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上司或同事該怎麼辦呢

2022-05-25 10:20:04 字數 702 閱讀 5423

1樓:

所以說不要再問怎麼辦了,直接放棄這段戀情可能是更加好的乙個選擇,所以去大膽的放棄自己的暗戀吧,因為你們所處的環境實在太過於特殊,而且我本人是最不看好辦公室戀情的,因為關係等方面特別難以相處,我希望你三思而後行。

2樓:槍林彈雨

職場中,很多人都會在交往中遇到因相貌、氣質、能力、思想觀念、言行舉止、興趣愛好、肢體接觸等因素而欣賞的異性,這時候,人類特有的情感也會不由自主地隨之發生。這種「情愛萌動階段」的出現,如果發生在一方則為「暗戀」,這都很正常。但是,當已婚的我們遇到這種情況時,人類的社會性與生物性便會產生許多矛盾,甚至會是無法調和的。

如果自由放任或不及時處理,就會給自己和社會帶來利少弊多的不正常現象。

愛情方面:愛情的能力我們具備嗎?愛情能力主要是指情愛的深度、長度、廣度。

愛情方面需要通過系統情愛知識進行分析,如雙方的生理狀況、情愛觀、家庭狀況及生活環境等。只有通過一系列綜合分析,才能作出情愛匹配與否的判斷。

2、婚姻方面:社會允許嗎?因為愛情需要而追求讓自己感到愉悅、興奮的感受是人之常情,因而「動心」很正常。

不正常的僅僅是因為「動心」而發生不計社會後果的「盲目情愛症」。為追求具有較大矛盾的生理需求與社會需求而顯得不合適的情感需求、讓自己陷入痛苦中,於人於己都是利少弊多的,獲得的是與自己的初衷相反的效果。

暗戀上司或同事,很正常,不正常的是不會分析、判斷而匆匆選擇。

上司故意冷淡該怎麼辦

誰有這種感覺時都會不舒服,首先,認真地思考一下自己的工作有無失誤,有無讓領導不滿意的地方,或者有無什麼地方沒有照領導的意思去做。如果都沒有的話,就要讓自己放鬆一點,可能是你平時不太愛說笑,所以領導覺得對你太熱情了不合適。與你的上司和睦相處,對你的身心 前途都有極大的影響。如何與上司搞好關係。與你的上...

暗戀女同事怎麼辦,喜歡上一個女同事,怎麼辦?

你好,這種事兒呢 不能太直白了,也不能不表白,要仔細的觀察,在我看來,你不是那種開放的男男!我覺得你們更適合做那種無話不說的朋友,沒有必要想哪方面就不要想哪方面去發展,因為,戀人很少可以天長地久,但是朋友,她會跟你做一輩子的朋友!好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是男人就上,世上一切皆有可能 我建議,...

暗戀男人,我該怎麼辦,暗戀乙個男人,我該怎麼辦?

暗戀乙個男生的話,可以選擇去表白啊,當然了,如果他對你沒意思,那還是不要表白比較好,繼續暗戀他然後至少讓他對你有好感的時候再去表白吧。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只要男生對你還是很有好感,而且以後會經常主動和你私聊,並且和你聊得很開心的時候,當然前提他是單身,我覺得這時候你暗戀的他就很難拒絕你了,找個時間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