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龍比亞大學怎麼樣

2022-05-25 18:15:01 字數 1140 閱讀 3519

1樓:匿名使用者

1,愛丁堡龍比亞大學(university of napier)在英國新興大學中名列前茅。

2,愛丁堡龍比亞大學以其課程設定範圍廣泛而著稱,課程涵蓋了從工程、科學、資訊科技到商業、傳媒研究、設計、社會科學及醫療保健等許多方面。

3,是蘇格蘭地區最大的綜合性大學之一。以世界著名的哲學家和數學家john napier命名。

愛丁堡龍比亞大學是英國蘇格蘭地區最大的公立綜合性大學之一。大學始建於2023年,校名源自於16世紀的哲學家、數學家及對數公式的發明人——約翰·龍比亞。大學位於蘇格蘭的首府愛丁堡市,這是一座擁有悠久歷史的文明古城,環境優美、氣候宜人,同時也是著名的旅遊城市。

愛丁堡不僅是歐洲重要的金融業、保險業中心,同時也是歐洲電子資訊科技等高科技研究中心。

龍比亞大學位於蘇格蘭的首府愛丁堡市。愛丁堡是英國的主要城市,也是充滿活力、多姿多彩的都市,為多所大學的所在地,擁有引人的名勝古蹟、劇院、餐館和商店等各項設施。從倫敦到愛丁堡市,乘飛機不到1個小時,乘火車則需要4個小時。

龍比亞大學是以16世紀著名的數學家、對數創立者約翰·龍比亞的名字命名的,它誕生於2023年,於2023年獲得大學的資格。在短短30年間,它就從一所一流的理工專科學校發展成為蘇格蘭地區一所重點大學,它在英國新興大學中也名列前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几几屆的,我是10屆的,第四年的英國是可以自己選擇的,也就是你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學費一年10萬差不多,生活費自理,不過在英國肯定消費很高,第五年你繼續在英國可以攻讀英國的研究生,這個證你考過來之後就等於中國讀三年研究生的結果,而且這個證在中國是承認的。

英國胡弗漢頓大學和英國愛丁堡龍比亞大學哪個好?我要去讀本科的最後一年,學校交流.要去有留學價值的.

3樓:留學

愛丁堡龍比亞大學我還是比較熟的,當年在愛丁堡大學讀書的時候認識很多龍比亞的學生。龍比亞大學**專業還是很不錯的,他們畢業典禮上的**都是學生自己創作的。胡富含頓大學沒怎麼聽說過,你去看看時代的排名。

另外,我覺得城市的因素也是可以考慮在內的。愛丁堡是個很好的城市,文化特別豐富,這些都不需要我說吧~所以我建議還是龍比亞大學~

4樓:藍環章魚

你直接畢業再申請一個英國碩士算了,才一年而已。

愛丁堡大學地理系怎麼樣,愛丁堡大學的地理位置怎麼樣啊?它在首都,應該很不錯吧?

愛丁堡大學建立於1583年,是英國六所最古老 最大的大學之一,也是在各種全球大學排行榜上多次名列全球前50強的著名大學。愛丁堡大學是最早名列羅素大學集團的多科性綜合大學之一。愛丁堡大學是羅素大學集團 科英布拉集團 the coimbra group 和universitas 21 大學的國際性協會 ...

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怎麼樣

我是三亞學院的學生,目前為止還沒有形成校園文化,以及什麼校風。師資力量嚴重不足,我們缺少老師,可能跟老師的待遇太低有關係,一個碩士學歷的老師一個月的工資只有2500 實際上只發給2000 教室的多 裝置一直沒有安裝上,早就說要裝了,一直到今天2008年6月11號還沒有安裝,學校沒有實驗室等一大批教學...

比亞喬電單車官網,比亞喬電單車質量怎麼樣?

宗申 比亞喬佛山電單車企業 是由義大利比亞喬集團與中國宗申產業集團於2004年4月合資重組成立的集研發 生產 營銷於一體的高科技電單車企業,首期工程融資額2億元人民幣,註冊資本2980萬美元。公司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張槎高新技術開發區,占地面積11萬平方公尺。義大利比亞喬 比亞喬電單車質量怎麼樣?比亞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