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卡是當地的無限流量卡,原來網速很好,突然就變的很慢

2021-03-31 17:02:21 字數 2937 閱讀 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電信無限流量卡上網流量達到20g後,都要進行限速。聯通無限流量卡是上網流量達到10g後進行降速。

電信無限流量卡上網流量達到20g後,上網速度下降為1mbps。

移動無限流量卡有20gb不限速流量,超過20gb後網路降至128kb/s,超過100gb後上網功能會被關閉。不過流量使用超過20gb後使用者可以選擇以15元1gb的**購買高速流量。

聯通無限流量卡是上網流量達到10g後進行降速,前10g是4g網上,以後最高速度限制為3mbps。

總之無論使用那家手機卡,當流量達到一定限制時,都會限制上網速度。

2023年6月7日,針對基礎電信企業「不限量」**隱藏限制條款等宣傳問題,工業和資訊化部相關司

局組織召開會議,明確提出有關要求:

一是要求企業提高認識。要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堅持

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在企業提供經營服務過程中,始終從使用者需求角度出發,進一步提公升服務意

識,切實增強使用者的獲得感。

二是要求企業規範宣傳。要高度重視當前「不限量」**宣傳中存在的問題,全行業立即開展

自查工作,切實規範此類**的宣傳推廣行為,不得誇大宣傳,對於限制條款要標示醒目。

三是要求企業舉一反三。要進一步規範經營行為,營銷宣傳時要做到真實、準確,實行明碼標

價,對資費方案限制性條件以及有效期等需使用者注意的事項,要履行提醒義務,不得片面誇大或混淆優

惠幅度,確保使用者明明白白消費。

四是要求企業強化服務。要進一步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完善**設計,重視使用者體驗。

2樓:沉醉心扉

無限流量好像有個限制,記得是使用流量達到3g還是6g之後會把網速降到192kb(限制),所以上網會慢的, 沒事的時間可以諮詢下官方客服,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徜逸

流量卡被限速了。

「超量限速」

美國四大運營商近來相繼推出的無限流量**售價在每月50至百餘美元不等。以verizon的一款「無限流量」**為例,**設定月流量為22gb,共享給夥伴的流量則設定10gb為界限,超出上述額度後流量仍可使用,但網速將降級到3**平。

4樓:神盾局

是不是限速了?現在的無限流量卡都不是真正的無限流量,用超過多少g之後都會限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信無限流量,用到60g的時候被限速到20kb/s,用個寂寞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流量卡每月使用達到100g的時候就會限速,所以變得很慢

7樓:周子偶

移動無限流量卡慢了怎麼能讓它快呢?!

8樓:墨軒琛

我的也是這樣,你解決了嗎

9樓:95七八

我的也這樣,以前很快,換成無限流量就卡

手機網速突然變得很慢,但訊號滿格,這是怎麼回事

10樓:中國移動

手機網速慢解決方法:

1、離開人員密集場所再試;

2、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內,如果信容

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速率;

3、檢視當前網路是什麼網路,如使用的是4g/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g**網路)速率相對較慢;

4、清除瀏覽器快取或者重啟手機,瀏覽器快取清除方法:【瀏覽器】-【...】-【設定】-【清除瀏覽器資料】;

5、如果連線的wlan網路不是自家的,有可能是被限速了,建議更換網路再試。

11樓:中國聯通

若是您bai聯通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

du,請zhi您檢查以下情況:dao

1、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版的是4g/3g網路即可權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g**網路)速率相對較慢。

2、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果訊號較弱,可能是周邊房屋密集導致訊號弱影響手機的速率。

3、手機記憶體佔用較多,建議您可關機重啟手機清理快取。

4、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

如需幫助,您可聯絡當地聯通10010人工客服處理。

12樓:我的一切

這應該不是手機的問題,應該是網路的問題,或者是運營商訊號傳輸的問題

13樓:科技

為什麼手機訊號滿格,網速卻很慢?

手機網速突然變得很慢是怎麼回事?

14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檢查是否存在以下情況:

【1】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的是4g/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g**網路)速率相對較慢;可更換支援聯通4g、3g網路的手機測試;

【2】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訊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速率;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使用聯通卡的使用者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3】另外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可換機測試。

15樓:中國聯通

若是您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

16樓:乙隻愛流淚的納

你可以考慮幾個方面的原因;

1,你所在的地方是訊號不好,沒有4g網路,上網上網就很慢了。這個是沒有方法解決的,這樣在網路好的地方在上網就可以了。

2,手機裡面安裝的軟體和檔案之類的東西太多了佔用了手機的記憶體空間,手機執行的就慢了,這個只要刪除一些不用的軟體,或檔案就可以了。

4,還有手機管家小火箭加速的功能,可以一鍵釋放手機的記憶體,加速手機的執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記憶體小,都佔滿了,所以網速就會很慢還很卡。

18樓:藍藍的天空

手機網速突然變得很慢

是因為網速不穩定

電信手機卡原始服務密碼是什么,電信手機卡原始服務密碼是什麼?

1 手機服務密碼初始密碼是使用者在入網或者過戶時自動獲得的。2 後付費使用者的初始密碼為戶主身份證件的後6位 如果證件號位數不足6位 或者足6位但其中不是數字型的,以0替補不是數字型的位數。如證件號後6位為002 b 括弧也佔一位字元,所以後6位時002000。3 預付費使用者的初始密碼為uim卡卡...

我的手機卡換了,但原號碼繫結了銀行卡,請問卡成空號了,還會往

手機號碼是否為空號跟銀行卡是否扣錢沒關係,只要銀行卡開通收費業務,就會扣去銀行卡餘額,直到餘額為0 把我的銀行預留號碼換成別人的手機號,會不會有什麼危險?嗯,很不方便,你買東西什麼的,驗證碼都要發到別人手機上 我的銀行卡是我以前的手機號繫結的可是手機成了空號了怎麼辦 使用者只需要攜帶身份證件和銀行卡...

我的手機是4G手機,我的手機卡是4G手機卡,我的卡也有4G流量,但是為什麼我的手機開不了4G網路呢

還有一要件,就是您確認身處4g覆蓋範圍內嗎?如果不能確認的,可另找一台4g手機試下,若然它沒4g訊號,則證明您身邊沒4g覆蓋,但如果那台手機可4g上網的,則可能是您手機有問題了 建議售後處理 關鍵是要你所在的位置有4g網路。更新手機系統,不行,再檢視手機是否為定製機,不支援卡的制式 有沒有開啟4g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