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季節你知道去哪裡看紅葉最好嗎

2022-05-26 22:20:04 字數 4040 閱讀 5428

1樓:西瓜

還有我知道的就是,奧林匹克森林公園地處北五環,占地面積680公頃,是北京市內最大的公園,免費向市民開放,是秋季賞葉觀景的又一理想去處。‍

2樓:南宮夢容

滿山遍野的紅葉彩林像一幅幅精彩的大師油畫,雲台山的大部分瀑布一年四季都有水,雲台天瀑可能會沒有因為他是季節性的。其實雲台山最漂亮的是紅石峽,這是個不去會遺憾的景點,而且這個景點四季都漂亮。

3樓:消化

百望山的紅葉樹品種有美國紅楓、荷蘭紅櫨、美人梅、紫葉李,這些都是一年三季可以觀紅葉的樹種。在百望山賞紅葉有兩個最佳地點,一處是友誼亭,這裡林地開闊,坡緩路平,漫步在林中,紅葉觸目皆是,使人心曠神怡。

4樓:寶寶51735乒怪

紅葉是因天氣而定的,雲台山是山水景觀,山水和瀑布是最漂亮的,深秋的十一月初正常楓葉是紅了,是觀紅葉的最佳吋間,但是楓葉主要集中在茱萸峰,量不大。看紅葉的話雲台山的青龍峽楓葉很不錯。

5樓:白曉靈

‍‍秋天的鷲峰是最美麗的,紅葉遍山、碩果滿枝、紅澄黃綠、色彩斑斕。銀杏、黃櫨、火炬、五角楓......在秋日陽光的裝飾下,紅得嬌豔,黃得明麗,綠得柔和,五彩繽紛,漫山遍野。

10月中下旬鷲峰的彩葉就進入觀賞期,11月上中旬為觀賞的最佳時期。‍‍

6樓:在恭王府踢點球的咖啡樹

蘇州天平山,紅楓倒影映在水塘,色彩瑰麗,無與倫比

7樓:辰星

‍「西南金秋美,莫如上方山。」深秋季節的上方山,秋山明淨面如妝,山谷中的楓樹、橡樹、黃櫨等有色樹種爭奇鬥艷,嬌豔奪目。曾有詩人這樣描繪上方山「一林秋葉染天工,夾綠編黃染面紅,唯柏不隨霜露改,依然翠滴冷霜風。

」‍

8樓:峰佘無敵

‍‍八達嶺從9月底到10月底,紅葉、綠柏、長城、佳人,組成了一幅驚艷絕倫的絢麗畫卷。這個時期是森林色彩最為豐富的季節,在五顏六色中,特別耀眼的是黃櫨,如片片紅霞,使人心醉。滿目秋色中,最亮麗的是元寶楓,金燦燦,變成了一座金庫;片片落葉鋪滿林地,使整個山林變成了藏金寶地。‍‍

9樓:編號

去年秋天的時候去到北京玩,當我們達到八達嶺的時候,正好是紅葉觀賞的最佳季節,八達嶺紅葉最佳觀賞期將一直持續到10月底。八達嶺國家森林公園還舉辦紅葉生態文化節,學生遊客還可參加以蘑菇和秋葉為主題的森林體驗活動,秋遊營和週末親子營也正常開展。而且除了八達嶺國家森林公園外,近期北京市園林綠化局還為市民遊客推薦了奧林匹克森林公園、北宮國家森林公園、妙峰山景區、戒台寺景區等觀賞紅葉的好去處。

10樓:來自茅巖河有激情的錦鯉

南京棲霞山的楓葉

中國哪裡的楓葉最好看,國內秋天去哪裡看楓葉最好

國外的話肯定是加拿大的楓葉最漂亮,連他的國旗都用楓葉做標誌。國內的話楓葉最漂亮的還是長沙岳麓山,古人就有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感嘆,廣東從化的石門森林公園現在也種了很多加拿大鐘的楓葉,每年的紅葉節也蠻不錯的。樓上說的香山只是紅葉出名,紅葉很多種,不代表楓葉,紅葉出名的地方還有四川的公尺亞...

哪裡山上的楓葉最好看 國內秋天去哪裡看楓葉最好

國內秋天去 看楓葉最好 1 香山公園。香山公園,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買賣街40號,北京市區西北郊,占地188公頃,是一座具有山林特色的皇家園林。景區內主峰香爐峰俗稱 鬼見愁 海拔575公尺。香山公園共有391種植物,其中野生種類占多數並且大面積分布。數量最多的主要有黃櫨 香山紅葉 側柏等。公園內的建築 ...

杭州看白癜風哪一家最好,杭州去哪裡看白癜風最好,聽朋友說杭州杭

白癜風癜風是一種常見的 病,發無定處,發病後會在 上形成白色斑塊,發病初期不痛不癢,患者的病情較輕,上的白斑較少,多1 2片,顏色較輕,一般為淺白色,隨著病情發展,白斑數量會增多,面積擴大,在陽光下照射後 會發紅,起泡,瘙癢等。白癜風具有 難的特點,但是在白癜風初期患者剛患病不久,白斑較少,面積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