業模式,當初dos開發出來後,乙個小公司就可以向ibm這樣的巨頭收費,而不是直接賣給了ibm.這點很關鍵.

2\公司發展後迅速上市,得到成長所需的條件.不象中國上市的公司都是跑來騙錢的.

3樓:♂四葉草

不一定哦

生在中國也說不定啊

4樓:

每個國家的國情不一樣

包括從小受到的教育、,這樣就造成觀念、意識、認識等方面的不同、

5樓:手伸入玉

比爾蓋茨的富有為世人創造了乙個財富的榜樣, 比爾蓋茨不只是自己物質財富上的富有 而且也是迄今為止人類最富有的個體代表 ,這樣乙個首富出現在美國 或者也只能出現在美國 。

在中國,儒家思想在建立社會關係方面的貢獻巨大,在中國這樣乙個深受儒家文化薰陶的國度裡 人們在取得一定財富之後便不再把金錢作為追求的目標, 同時也沒有可供學習的財富榜樣。因此人們更容易滿足於現有社會分配機制 ,人們徘徊在這種思想的左右時,也就離首富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6樓:沐濪雨

教育環境

經濟環境

都是不同的

中國至少在幾十年裡是不可能像美國那樣

「不讀書?好,去經商吧?」

中國只能是

「不讀書?好,你回去吧,永遠都別來,你這沒出息的傢伙!」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真廣泛……

不過我覺得總體來說應該有以下幾點原因吧

首先就是當時的時代背景和市場前景。如果整個市場都已經完全飽和了,即使你有非常高的智商和能力,取得成功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其次就是個人的因素。成功人通常都有一些共性,比方沉著冷靜有遠見努力工作團隊合作性好之類的。

再次就是美國的教育模式,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鼓勵創新,要是在中國,再聰明的孩子也有可能被應試教育扼殺了啊……

8樓:90後很頹廢

因為美國是自由經濟市場

電腦.軟體都是首先出現在美國

美國當時的科技是最先進的

他父母功不可沒

9樓:匿名使用者

比爾蓋茨可能出現在世界上任何政局安全的地方,不單單是美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世界上只有乙個比爾蓋茨,而這唯一的乙個比爾蓋茨來自美國。

極光現象為什麼只出現在極地高緯度地區的夜空

出現在極地高緯度地區是因為地球的磁場。出現在夜裡是因為亮度比太陽光的亮度要低的多 因為那個是太陽的直射點,而且耀斑時太陽噴射出大量高能帶電粒子衝擊地球磁場,產生這種現象。大概是這樣,具體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兩極對空氣折射和散射最明顯,且兩極較其它緯度大氣層更薄,遮擋較少.極光現象為什麼只出現在極地高緯...

人總是出現在夢裡,為什麼,乙個人總是出現在夢裡,為什麼

這種現象叫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俗話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別傻了孩子你只是在做夢 為什麼乙個人總是出現在你夢裡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如果夢裡經常夢見乙個人,表明這個人在你心裡有很重要的位置,你一定很想這個人,想要見到她 他 這個人對你而言一定是重要的!最起碼是你慢慢人生中的某一段旅程裡最重要的角色...

流星為什麼總是只出現在一瞬間呢,別在等了 流星劃破天空 只在那一瞬間是那首歌的歌詞

歌名 你走以後 演唱 張羽翼 還記得嗎 你我曾在這裡許下誓言 風帶走了樹葉 和整個夏天的美麗 別再等了 流星劃過天空 只那一瞬間 想聽乙個牽強的理由 其實謊言都可以 這座城市 還是一樣的擁擠 只不過現在 已變成了回憶 回憶過去 我想了一萬個結局 絕不會讓你 離我而去 你也不必再說愛我 不必再說想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