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家裡養的黑貓乙隻眼睛瞎了。好像是左眼。而且一點都不害怕,也許是家裡養的天天逗它。這夢啥意思呢

2021-03-22 20:19:13 字數 2855 閱讀 6703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貓乙隻眼,挑動黃河天下反

2樓:道法自然合道者

你在擔心家人會不會生病

周公解夢眼睛

3樓:清風云云

我不會象別人說好聽的來騙你的分,我只是實話是說

對所夢的內容沒有啥好解釋的,你也不要去相信那些所謂的解夢,只要知道了夢是怎麼形成的,一切就很簡單啦,你也不用為此煩惱。

從科學的角度來說,夢是大腦中主管人體各種功能的各個中心點聯合作用的結果。人在睡眠時其部分腦細胞仍然在活動著,這就是夢的基礎。人從清醒狀態進入睡眠狀態或從睡眠狀態變成清醒狀態都要經歷乙個過渡時期,這個時期大腦皮層的神經細胞常處於不完全的抑制狀態,在生理學上叫做催眠狀態。

此時身體內外的各種刺激就會引起與平時不一樣的腦內反應,從而出現夢境。因此,夢境的出現離不開兩個條件:①大腦處於催眠狀態;②外界或身體內部存在著刺激。

例如睡眠中不慎將兩腳伸出被子外,因雙腳受寒冷的刺激,就會產生赤腳渡河、光腳在雪地上奔走等夢境。

在催眠狀態中,大腦處於反常相或超反常相(與正常時的腦功能相反),許多早已忘卻了的微小痕跡會在夢中出現,甚至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也會在夢中變成現實。但大腦皮層總的來說是處在抑制狀態,因此很多事物就變得張冠李戴,時間前後跳躍紊亂,好像不可理解。但如果對夢仔細分析,仍能找出蛛絲馬跡與現實經歷聯絡起來。

當然夢境也可出現某些白天願望的實現,如白天苦讀書本,準備考試,而在夢中考得很滿意,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體現。

人們對夢境的理解常有以下幾個問題:首先是夢境有沒有預言性。這種情況不能說完全沒有,但出現的可能性不大。

曾有一位男子訴說,在夢中發現每日經過的一座木橋全部漆成了白色,次日發現橋果真成了白色,他非常驚奇。實際上數日前橋已重新漆成白色,只不過他路過時未加注意,但白色的橋已不自覺印入腦內,在夢中,白天未加注意的事情不知不覺顯現了,所以才出現此夢境。至於說夢境能預示今後吉凶,大多數是沒有根據的。

還有乙個問題是「同床異夢」及「多人同夢」的問題,此情況雖不多,亦偶有發生。如某國被圍困,城中長官發布命令:不論男女老少一聽到炮聲都要拿起**禦敵。

當晚一對男女臥於床上,突然夢見炮聲隆隆,火光沖天,他們驚醒了。但周圍安靜,毫無敵人進攻跡象,仔細一看,原來是貓兒跳過一把火鉗,火鉗從火爐上被震落到地板上,砰的一聲引起夫妻間相同的夢境。

人做夢的時間一般是比較短暫的。但夢中人常覺得時間很長,甚至覺得整夜是夢,這是睡眠中大腦抑制了對時間的判斷而出現的錯覺。整夜做夢是不可能的。

據睡眠生理學研究,每晚做夢的時間不會超過1.5小時,而每晚總睡眠時間平均為6小時。

因此,做夢是睡眠中的生理現象,是現實生活(過去或現在)中痕跡在腦內的反映,因而夢境的出現對健康應該沒有太大的影響。很多心理學家甚至認為每個人晚上都會做夢,只不過有人做夢時間短,第二天醒來就忘記了,因而好像沒做夢。夢做得時間長了,會有疲勞感,如果經常做長夢,就應該找心理醫生檢查一下,看是否有腦的機能問題,必要時進行一些睡眠前的準備或服些藥物。

周公解夢夢見一雙眼睛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從心理學角度講,你在洗澡洗頭證明你是在做你很習慣的事,也就是說你的生活很規律,聽見踢牆的聲音,而不是看見踢牆的人,說明你在擔心未知的的東西,黑衣服,黑頭套,都是黑色的,證明你的內心很不安,然而你能看到他的眼睛,說明你隱約知道你所焦慮的,再看時沒有,說明你所擔心的事不會持續很久,所以不用擔心。陽台是乙個你看外面的地方,也就是你擔心的可能是外面的,廁所,是在自己家裡的,或者說室內的,是你自己對自己焦慮。你先夢見的是哪個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俗語說;隔牆有耳,且需防。如果是女人做夢即有愛慕者暗戀。男人做夢恐防破財,防愛人有染。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在現實的洗澡是不是總感覺外面有人在窺視著你。外面是不是有一些很小聲的聲音讓你緊繃著神經。

周公解夢眼睛裡流水

7樓:踏海之浪

夢見眼睛裡流水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5(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用水洗眼睛,預示你在感情方面會有進展,或對事態會有更清醒的認識。洗眼睛的夢表示有任何煩惱的事,都能解決並取得進步。

夢見眼睛,素有「靈魂之窗」之稱,在夢的世界也代表開啟心扉的視窗,暗示你的精神健康狀態。如果夢見一雙明亮的眼睛,就知道你的內心世界充滿喜悅。

夢見眼睛,素有「靈魂之窗」之稱,在夢的世界也代表開啟心扉的視窗,暗示你的精神健康狀態。如果夢見一雙明亮的眼睛,就知道你的內心世界充滿喜悅。

夢見眼睛裡流水,重視朋友帶給你的人脈資源。這兩天你通過老朋友認識到新朋友的機會很大,你也往往可以因此開啟工作/學業和生活的新局面!聊天時,不妨表現得活躍一點,主動提個話題吧!

戀情方面,你的心意較難得到對方的回應,或者對方對你的苦心不怎麼買帳,多忍耐些時候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注意點要有淚水、祝你好運吧!

周公解夢 夢見手長眼睛

解夢!夢見藍色的眼睛

9樓:匿名使用者

反映的是隱藏自我的心情,出自於某種內心的隱秘被看穿,被發現的擔憂。隱私被暴光的焦慮。

解夢!夢見眼睛進了好多沙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沙子也叫塵土 塵就是塵世 世 就是世俗 你會被世俗的一些東西迷住雙眼 也就是你禁不住**容易被不好的東西迷住你的雙眼 但你的本性是好的 因為是沙子進去 而不是本來就有 所以 重要的意思是 你要增強自己的自制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眼睛裡有一粒沙子

周公解夢夢到乙隻眼睛看前方

夢見我的堂弟來我家,我看他的乙隻眼睛的眉毛上一點一道巴縫了好幾針,這只眼睛也瞎了。我說你這只眼

感到疲勞,不是指健康上的。你是否有感覺做事沒有精力,不論什麼都提不起興趣來。可能有一點抑鬱傾向。你需要運動,保持好的心態,積極面對各方面的事。眉毛和鬍子都是人體的乙個部分,沒有了,對健康沒有影響,但是確實必不可少的東西,缺失了就顯得奇怪,說明你可能在擔心生活中什麼必不可少的東西的缺失。而產生了抑鬱情...

夢見乙隻小烏龜瞎了眼睛,夢見烏龜爬不動

你把它的眼皮用棉籤挑開看裡面是不是有白膜或什麼粘稠的東西,用棉籤擦一下,每天挑開小龜的眼皮用氯黴素眼藥水滴三至四次,或用金黴素眼藥膏一至兩次,塗完後不要馬上放在水裡,最好過乙個小時再放或讓它適當曬曬太陽 容器裡可以少放一點水 它病得不是很嚴重,大約一星期左右就會好了,我家的小龜就是這樣治好的,你一定...

家裡有了乙隻狗,可以再養乙隻嗎我家已經

狗子的話我感覺是可以的 只要你家不是太小,你養的狗子不是太大,又不和貓子一樣那麼獨立 我家已經養了乙隻貓,請問還能再養乙隻狗嗎我家才養了 可以啊,我就養了乙隻杜賓和乙隻布偶。當然,分情況,有些狗狗或者貓咪嫉妒心比較強,不允許有其它動物爭寵。這種情況下,我建議就好好待原住民吧,畢竟它的生命只有短短數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