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成語10,速度,十萬火急,十萬火急看圖寫成語,速度

2022-05-27 04:30:05 字數 3355 閱讀 1857

1樓:匡琅

永珍更新 千軍萬馬 對牛彈琴 聲名狼藉 杯弓蛇影 雞毛蒜皮 指鹿為馬 鶴立雞群 抱頭鼠躥 亡羊補牢 狗急跳牆 如魚得水 驚弓之鳥 畫龍點睛 兔死狐悲 甕中捉鱉 雞鳴狗盜 黔驢技窮 鵬程萬里 鶴髮童顏 哀鴻遍野 兵荒馬亂 管中窺豹 愛屋及烏 魚目混珠 騎虎難下 守株待兔 順手牽羊 螳臂擋車 蜂擁而至 泥牛入海 葉公好龍 一箭雙鵰 噤若寒蟬 井底之蛙 蠅頭微利 門可羅雀 蜻蜓點水 狗頭軍師 狐群狗黨 狗屁不通 豬卑狗險 豬狗不如 豬突豨勇 阿狗阿貓 泥豬瓦狗

狗豬不食其餘 泥豬疥狗 泥豬癩狗 人怕出名豬怕壯一龍一豬 白衣蒼狗 白雲蒼狗 幫狗吃食 蒼狗白衣蒼狗白雲 藏弓烹狗 椎埋狗竊 椎埋屠狗 打狗看主打狗欺主 打雞罵狗 打落水狗 打人罵狗 貂不足,狗尾續 貂狗相屬 鬥雞養狗 鬥雞走狗 飯牛屠狗 飛鷹走狗

狗膽包天 狗吠非主 狗吠之驚 狗吠之警 狗苟蠅營狗急跳牆 狗馬之心 狗猛酒酸 狗拿耗子 狗皮膏藥狗屁不通 狗頭軍師 狗腿子 狗尾續貂 狗血淋頭狗血噴頭 狗眼看人 狗咬呂洞賓 狗仗人勢 狗彘不若狗彘不食 狗嘴裡吐不出象牙 掛羊頭賣狗肉 關門打狗狐朋狗黨 狐朋狗友 狐群狗黨 畫虎不成反類狗畫虎成狗 畫虎類狗 淮王雞狗 獲兔烹狗 雞腸狗肚雞飛狗竄 雞飛狗叫 雞飛狗跳 雞飛狗走 雞零狗碎雞鳴狗盜 雞鳴狗吠 嫁狗隨狗 狡兔死,良狗烹狼心狗肺 癩狗扶不上牆 狼心狗行 賣狗皮膏藥落水狗 驢心狗肺 摸雞偷狗 泥車瓦狗 烹狗藏弓喪家之狗 聲色狗馬 鼠竊狗盜 鼠竊狗偷 偷雞摸狗土龍芻狗 兔死狗烹 行若狗彘 行同狗豨 引狗入寨蠅營狗苟 跖狗吠堯 指雞罵狗

十萬火急看圖寫成語,速度

2樓:歐公尺伽

【聞雞起舞】

建議提問的朋友遇到正確答案時,能夠及時將最快回答正確的答案採納,免得其他朋友以為前面還沒正確的答案而費盡腦筋。

採納他人的答案,既是對他人勞動成果的肯定,對答題者也是一種鼓勵,且提問者和答題者雙方都能獲得財富值,正所謂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

如果覺得我的回答未徹底解決你的問題或有其它疑難,盡可向我發起追問,亦可求助於我的團隊。

動物謎語..速度進 十萬火急!!速度速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

謎語1.(豬 )

長得象羊不帶角

吃飯睡覺樂哈哈

跑起路來象鹿狗

動物園裡可能有

謎語2(家貓)

長得象虎沒狗大

會逮老鼠會看家

雞鴿飛鳥把它怕

見到魚蟹抓一抓

謎語3(螃蟹)

走路好象老鼠爬

你要模它把你扎

虎狗貓獅能吃它

正道不走橫回家

4樓:斷了的指甲

一 要不牛 要不豬 狗

第二個肯定是家貓;

第三個是螃蟹

5樓:匿名使用者

1馬鹿 2家貓 3螃蟹

寫出與動物有關的成語(10個)

十萬火急求一下以下成語意思,要快要準,10小時內回答

6樓:愁殘月

事必躬親 【解釋】:躬親:親自。

不論什麼事一定要親自去做,親自過問。形容辦事認真,毫不懈怠。【出自】:

《詩·小雅·節南山》:「弗躬弗親,庶民弗信。」 【示例】:

於舅太爺卻勤勤懇懇,~,於這位外甥的事格外當心。 ◎清·李寶嘉《官場現形記》第五十九回【近義詞】:身體力行、一本正經【反義詞】:

遊手好閒、好吃懶做【語法】:主謂式;作謂語、定語;含褒義

十萬火急的成語

7樓:匿名使用者

千鈞一髮、

迫在眉睫、

火燒眉毛、

危在旦夕、

岌岌可危、

危如累卵、

一觸即發、

燃眉之急、

四面楚歌、

朝不保夕、

一髮千鈞、

救火揚沸、

燕巢幕上、

間不容髮、

兵臨城下、

盲人瞎馬、

急如星火、

危急存亡、

箭在弦上、

險象環生、

如履薄冰、

事不宜遲、

生死存亡、

生死關頭、

九死一生、

如箭在弦、

人命關天

十萬火急相近的成語

8樓:匿名使用者

十萬火急

拼音: shí wàn huǒ jí 簡拼: swhj

近義詞: 急如星火、迫不及待

反義詞: 慢條斯理

解釋: 形容事情緊急到了極點(多用於公文、電報等)。

出處: 老舍《趙子曰》:「趙子曰的腦府連發十萬火急的電報警告全國。」

9樓:匿名使用者

急如星火 迫不及待 刻不容緩 急不可待 火燒眉毛 千鈞一髮 迫在眉睫 燃眉之急

有數字的成語,十萬火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目十行,一心一意,一日三秋,一絲不苟

二龍戲珠,二人同心,二三其德,二八佳人

三陽開泰,三從四德,三山五岳,三頭六臂

四面八方,四通八達,四海五湖,四平八穩

五光十色,五顏六色,五福臨門,五洲四海

六六大順,六月飛雪,六畜興旺,六出奇計

七步之才,七步成詩,七日來復,七長八短

八珍玉食,八仙過海,八方呼應,八斗之才

九江八河,九九歸一,九五之尊,九霄雲外

十全十美,十步芳草,十拿九穩,十年寒窗

11樓:匿名使用者

挨三頂五挨三頂五

八面玲瓏八面威風 八仙過海 各顯神通 拔十得五 拔十失五 半斤八兩 百無禁忌 百川歸海 百讀不厭百發百中 百廢俱興 百感交集 百花齊放 百口難辯 百煉成鋼 百年不遇 百年大計 百思不解 百戰百勝 百依百順 百折不撓 百孔千瘡 百不失一百尺竿頭 更進一步 百聞不如一見半夜三更 背城借一 不管一二 不三不四 不管三七二十一太多了

12樓:美色矽藻泥

有很多喲,例如:一心一意,一心兩用,三心二意,四面八方,五湖四海,六六大順,七上八下,八面玲瓏,九霄雲外,十全十美。

13樓:匿名使用者

十全十美

三心二意

七上八下

一心一意

七零八落

五湖四海

九九歸一

九死一生

九牛一毛

五花八門

五光十色

六神無主

類似十萬火急的詞語,十萬火急相似成語

近義詞 波折 打擊 曲折 障礙 失敗 妨礙 故障 窒礙 滯礙 阻滯 阻礙 委曲轉折 彎曲 宛延複雜 報復 抨擊 攻擊 襲擊 衝擊 膺懲 反義詞 成功 勝利 順利 鎩羽 失敗 十萬火急相似成語 一心一意,一敗塗地,一言九鼎,二龍戲珠,三羊開泰,四平八穩,五湖四海,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上八下 心急如焚...

什麼成語加什麼成語等於十萬火急,十萬火急還有什麼成語

十萬火急sh w n hu j 釋義 形容事情緊急到了極點。語出 老舍文集 趙子曰 第三 3 趙子曰的腦府連發十萬火急的電報警告全國。辨形 急 不能寫作 極 近義 急如星火 迫不及待 反義 慢條斯理 用法 用來形容急於傳遞的事或物品。一般作謂語 賓語 定語。結構 偏正式。辨析 和 急如星火 都有 十...

歷史反思,,十萬火急,歷史反思,1000字,十萬火急

人類自起源至今,少說也有上百萬年,可是人類可以通過文字直接加以記憶的歷史卻只不過 五 六千年,至於談到人類的精神史,就更短,只有2500年。西方人用耶穌的誕生象徵人類普遍信仰精神的誕生,並以此作為全人類精神生命的誕辰日,我認為,這是很有道理的。事實上,它今天也已經成了全人類共同使用的公元紀年之始。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