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只土黑貓,毛髮黑貓毛色變灰原因,月黑貓毛變灰了

2022-05-25 08:05:02 字數 2189 閱讀 1976

1樓:創作者

平時吃的什麼?貓咪不能吃剩飯菜,油鹽太多,吃了對毛不好,平時除了貓糧再給它喂點雞胸肉、雞心、羊奶粉、雞蛋黃,多補充蛋白質毛就會變亮∞。再吃點倍多素美毛增色,用不了多長時間就亮了。

為什麼我家的小黑貓(兩個月純黑),現在長著長著白色的毛越來越多,已然接近成了灰色。

2樓:大風大浪

這就與大熊貓一,二個月時,也不是黑白色的。這是動物頭髮初生與成年都是不一樣的。

3樓:天下英雄

話說貓大18變,

越變越好看。

有些貓出生的時候,黑色的

褪毛以後就,不一定是純黑色的。

黑貓的毛里夾雜了很多白毛是怎麼了

4樓:痕丶哦

你好 ,你這是雜交品種 簡稱雜種,忘採納,謝謝

5樓:03941周

它的父母根本就不是純黑貓

請問,黑貓毛色怎樣保養才有光澤,如何讓黑貓的毛色黑亮

6樓:

經常用貓咪專用的梳子給它梳毛髮,可以促進貓咪毛髮的新陳代謝。

飲食要合理,要給它適當的吃一點海藻粉、雞蛋黃等,按時補充營養能提供毛髮的光澤;但是要注意控制貓咪對食鹽的攝入量,過鹹的食物會導致貓咪掉毛

給貓咪洗澡時用專門提亮毛色的浴液,但是洗澡不能太過頻繁,以免破壞貓咪體表的保護油脂。

多曬太陽,多曬不僅能提供貓咪的關澤度還對它的身體健康也是有益的,但是要注意不能暴曬。

黑貓餵養注意事項

1.日常飲食要定期吃罐裝食物和肉,確保蛋白質攝入保證飲食平衡2.做好體檢和接種疫苗,以免貓咪容易生病

3.室內小物件要收好避免貓咪不小心吞食。

7樓:山鯨迪克

黑貓一身黑黑的毛髮總是那麼酷炫

卵磷脂能有效補充黑貓毛髮營養靚毛增色

要注意的是養護黑貓的毛髮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看到效果的需要長時間的養護希望黑貓主人有耐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貓咪的毛發亮不亮,需要食物來補充營養。建議鏟屎官不要長期餵食單一的貓糧,這樣會導致貓咪營養補給不夠,毛髮就會乾枯暗淡。貓糧可選擇含維生素和纖維素多的貓糧。

其次對於貓咪來說,不合理的洗護也讓貓咪的毛髮不美麗。建議鏟屎官給貓咪洗澡,乙個月2-3次即可,不用頻繁地給貓咪洗澡,而且要使用貓咪專用的香波給貓咪洗澡,這樣才能達到護理毛髮的效果。第三,適當吃一些倍‏磷‍素牛肉錠之類的美毛營養品可以讓貓咪毛髮更順、更亮。

如何讓黑貓的毛色更黑亮

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飲食合理。可以吃一些海藻粉、美毛油(e寵**購買)對於加深毛色顏色、改善毛質,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是吃的時候要注意劑量,不要餵食過多,最好是循序漸進的進行,再配合適量的運動,經常幫它梳理,對貓貓恢復毛髮成色有很大幫助。

其實一款好的貓糧也能改善髮質,是毛髮變得更加亮順好打理。

部分貓咪就是由於飲食不當,營養不均而導致毛髮枯燥、毛髮沒有質感、掉色、褪色。在這方面,可以適當改善下飲食。每個星期餵食2-3個蛋黃;可以適當吃海藻粉,適量的曬曬太陽; 一定要記得給泰迪用寵物專用的用品哦,否則,會繼續損失貓咪的毛髮的!

10樓:深海裡的那抹藍色

主要得從飲食上調節吧,無油無鹽的食物,再吃一些雞蛋黃補充卵磷脂,也可以搭配蝦紅素和魚油,乙個抗氧化乙個補充歐公尺伽3,效果會更好∞,蝦紅素我家貓吃的是倍多素,聞起來一股牛肉乾的味道,貓咪愛吃。

11樓:納天藍逢杉

黑貓一身黑黑的毛髮總是那麼酷炫

卵磷脂能有效補充黑貓毛髮營養靚毛增色

要注意的是養護黑貓的毛髮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看到效果的需要長時間的養護希望黑貓主人有耐心

12樓:鑰匙心記錄

毛更黑 更亮!涉及到兩個點 1是油脂 2是能增加色素沉澱效果的東西!

用深海魚油或者海豹油! 這兩類的油脂對身體沒什麼***!

海藻粉能讓色素沉澱的更好!

卵磷脂 3者得搭配能讓毛色 和質感得到最大的改善!...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試試福摩的貓糧,這個得從根源入手了,福摩這個品牌的美毛功能大家都知道的,你可以嘗試一下喂你家貓咪吃這種貓糧,看看情況有沒有改善

做夢夢到五六隻黑貓這是什麼寓意,夢到黑貓是什麼意思

黑貓就是暗,五六隻,看來你暗戀了那個男生好幾年,潛意識在思念自己的暗戀男生 沒 有 寓 意 正 所 謂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夢到黑貓是什麼意思 黑貓是辟邪的 在埃及黑貓是掌管死亡的神靈,可以趕走惡靈 在英國,只要有黑貓願意停下來讓你摸頭,可以帶來好運,但是摸尾巴則反之。貓是很有靈性的。而且黑貓有很神...

夢見兩隻個黑貓在床下是什麼意思,夢到黑貓是什麼意思

夢見兩隻個黑貓在bai床下 戀人對du這種友誼可zhi不馬虎,你dao也要把握好分寸版,若想腳踏兩隻船權,到頭來只會玩火 多看看財經新聞,了解一些最新資訊,把前期進行的投資再冷靜地分析一下未來的走向,免得到時雞飛蛋打可就頭痛了。夢到黑貓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應該不是壞事,因為黑貓一向是神秘的使者,而且一...

夢到一窩小貓是什麼意思,夢到乙隻黑貓在我家放雜物的屋子裡生了一窩小貓什麼意思呢?

增肌第一靠訓練強度,第二靠正常飲食呢,第三靠運動營養補劑。增肌人群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攝入量為 每天每公斤體重蛋白質2 2.5克 碳水化合物3 5克。你要根據自己的體重和每天的正常飲食來決定用多少增肌粉。一般訓練後必須用一次,其他時間根據不同情況再決定吃不吃,吃多少,沒必要按照說明上吃。你可以到名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