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機最想要的汽車功能是什麼,女司機最想要的5個汽車功能是什麼?

2022-05-25 12:05:06 字數 2953 閱讀 3980

1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不少開車的女性都抱怨過,每次在後備箱拿完東西,要關閉尾門都很費勁。特別是有氣壓杆結構的車,對於女性來說,要拉下尾門真的比較吃力。只需一按,輕鬆開關尾門。

有了電動尾門,對於女車主來說就簡單方便多了,還有些配置更高階的,通過感應就能夠解決開閉尾門問題。

2、倒車輔助

有了倒車雷達,女車主開車安全感更高。而且老司機也不能否認的是,有時候確實在停車時會出現比較複雜的情況。如果光看後視鏡、光憑車感,很容易就把視野盲區給忽略了,造成不必要的交通事故就不好了。

所以,在車內配備倒車雷達還是很有必要的。

3、自動擋

女性的運動協調能力確實不如男性,當然個別的就另當別論了。所以,在車的配置方面,大多數女性都比較喜歡選擇自動檔,看來女車主們還是充滿著智慧型的。

4、座椅加熱

座椅加熱,也是良心配置,女車主都表示對座椅加熱這個功能十分有好感。特別是在寒冬,女性有時候還是會因為美而穿短褲,這時候,座椅加熱功能簡直不要太好用。

5、化妝鏡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別是當有些女性來不及打扮自己的時候,往往會在車內化個妝、紮個頭髮。這時候,車內化妝鏡就派上用場了,在車前排的遮陽板上安裝乙個化妝鏡就很不錯。

2樓:愛車百曉生

我覺得最實用的還是裝這些,胎壓監測、倒車雷達、盲區監測、行車記錄儀,如果要求再高點,還可以去裝個防碰撞預警,這樣在實際用車生活中,真的能起到不小的輔助作用,當然裝這些東西的時候,建議還是選擇大品牌的,如鐵將軍、偉力通等,這樣品質才有保障

3樓:奇葩車事

我覺得是胎壓監測、倒車雷達、盲區監測、防碰撞預警,這些才是實用的,在實際開車中,能起到很好的輔助作用,當然選擇的時候還是選擇大品牌的好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適合女司機的自動剎車,車道偏離系統,雷達。倒車影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個人認為,倒車影像,還有導航,雷達,abs還有天窗,你可以參考一下

6樓:墨香灬無痕

自動檔自動檔和手動檔哪個比較方便?

開車的司機都知道,答案當然是自動檔了。特別是遇到長假出行、塞車的情況 ,手動檔要不停地公升降離合、踩公升降檔位,別提有多累人了。相信很多經歷過這種情況的車主都明白其中的痛苦。

汽車這五個圖的功能是什麼,問一下,多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圖從上到下第乙個車體防滑開關,第二個倒車雷達開關,第三個不太清楚。第二張圖上面是前車窗除霧,下面是後車窗除霧。第三張座椅加熱,第四張是燈光(近光燈、霧燈)調節。

第五張右邊是車內儀錶盤螢幕亮度調節

8樓:反對感

第乙個:防側滑esp、停車輔助。第二個:扇形前檔除霧,方形後檔加熱。第三個:座椅加熱,座椅送風,第四個是燈光方面的,車停在黑地方一試就知道了

9樓:煤炭**

很簡單,第一張p是剎車,最後一張是空調出風口關閉和,最後第二張是前後霧燈,第二張是淨化車內玻璃霧氣的,第三張不是冷風就是熱風

10樓:

隨便找個身邊的人都能問出來。現在開車的這麼多。

11樓:叫我喪鵬

圖一:車身穩定系統、倒車雷達開關、後窗遮陽簾公升降開關圖二:前窗和後窗除霧按鈕

圖三:座椅加熱和座椅通風

圖四:前霧燈和後霧燈開關

圖五:從左到右,大燈水平高度調節和儀錶盤亮度調節按鈕

12樓:匿名使用者

esp 倒車雷達 天窗 前後窗除霧,座椅加熱通風 霧燈,大燈高度調節

功能最多的汽車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霹靂遊俠裡面的那輛kitt。那廝功能比變形金剛裡面的那票車還多。

現實中的車除了跑,還能有啥功能……

14樓:鋼筆老仙

錢多功能就多。一分錢一分貨,不夠就在加裝。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的啊,仔細點

什麼汽車的功能最多?黑科技更多?

16樓:落雪來了

要說汽車共同多黑,科技多,那肯定是非特斯拉莫屬啊,特斯拉就是專門做電動的,他的車黑科技特別多,很好玩的。

1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洗能源智慧型汽車,小鵬,蔚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汽車空調的5個主要功能是什麼? 10

18樓:你好

通風系統、空氣冷卻系統、加熱系統、加濕系統.自動控制系統,希望可以幫到你,記得採納哦

19樓:

功能……那個圖示很清楚吧。風向 車內空氣迴圈或流通 制熱 製冷+a/c 製冷時開啟

汽車中控台,這幾個按鍵表示的是什麼功能?

20樓:

空調開關,內迴圈,前檔除霧,後檔除霜,壓縮機開關,溫度大小調節

21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風扇開關 內迴圈 前擋除霧 後擋除霧 至冷

22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系溫度調節,右邊風量調節

23樓:匿名使用者

圖示看不懂,還有一種東西叫說明書

目前最先進的汽車是什麼,它的功能是...

24樓:

最先進的是f1賽車,世界上最新的汽車技術都用在f1上面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zhaoyunlong349

說的非常到位!認同!

女人最想要什麼,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

女生想要的是愛和安全感,本質上來說就是足夠的關注和陪伴。一切讓她安心的話語和行動,都會讓女人內心踏實。一句話,讓女人心裡有底。女人想要的很簡單 一個溫暖的家,一個可愛的娃!一個男人賺給他花 我來告訴你,女人心裡真正想要的東西,同意的記得點贊哦 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女人最需要的不...

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女孩子最想要的是什麼?

女人到底最想要什麼.這個要根據每個人不同的情況不同的志向不同的理想而定.活潑開朗又愛社交或是害怕孤單寂寞的女人.友誼是絕對不能少的.比較現實或是享受型的女人.最想要的是金錢.求知慾望很強或是很有修養在乎內在的女人.最想要學歷.期望自己打出1片天的女強人.肯定想要事業.喜歡或是希望有個人永遠陪在自己身...

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女孩子最想要的是什麼?

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 這個問題恐怕連最有知識的人也很難回答 也許有人會回答 女人最想要的是金錢 名利 我們會大聲的說 不 還有人會說 女人最想要的是豐厚的物質享受 我們也會大聲的說 不 我曾經看到這樣一個故事 年輕的雅瑟王在一次與鄰國的戰爭中戰敗被俘 王妃看他英俊瀟灑 不忍殺害他 所以提了一個條件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