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爾加丹的類似隕石的技能怎麼躲開啊?麻煩高手指點。謝謝 )

2022-05-25 14:50:03 字數 1172 閱讀 4238

1樓:納魯之賜

這個技能叫末日決戰,當戰鬥開始到一定時間之後末日決戰就會出現一次,具體多少時間你去查下我記得好象是3分鐘還是2分半來著。這個技能在開始的階段是在你的腳下或者你隊友的腳下出現類似與ss的奉獻技能,如果大家不熟悉你可以讓ss奉獻下給大家看,這個時候你們要趕緊跑開,跑到火圈以外,當時間到了隕石就會掉落下來,這個時候你們就可以跑回原來的位置了,末日決戰的目標是沒有固定的,也不按照仇恨是隨機的,所以在你躲自己的末日決戰的時候也注意不要跑到別人的裡面去了,那樣你一樣會被炸死,而且注意末日決戰的火圈只要出現就要馬上跑開,不然很容易末日決戰+護盾寶珠的雷電,沒等隕石出現你就完蛋了,就算你不死**的壓力也會很大。回答完畢。

2樓:小賊二代

末日決戰,當戰鬥開始到一定時間之後末日決戰就會出現一次,具體多少時間你去查下我記得好象是3分鐘還是2分半來著。這個技能在開始的階段是在你的腳下或者你隊友的腳下出現類似與ss的奉獻技能,如果大家不熟悉你可以讓ss奉獻下給大家看,這個時候你們要趕緊跑開,跑到火圈以外,當時間到了隕石就會掉落下來,這個時候你們就可以跑回原來的位置了,末日決戰的目標是沒有固定的,也不按照仇恨是隨機的,所以在你躲自己的末日決戰的時候也注意不要跑到別人的裡面去了,那樣你一樣會被炸死,而且注意末日決戰的火圈只要出現就要馬上跑開.

3樓:

地上出這個東西的時候,你立刻就離開那個位置就行了。砸下來的時間要很久的。那是個圈有範圍的,別靠近那個圈就行。

不是說必須平移,只要不在那個位置就行。還有你的無敵最好留給自己中火花的時候用。開無敵躲末日 太浪費了。

4樓:絮語天涯

末日決戰:地上出現乙個類似ss地獄烈焰的火圈,範圍10碼,8秒後炸下一顆隕石造成10000點火焰傷害。p3一次乙個火圈,p4一次三個火圈。

是隨機的

把技能特效開啟 別放奉獻 當低山那個出現火圈的時候就離**圈的範圍時間足夠用的

5樓:三毛哪吒葫蘆娃

末日決戰吧

隕石落下前有動畫

火圈釋放三次後原地落下隕石

把特效開高些,然後找個沒火圈的地方輸出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是跟著別人走(除非那個人也不會)。

7樓:千秋終寂寞

看到地下那個火圈沒,出那個圈子就不會被砸到了

lol怎麼練習走位躲人家的技能

對線時看對面補兵時就是機會,人在補兵時走位就會規律化,至於躲技能就是無規律的亂晃,預判對面給技能了就橫向走位一下,多練就熟練了 隨便打個三四千場你就會有這意識,練?這是長期養成的下意識反應 反應要迅速還要有意識 比如光輝 他如果一直向你這邊走的話就可能要放技能了 這時候你可以左右晃 騷擾他視線 不可...

冒險島飛俠的點怎麼加 還有技能怎麼加??

4.飛俠能力點加法。飛俠智力4力量4,主加運氣,輔加敏捷和力量。飛俠的敏捷點和力量點以裝備 要求為標準來加,其他的全加運氣 按轉職要求,飛俠10級時,敏捷必須達到25 飛俠可分為運俠和力俠,加點除了敏捷外其他點全加運氣的,稱為運俠 加點除了敏捷和運氣外還加力量的,稱為力俠。運俠能力點加法為 適用於無...

冒險島牧師的技能點怎麼加

2 群體 30 神之保護20 祝福20 魔力吸收20 快速移動20 聖 箭術11 3 淨化3 可以先加一點聖光 神聖祈禱30 中間可以加一點時空門 聖光30 魔法抗性20 淨化20 時空門20 聖龍召喚15 巫 毒術16 3轉後面3個技能只要結果一樣就行了 裝備 楓葉仗 43 羽扇 50 孫家之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