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原畫邊緣紅綠像鏡頭光暈一樣的線條是怎麼做的

2022-05-25 09:30:05 字數 727 閱讀 8607

1樓:節娘子

樓上不會ps不要瞎答了,我都看笑了。

題主你給的示例圖沒看出來紅綠邊啊,不過我猜你可能說的是這種效果:

在通道選項那把rgb的勾去掉兩個(r=紅色,g=綠色,b=藍色)然後雙擊拷貝2圖層,再次去掉不同的2個勾

然後選擇「移動工具(v)」,把拷貝1和拷貝2隨意拖動一點,就可以得到這個效果。

如果用你的示例圖做的話就是: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pawpaw狗

如果是印刷,那分明是印刷品質太差,套色偏差太大的結果,卻被你認為是特效!一般彩色印刷是四色套色。有高階印刷用額外細調色調的就不說了。

這四色是挨次印刷所以對位必須準確。當對位套色有偏差時就會造成這種結果。合格的印刷廠都會先印樣張,調整好後才大量印刷。

而且會一直監控印刷中間是否有偏差出現。只有不會合格的印刷廠及出版社才會**這種低劣印刷品。

如果是投影,那就是投影機的三原色沒對好。這和上面說的印刷問題是一樣的。

如果真有人想不開,要故意如此,那就用ps分色後在錯位重疊就是了。

ps用通道做出紅綠線條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開啟通道面板,點一下綠色通道,按向右方向箭頭移動兩個畫素,再按向下方向箭頭移動兩個畫素即可。

4樓:ry似錦

用編輯描邊,裡面可以選擇

什麼型號的鏡頭能達到像人眼一樣的視角

全畫幅,等來效於老膠片機的源數位相機,拿它來計算,50 55mm的鏡頭,視角大約為45度。與人的視角相近。如果是apsc相機,相當於在全畫幅的畫面中擷取一小半影象,焦距係數大約是1.6,所以,35mm 1.6 56mm,接近於55mm。所以,全幅機,50 55mm 截幅機35mm 你這不是自問自答嗎...

怎么把這種轉化成excel格式?像這種一樣,一一

用word開啟需要轉換的doc文件,單擊選單欄 檔案 另存為 在出現的 另存為 對話方塊中的 儲存型別 中選擇 網頁 然後開啟儲存網頁的資料夾,以excel方式開啟該網頁單擊選單欄 檔案 另存為 開啟 另存為 對話方塊,在 儲存型別 中選擇 microsoft office excel 工作簿 就可...

像螞蟻一樣的蟲子,這是什麼,請問這種像螞蟻一樣的飛蟲是什麼蟲子?

這也是螞蟻!被蟄一下感覺很不好!比蚊子厲害的多 被這個蟲子咬了之後 會腫起來,然後很癢!小心點好 螞蟻種類有的是,這只是其中的一種 我家也出現,跟你這個蟲子很像,你弄清楚是什麼蟲了嗎 請問這種像螞蟻一樣的飛蟲是什麼蟲子?這是 飛蟻。這種螞蟻長一般在3公釐以上,一般在四到五公釐,有較大的透明翅膀,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