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 “你是自由的,如果有更好的,請不要顧及我”

2022-05-27 07:05:02 字數 3129 閱讀 4165

1樓:smile螢火蟲

我們不知道你男朋友人品怎樣,所以只根據這句話也不知道他的用意是什麼,相同的話出自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思,不過很容易讓你懷疑他留有一手,也許他是真的太愛你了,這個社會很多人都是找到更好的,然後就換了,也許他希望你也有他那樣的想法,那天他找到更好的了,請你給他自由。不過都說愛是自私的,想擁有。但是這不是絕對的。

我個人覺得他是太愛你了,才會這樣說,希望你能有選擇的權利。就像我經常對我男朋友說這樣的話,但我沒有其它的什麼用意。

2樓:強歌強

我感覺有兩個可能。第一,他可能對自己並不太自信,覺的配不上你啥的。不想影響你以後的幸福。第二呢,他對你可能沒有感決了。因為他說你是自由的,那麼換過來,他也一樣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自信,我就是這樣,切身體會,但現在想想我真是笨蛋,碰到自己愛的人不敢爭取,選擇逃避。你要做的就是給他信心,給他承諾,如果你是愛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他不自信,覺得自己配不上你,覺得你可比找到比他更愛你的。其實這是愛你表現啊。你應該給他自信,證明的告訴他你很愛他。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定是對自己沒信心~所以才這樣說。怕給不了你幸福。其實他更本就無法做到那麼淡然~!只是事沒有發生他還不知道~!

6樓:泡泡

那是打算和你分手了..

只是有難以啟齒的理由.

別傻了,再說的時候你應該說:好吧!

7樓:

他對愛情不敢太相信,不敢相信愛情能天長地久,趨勢發展我也是這個思想了!

8樓:凌宇小哥

我想他是愛你的

但是對你們的愛情缺少點信心

那樣只有你給他信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以後怎麼樣?他都希望你幸福的人,但是現在他對自己是沒有心的,好好去珍惜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證明你並不是他的最終選擇!或者他比較自卑,也有這種可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天找個他不認識的男性朋友演場戲不就都明白了嗎!

當你的男人說:你只要照顧好自己,不要管我,他想表達的是什麼意思

12樓:相濡以沫

讓你照顧好自己別讓他擔心,他自己也會照顧好自己的,沒有別的意思

13樓:風雨飄搖冬來了

1.你是這個男人的一部分,你是他的。2.你老是照顧不好自己。3.他不用你操心,會自顧。4.你確實不怎麼會照顧人。

14樓:萌痴妹紙

他的意思是他覺得你比他重要

15樓:angel_辰兒

他的意思是你需要倆個人(你和他)照顧。

16樓:前山,濤哥

意思是說,他有別的人了

你說你有你的自由,你說你有你的追求,從來不顧及我的感受…是什麼歌名?

17樓:仙亦旋

你說你有你的自由,你說你有你的追求,從來不顧及我的感受,誰會中?什麼樣都給人了,有點記不清了,你是愛我啊!

18樓:體娛荒原

這是一首不錯的歌,你可以通過聽音識曲辨別這個歌名。

男生對我說:你有你的自由,我有我的幸福.什麼意思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不同的,個人有個人的生活,態度,思想。說白了,就是暗示你們不合適

當一個男的跟一個女的說希望你能找一個更好的,不要像我這樣的是什麼意思?

20樓:探花飛刀李

就是說他覺得他不適合你,簡單的說就是他不願和你繼續下去了

如果一個男人對女人說只要你高興隨你吧,你的自由你作主,是什麼意思?

21樓:惜緣小杜娟

說明這個男人是非常尊重你的選擇,

你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

一切事情都由你來做主。

22樓:民生為本

意思是男生作風民主,只要女生的要求正當合理,就給予支援,不干涉,自己說了算!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讓你做主的意思 你掌握主動權 你決定就行

24樓:晴天飄雪之揚州

這個要看什麼樣的語境了:比如你執意要去做某件事,而他不太認同或不想陪你去做,有些生氣。另外就是他支援你所做的事,希望你高興快樂!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有什麼限制,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去做,不會束縛你。愛到深處。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女人說的話,意思是指,

只要你開心,怎麼做都好,你的事情你做主,不要考慮那麼多。

27樓:麵條不放醬

就是讓你自己看著辦,不再管你了!

男人說你會找到一個更好的,什麼意思?

28樓:樊清竹羅醜

婉約的告訴你,你們之間不合適,不適合做異性的男女朋友關係,說實話就是說的好聽點,但卻拒絕了你。

29樓:肥亭晚僧珍

就是一個藉口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你的愛意,婉轉的說,不想傷害你,這個男人還是挺紳士的,要是有的男人恐怕就不這樣了,會說你可拉倒吧,就你這樣還追我,真是的,所以說你的眼光挺厲害,不要著急去或者特意去接近他,你把自己個個方面都打理好,要事業有事業,要顏值有顏值,好的男人有的是去追求你,努力吧。祝你好運!

30樓:枚有福蹉詩

你是不是特別喜歡這個男生,你追他?如果是這樣,說明這個男生不喜歡你,想打發你,讓你知難而退。如果是他追你他特別喜歡你,他對你說了那句話

他心裡有事,或者他覺得對不起你,感覺自己對你不夠好,或者某些原因讓他不得不放棄你。所以才那樣說

31樓:

可以理解為

就是在委婉的拒絕

意思是你可以找到一個比他好的

這句話是我女友說的如果有一天,我變壞了,請記得,我曾善良

如果有一天我不會在乎關於你的任何事,請記得曾經你也沒有在乎過我。她主要是要和你說這句話,想想你最近是不是對你女朋友什麼事情不在乎著?如果有一天,我變壞了,請記得,我曾經善良過 如果有一天,我變的冷漠了,請記得,我曾經也被人冷漠過 如果有一天,我變無所謂了那 代表曾經有人對我無所謂,如果有一天,我變得...

如果有個男人對你說感覺很好是什麼意思

你們幹了神馬讓他感覺那麼特別的?那要看那個男人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若果是乙個平時辦事認真 老實的人 那麼可能是他對你有好感了 如果是乙個平時嘻嘻哈哈 不是很專一的人 那可能就是朋友關係 有種一見鐘情的感覺吧 通俗一點就是對眼 如果你很久以後還和他對眼 那請好好珍惜 可能是你後半生的依靠 相互對眼的人很...

如果有人說你是文藝青年,是罵你還是誇你?》

應該是貶義詞copy 文藝青年不管他在文學藝術上有多大造詣只要覺得自己是文藝青年那麼他就是文藝青年 文藝青年喜歡藝術地生活痛恨割裂生活 文藝青年總是處在 和孩子中間的青澀地帶 他們渴望交流,渴望分享,渴望智慧型,渴望自由。以前的話應該是誇 現在嘛 當別人說你的文藝青年,是在罵你嗎?01昨晚一半生不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