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現在很多都要多目標輸出,請問貓德打相隔比較遠的多目標上幾星的割裂比較合理

2022-05-25 18:40:04 字數 610 閱讀 9300

1樓:匿名使用者

1.單體迴圈簡要版

貓德輸出迴圈圍繞著保持各種buff、debuff的同時用攢星技攢星並用終結技消耗星。

攢星技:

撕碎是主要攢星技,打臉boss用裂傷代替

戰鬥開始時可以用毀滅起手(別忘了還有化身)

保持斜掠debuff

終結技:

保持貓叫buff,5星為佳。

保持5星割裂debuff

目標25%血以下用兇猛撕咬重新整理割裂。最好用5星咬,除非割裂馬上要斷了。

這個迴圈是正確的,適用的。將其付諸實踐需要一定理解,因此強烈建議閱讀後面詳解的部分。

2.多目標

如果有兩個目標,按單目標打,保持雙目標的斜掠debuff。 如果有3個或者更多的目標,保持貓叫buff,通過痛擊保持流血debuff,無腦橫掃,橫掃獲得的連擊點給主目標掛割裂。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數目很多,且橫掃痛擊能打到,那就橫掃痛擊aoe....

距離太遠的無視

數目較少(2-3個),老實單目標輸出吧,多目標掛割裂一則增加操作難度,二則更可能降低你的dps.....得不償失

貓德的現狀就是這樣,不要想太多了...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出門都要戴口罩

大致有這麼幾個原因 1,女孩懶得化妝,口罩遮一下。有知友已經提到了 2,這兩年pm2.5提得比較多,不管事實上有多嚴重,人總是傾向於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聽說北京汙染很嚴重 北京的知友是這樣嗎?於是就保護一下自己的呼吸系統嘍。3,這幾年戴口罩的越來越多,像趙薇等明星也戴口罩 啥的,也就是跟風啦。4,...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性出門前都要先化妝

很多女生都是天生的熱愛化妝的,她們其實並不那麼在乎別人想法。這些女生會通過化妝來取悅自己,畢竟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漂漂亮亮的。無論出門不出門,化妝的過程能讓他們身心放鬆,自我娛樂。不同的妝容不同的style,都會發現乙個新的自己,看著通過自己雙手展現出來的成果,嘴角通常會不自覺的上揚。有時候女孩子的快...

想從事人力資源工作,但是現在很多企業都要求要有工作經驗

可以先找個小一點的企業做些簡單的工作,然後邊做邊學。小一點的企業 比如幾百人以內 相對人力資源管理來說弱一些,使用人員能力也就不需要太強,很多隻要你努力做事,會使用基本電腦 使用word,excel,能打字,列印,影印等,什麼都不會可以先參加一個培訓班學習一下 然後就可以做行政文員 人事文員或前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