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科魯茲藍芽與手機怎麼連線

2021-10-09 14:26:32 字數 643 閱讀 6367

1樓:自由神人

雪佛蘭科魯茲藍芽與手機的連線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將要匹配的手機藍芽;

2、開啟車載藍芽,按下多功能鍵,直到看到指示燈發出藍光。

用車載藍芽尋找手機藍芽也可以通過手機搜素車載裝置,按照手機使用說明書的操作方法,將藍芽手機設為搜尋藍芽裝置。通常,設定步驟涉及進入手機上的「設定」、「連線」、或「藍芽」選單,然後選擇發現藍芽裝置的選項。

3、連線裝置後,輸入密碼:「0000」,然後按下「是」或「確定」鍵。對接成功,指示燈發出藍光並快速閃爍3次,之後沒隔7秒閃爍一次。

如果未成功,指示燈仍舊紅藍交替閃爍,需要重新對接。

4、連線成功後,退出即可。

5、在手機和車載間切換通話,要在車載和相容手機間切換通話,請按住多功能鍵或使用手機的相應功能。調節音量按落車載上的音量調節鍵可以調整音量的大小。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科魯茲中控螢幕裡面的藍芽適配,這個時候開始搜尋附近的藍芽,然後開啟手機的藍芽介面,等待7-10秒,選擇科魯茲的,初次適配,需要輸入密碼,預設是4個1,輸入,匹配成功。下次再用的時候手機開啟藍芽就能自動匹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手機藍芽開啟,並且設定成可見模式,車載導航進行搜尋、配對。

雪佛蘭科魯茲行車燈怎麼開,雪佛蘭科魯茲大燈開關怎麼使用

雪佛蘭科魯茲行車燈開啟 如下 方向盤左後方圓形旋鈕就是燈光開關,擰一下行車燈,擰兩下近光燈,按中間是前霧燈和後霧燈。遠光燈開關是方向盤左側檔桿向外推一下 雪佛蘭科魯茲 雪佛蘭科魯茲 cruze 是通用汽車以打造設計和效能緊湊型標桿車型為目標,整合全球資源開發的新一代作品。該車或將於明年由上海通用實現...

雪佛蘭科魯茲空調怎麼開,雪佛蘭科魯茲空調怎麼開熱風圖解

雪佛蘭科魯茲空調開啟方法 按下按鈕auto,空氣分配和風扇轉速自動調節,啟用與否由按鈕上的led燈指示。按下a c,開啟最佳製冷和除霧功能。啟用與否由右旋鈕上的led燈指示 轉動右旋鈕設定溫度。推薦的舒適設定為22 c。設為自動模式時,開啟所有通風口,使空氣分配達到最佳。當雪佛蘭科魯茲空調壓縮機工作...

雪佛蘭科魯茲保養用什麼機油好,雪佛蘭科魯茲用什麼機油好

一般用二百多的全合成機油就可以,磁護 殼牌 美孚,看自己經濟能力吧,八千公里做一次保養就可以。1 不要相信任何給你推薦的什麼油如合成油,全合成油等。2 開啟你的使用手冊,你的使用手冊上面有清楚的標明所使用的機油級別等級,變速箱用油級別等級。3 嚴格按廠家指導的機油或其他油使用的標準。勿信其他。雪佛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