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生孩子的女人有人要嗎,不能生孩子的女人有人要嗎?

2022-05-26 06:10:02 字數 6042 閱讀 1182

1樓:花痴哈咪

不是要不要的問題,你是獨一無二的!你可以去選擇別人別人也可以選擇你!好多女人可以生育還是會選擇不要孩子的!

嫁給開明的家庭就不會有太多的壓力!實在要孩子的話,方法也很多!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人要,但是很少。如果乙個人愛你,他也許會擔心你受苦,而不要你生孩子呢!會想辦法找乙個小孩。……

3樓:情感導師小蔡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其實不要孩子沒什麼,但是有些事情要提前做好準備!

長輩的不理解。如果你們結婚了,但是打算不生孩子,那將會受到長輩們的不理解,甚至是謾罵,因為在上一代人的眼裡,不生孩子的婚姻根本就不叫婚姻,甚至認為,乙個女人不生孩子就不是女人,就算你跟他們解釋再多,上一代人依然會不理解。這就是不生孩子需要承擔的後果。

會很孤獨。雖然說,已經有愛人了,就不擔心生活中無人陪伴,但是和愛人之間的感情,始終無法保持最初的模樣,始終有一天會變淡,在這種情況下,沒有孩子,那麼你會顯得更加孤獨,甚至會對這段婚姻失去希望。

老了無人可靠。這是不生孩子要面臨最大的難題,雖然說生孩子不是為了養老,但是不生孩子,老了就根本是無人可靠,只能靠自己,要是愛人還在身邊,那還好,要是真的孤獨一人,那將是一件十分可悲的一件事情。

現在是自由社會,生不生孩子取決於自己!生孩子有生孩子的難處,不生孩子也有不生孩子的難處,各有各好,各有各難,就看你怎麼選擇了。

更多3條

4樓:

會不會生孩子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乙個愛你的人就行

5樓:仵秀華

你那裡的?多大了?肯定有的。

6樓:笑傲江湖

少,最好去醫,除非天生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真愛我想還是不介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丁克家族。

9樓:a拉菲爾莊園別墅門窗

有,可以抱養乙個啥

不會生孩子的女人,在男人眼裡是種什麼樣的存在

找個不想要孩子的男朋友吧,加油,會有乙個很愛你的人出現的 很難說,最重要是你們的感情怎麼樣?父母溝通的怎麼樣?如果確定不能生,那就好好工作,用努力證明自己的價值,以後好收養乙個 相信自己是最好的,不能生孩子又怎樣,我們是活給自己的 乙個女人,如果不愛乙個男人,這個女人是不是,絕對不會給這個男人生孩子...

有人說女人不能生男的鐵定離婚,男的不能生女人不一定離婚。對此你怎么看

一般來說是這樣的,如果女方不能生的話,雖然有的男的不介意,但是家裡人會給他壓力,會給他灌輸無後為大的思想,所以有時候由於家裡人的壓力過大的話,就會導致男的不得不聽從家裡人的意見跟女的離婚。但是男的不能分的話,情況就不太一樣了,女的還是重感情一些,所以儘管男的不能生,但是還是可以領養小孩子,不會選擇離...

能生孩子的女人,她不生,把這樣的女人叫什麼腦筋急轉彎

尼姑。腦筋急轉彎 搞笑為了怕身材走樣,結婚後都不敢生孩子,這樣的女人怎麼樣稱呼?絕代佳人 不生孩子就沒後代了 以後不生孩子了,沒有後代,漂亮女人就是佳人 答案 絕代佳人 腦筋急轉彎絕代佳人指的是什麼樣的女人 釋 義 絕代 當代獨一無二 慧早佳人 美人。當代前岩雀最棗族美的女人。出 處 漢書 外戚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