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泰伯學院是大學嗎

2022-05-26 22:20:02 字數 1099 閱讀 2815

1樓:暴走愛影視

美國泰伯學院不是大學,是一所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馬里恩市的私立大學的預備高中。

建立於2023年的泰伯學院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是一所高質量的寄宿+走讀美國私立高中。自成立一百多年來,泰伯學院在確保其高質量的教育水準的同時,堅持培養學生不斷學習精神,同時以培養學生個人責任感和關愛他人,實現個人最大成就為己任。因為坐落在

buzzards海灣,泰伯被稱作「海邊的學校」( the school by the sea)。在為學校所在地的這個小鎮以及附近社群的孩子提供教育的同時,泰伯也接受來自其他地區和國家的學生。

泰伯學院強調通過學術,藝術,體育,社會活動為學生們提供多種多樣的機會來實現真正的理解知識和獲取有意義的技能,去確定並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標。

作為一所坐落在海邊的學校,泰伯延續了自己獨一無二的海上傳統體現在學校各項的活動中,學生們要求具備以下品質:對廣闊的世界有自己的認識和周到的準備,堅定不移,有勇氣、好心情、目標明確和謙遜。

2樓:天道留學

是一所美國高中。

tabor academy (美國泰伯學院/高中/中學),建立於2023年, 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東南部的marion,距離波士頓50英里. 是一所高質量的男女合校私立中學,寄宿制與走讀制並存。學校坐落在buzzards海灣,因此被稱作「海邊的學校」(the school by the sea)。

自成立一百多年來,學校在確保其高質量的教育水準的同時,堅持培養學生不斷學習精神,同時以培養學生個人責任感和關愛他人,實現個人最大成就為己任。tabor academy在為學校所在地的這個小鎮以及附近社群的孩子提供教育的同時,也接受來自其他地區和國家的學生。學生來自全美25個州,15個國家,目前學校學生總數為490人,其中住宿學生350人,走讀學生140人,提供高階esl和24門ap課程。

泰伯學院/高中/中學強調通過學術,藝術,體育,社會活動為學生們提供多種多樣的機會來實現真正的理解知識和獲取有意義的技能,去確定並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標。作為一所坐落在海邊的學校,泰博高中延續了獨一無二的海上傳統,體現在學校各項的活動中,學生們要求具備以下品質:對廣闊的世界有思想準備和認識,堅定不移,有勇氣、好心情、方向感,謙遜。

泰博要求的全部教員致力於在對學生的高要求和真正的關愛中找到平衡點。

美國有哪些學院制大學,美國有哪些學院制大學?

美國紐約最為出名的莫過於哥倫比亞大學了,紐約共有大專院校二百二十七所,在大專院校進修的學生人數超過七十萬。紐約州之州立大學有七十一個分校,規模最大,在校學生人數有二十六萬。紐約市內之哥倫比亞大學 一七五四年創立 及康及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 一八六五年創立 均為著名之大學。紐約州...

國泰民安和國泰平安是意思嗎,國泰民安和國泰平安是乙個意思嗎?

是的.都是天下太平,國家太平,人民太平,一家太平.國泰民安還是國泰平安?作為成語來說,是 國泰民安 作為字型大小來說,叫 國泰平安 亦無不可。當然是 國泰民安 國泰民安的安和安居樂業的安意思一樣嗎?國泰民安的安和安居樂業的安意思一樣,都是平安 安定的意思。1.國泰民安 泰 平安,安定。國家太平,人民...

阿爾伯塔大學與休倫大學學院哪個好

西安大略大學休倫大學學院和阿爾伯塔大學都是相當優秀的大學,這兩所大學在各自領域有自己的專長。休倫大學學院是西安大略大學的創始學院,屬於西安大略大學的科系。作為西安大略大學的建立院校,休倫學生在畢業時取得的是西安大略大學文憑。休倫學院非常注重商科教育,每年約有10 的休倫學生進入世界著名的毅偉商學院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