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必須畫淡妝嗎

2022-05-26 05:40:02 字數 594 閱讀 2517

1樓:

看個人喜歡.

工作的女人最關鍵的是她在工作時候的工作專業性和狀態哦, 不在妝容哦.

要呈現出一種精神狀態就行.

.... 不過我反正是化妝的, 倒不是因為工作需要, 是我喜歡.

2樓:冰雪銀心

我看未必!

自然樸素就是美!

當然如果你願意也無所謂!

3樓:

最好補一下

顯得整潔,得體

4樓:2005不談戀愛

上班必須化妝

那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

吃飯過後最好補妝

還有飯後要吃一粒口香糖

5樓:葛城鈴奈

多少化一點

自然樸素也不一定是美

很多懶人拿這個當藉口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畫一點,是最別人也是對自己的尊重,除非你對自己的容貌特別有自信,天生麗質的那種.試想,誰不喜歡精美漂亮的視覺效果呢?即便我是女人,我也是喜歡看美女的.

而且會讓人看起來更精神,更有職業感.

畫淡妝都需要拿什麼做底妝啊,而且天天畫淡妝不傷害面板

粉底。粉底是妝容的基礎,粉狀質地的粉底是最常見的,塗在臉上顯得輕柔自然,是日常妝的最佳選擇。一般有粉底液 粉餅裝與散粉裝三種。進行化妝時,人們總不忘給自己打一層粉底,因此,在某種程度上說,粉底是女人妝容的基礎,如何打好這層基礎,那就得對照於您的膚色了。任何顏色的粉底在選用的時候都不能脫離本身膚色,而...

不會素描的人可以畫漫畫嗎, 漫畫 要畫漫畫必須要練習素描和速寫嗎?

也可以的。只要努力沒有學不成的,但如果是想達到一定的水平,還是抽空學一些基礎素描速寫就更好了。加油 當然可以了 只要好好練漫畫的造型就好了 不過是素描能對你創作有幫助呢 當然可以畫漫畫 漫畫和素描是沒有太大關係的,很多漫畫家是沒有經過專業培訓的,素描畫多了會使畫面顯得很匠氣,畫漫畫關鍵是在結構沒有大...

拍身份證的時候可以畫淡妝嗎,照身份證的照片可以化淡妝嗎?

拍身份證 可以輕微化淡妝的。拍攝時臉上不得有汗水及油汙,禁止濃妝。可以相貌資訊採集 就是拍攝證件照。由於背景是淺色,當事人應穿著深色衣物,露出眉毛和耳朵,不要佩戴耳釘 項鍊等首飾和頭飾,不許化濃妝。如果平時戴眼鏡的情況比較多,為了避免身份證上的相貌與生活中差異過大,並且出於避免閃光燈遇鏡片反光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