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運期間坐地鐵可以帶白酒嗎,地鐵上可以帶白酒嗎

2022-05-27 07:05:02 字數 4156 閱讀 428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我帶過~ 但是要先在進站的時候主動接受安檢,並且記錄備案。另外在乘車的時候保護好酒瓶,不要砸碎了就是。

2樓:京品老酒坊

白酒不在違禁品之列。

地鐵上可以帶白酒嗎

3樓:大頭娛樂咖

可以帶,但是有硬性規定只允許攜帶兩公斤以下白酒,超過兩公斤的都不允許攜帶。因為逢年過節、走親訪友,乘客需要備一些白酒送人,2000毫公升白酒相當於4斤白酒,他們經過調研,市場最大瓶裝白酒通常是4斤,4斤以內是比較合理的。

4樓:hnx_至關緊要

是可以攜帶的,但是最多是2000毫公升,也就是4斤。

液體應該拎在手中(不要裝在包裹內);兩公斤以內的白酒(未開封瓶裝)可以通過安檢;超過兩公斤可以跟朋友分別攜帶;超過兩公斤將被勸離。

旅客只能攜帶封閉好的瓶裝白酒,並且攜帶的數量上限為 六瓶裝的一箱,但是如果白酒的度數高於50度,旅客只能攜帶兩瓶乘車。同樣,一般的葡萄酒和啤酒最多可攜帶一箱為限。

5樓:生活小達人小張

回答親,您好!可以的,白酒攜帶標準:1、度數為56度(含)以上禁止攜帶;2、56度以下的,單人攜帶單體瓶裝不超過4瓶、件裝不超過2件;3、經安檢裝置儀器檢測後,結果為不正常(危險)的散裝白酒禁止攜帶。

6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地鐵上好像不能帶酒精之類的東西,而且地鐵上都不能帶刀具,這樣子的話是沒辦法上地鐵的,帶白酒也是不行的。

7樓:儀表堂堂

白酒不是違禁物品,可以帶。只是要原包裝,未開封的。 數量以自用或送人的。不能過量多帶(不能超過一箱(6瓶裝)。 白酒是含酒精的飲料。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攜帶,但需要包裝完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2公斤以上的白酒(瓶裝) 不能帶

10樓:生活領域縱橫家

回答您好可以的~

1.白酒可以帶上地鐵,不過對於數量有規定。

(1)散裝酒可攜帶不得超過2000ml。

(2)盒裝白酒可攜帶小於等於四瓶。

(3)整箱未拆箱的酒水,每人可攜帶一箱。

1.乘坐地鐵時,嚴禁攜帶的物品有:

易燃、易爆、有毒、腐蝕性、放射性和殺傷性等危險品(如雷管、炸藥、鞭炮、汽油、柴油、煤油、油漆、電石、液化氣、管制刀具、各種酸類等)以及其它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

2.超長(1.8公尺以上)、易碎(如玻璃及易碎玻璃製品等)、笨重(如自行車、洗衣機、電視機、台式電腦顯示器、電冰箱等)、妨礙公共衛生、妨礙車內通行和容易汙損地鐵裝置和站、車環境的物品及動物。

提問謝謝啦

更多7條

春運期間乘火車可以帶白酒嗎?

11樓:再白一度咯

大致說法就是可以帶沒拆封的酒 如果是拆封了的或者散裝的 就不可以, 意思就是怕假裝帶酒 其實帶的是一瓶不知名液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我剛剛帶回來的 沒問題

13樓:kiss寵物坊

散裝白酒是不能帶上火車的,但封存完好的瓶裝白酒可以帶上火車,50度以上的高度數白酒隨身只能攜帶2瓶。

如果帶的白酒超過數量限制,也可以託運。

另外,由於各地火車站管理法規的不同,通過對大量有過攜帶酒類乘坐火車經歷的乘客調查顯示,攜帶酒類坐火車的數量是:啤酒不限,紅酒、黃酒的數量也管得較鬆,白酒一般可攜帶2公斤。

火車上帶白酒的朋友,請注意妥善放置白酒,避免磕碰。

畢竟是春運,大家都開心回家過年!

14樓:壹生有你

可以帶酒的,我曾經都帶過

15樓:你悲哀

當然可以,不過不要太多,四瓶

春運期間能帶白酒坐高鐵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說我不說誰知道?你別傻乎乎的再過去問問肯定不行我之前就遇到過乙個人,問油能不能帶,食用油?工作人員說不能,少了可以,太多了就不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帶1瓶自己喝可以,帶多了不行。

地鐵上可以帶白酒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攜帶酒的,但是對量有限制:

1、液體應該拎在手中(不要裝在包裹內);兩公斤以內的白酒(未開封瓶裝)可以通過安檢;超過兩公斤可以跟朋友分別攜帶;超過兩公斤將被勸離。

2、旅客只能攜帶封閉好的瓶裝白酒,並且攜帶的數量上限為 六瓶裝的一箱,但是如果白酒的度數高於50度,旅客只能攜帶兩瓶乘車。

3、同樣,一般的葡萄酒和啤酒最多可攜帶一箱為限。

擴充套件資料

攜帶白酒違反規定的處理

凡是在安全檢查中查出禁止攜帶物品,即視為已帶入軌道公共運輸領域。

對非法攜帶《目錄》中涉及的法律、法規規定的違禁物品,如槍枝管制刀具等,構成違反治安管理行為的乘客,由公安機關依法處理,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對攜帶《目錄》中涉及的不屬於法律、法規規定的違禁物品的,如過量白酒和美工刀等,乘客可自棄該物品後進站乘車或者改乘其他交通工具,乘客拒不接受的,工作人員拒絕其進站乘車,乘客強行進入車站或者擾亂安全檢查現場秩序的,工作人員應當制止並報公安機關依法處理。

參考資料

西安地鐵官網-西安地鐵告知禁止上車物品 帶白酒不能超過六瓶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攜帶的,但是最多是2000毫公升,也就是4斤。

主要是出於服務群眾角度考慮,比如逢年過節、走親訪友,乘客需要備一些白酒送人,2000毫公升白酒相當於4斤白酒,經過調研,市場最大瓶裝白酒通常是4斤,4斤以內是比較合理的。另外,男士抽菸身上放兩三個打火機也是有的,但如果一次性裝5個打火機乘坐地鐵就不太正常了。

擴充套件資料

白酒不超4斤上地鐵有先例

1、2023年9月,深圳公安出台《深圳市地鐵對限帶物品安全檢查操作規範》,規定菜刀、水果刀、餐刀、剪刀等刀具的刀刃部分在10釐公尺以上的認定為限帶刀具,並要求進站物品必須是包裝完好或採取包纏措施。

易燃生活物品方面,對限帶品種、數量予以確定。如:50度以上包裝完好的白酒,不得超過2公斤;摩絲、髮膠、染髮劑等,單品不得超過700毫公升,累計攜帶不得超過1000毫公升或1公斤。

2、今西安公安也作出相應規定,如煙花爆竹、充滿氣的氣球、4瓶以上的白酒等物品嚴禁上地鐵,但隨身攜帶的打火機、日用化妝用品等,只要數量不大,都可乘車。

20樓:飛鳥與嬋射手

回答1、根據地鐵運營部門的規定,乘坐地鐵可以攜帶的酒量是有限制的。2000毫公升白葡萄酒相當於4公斤白葡萄酒。經研究,市場上最大的瓶裝白葡萄酒通常為4公斤,這在4公斤以內是合理的。

2、坐地鐵只能攜帶少於兩公斤的酒,超過兩公斤的不能隨身攜帶。對於易燃生活物品,應確定限制帶的種類和數量。例如,50℃或以上的包裝良好的白酒不得超過2千克。

3、包裝良好的白酒不得超過一盒(6瓶)。如果您攜帶的是散裝酒,則不得超過2000毫公升。如果你攜帶過量的酒,將禁止乘坐地鐵。

此外,吸菸的男性有兩到三個打火機,但一次帶五個打火機乘地鐵是不允許的。

不超量是可以帶的

更多2條

21樓:公尺格戰鬥機

可以攜帶。

《軌道交通禁止攜帶危險物品目錄》對於酒精類危險品的規定,53度以上白酒限帶2斤。

紅酒、黃酒、啤酒等低酒精度飲用類酒精,沒有數量限制,但所攜帶體積必須符合地鐵服務部門相關行李規定(體積不得大於0.15立方公尺)。至於沒有標註酒精度的自釀藥酒,必須經過地鐵安檢口的液體危險品測試儀,如果顯示酒精度超標則同樣限帶2斤。

22樓:旅遊達人莉莉

回答可以,但要遵守相關規定。攜帶酒也可以乘坐地鐵,但必須符合酒類的攜帶標準,比如外包裝必須密封完好,攜帶的總量必須在2000毫公升以下,攜帶的酒的度數不能超過56度,禁止帶散裝白酒進站等。為了大家的交通安全,請嚴格遵守各地地鐵運營部門的具體規定。

23樓:

酒精濃度低的可以帶,高的不能帶的(南京地鐵超過60度就不行了)

活蝦可以坐地鐵嗎,活蝦子能過地鐵安檢嗎?

地鐵不允許攜帶 活 體動物 的,包括綑紮包裝完整的活螃蟹 活蝦等等。你可以考慮把蝦煮熟,然後再帶上地鐵。那麼來看看煮蝦的方法。煮蝦步驟做法 第一步。基圍蝦洗淨,吃蝦的人都知道,蝦線很髒,裡面全是細菌等,我們可以挑出蝦線,剪掉蝦鬚 可以省略 主要是蝦須看起來亂糟糟的,剪掉就清爽多了。第二步。鍋中放適量...

地鐵上塗料可以帶嗎,塗料可以在地鐵火車攜帶嗎

不可以,因為可能汙染車站 地鐵火車不可以帶易燃物品哦,油漆也是不可以的 塗料可以在地鐵火車攜帶嗎 不可以帶上火車。建議託運。人們都知道,嚴禁攜帶 三品 乘坐火車。易燃液體類 塗料,汽油 酒精 去光水 引擎開導液 雞眼水 染皮鞋水 打字蠟紙改正液 強力膠 汽車門窗膠 橡膠水 脫漆劑 環氧樹脂 油漆 皮...

從天平架到麓湖可以坐地鐵嗎,天平架地鐵站到石壁地鐵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297路,全程約5.6公里 1 從天平架步行約230公尺,到達興華路站 2 乘坐297路,經過9站,到達橫枝崗站3 步行約430公尺,到達麓湖 乘坐地鐵比較繞。還是公交方便一些。不可以啊親 一定要坐地鐵的就只能按下面的 從天平架過馬路往左走約150公尺到天平架總站乘坐 28路 坐1站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