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隻美白了面板會發黃長斑呢

2022-05-25 03:55:03 字數 733 閱讀 76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選擇的產品不適合吧,也可能是生活作息以及飲食習慣造成的,想要美白淡斑,可以試試一下的幾種小方法:

1、鮮奶敷臉: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番茄美白: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3、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4、蘋果或者土豆**:將蘋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15-20保濕、補水、美白**可以天天做,一週做一次去死皮、深層清潔**。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2樓:

原因有很多的 可能是產品不適合你可能是你飲食作息問題,想解決的話最好先不要用一切護膚品了 養一段時間見看看還會不會長斑了

3樓:享受人生激情

美白了不一定能淡斑,淡斑了就一定能美白

4樓:瘋狂的老瘋子

直接祛斑吧 然後注意保濕

5樓:夢夢

什麼意思?是用產品用的嗎?還是?

面板為什麼沒有以前白了,為什麼有些人面板很白

導致 沒以前白的原因大抵如下 化妝品損傷導致 不白。如膚質膚色不均勻,化妝品二次斑,敏感,皮內汙垢。體能下降,氣血不足,導致 灰暗 角質細胞更新速度慢導致 暗黃 表皮由角沅細胞的複層結構組織,從裡到外分別基底層,棘層,顆粒層,角質層,越靠裡的細胞越水潤,越外的角質層細胞則因為沒有細胞核,細胞液基本流...

為什麼蘋果浸了鹽水就不會發黃了,為什麼切開的蘋果用鹽水泡過就不會變黃?

蘋果從樹上摘下後,雖然已經脫離了母體,但呼吸活動仍在活躍的進行著。這是由於蘋果中有酚類物質,維持其呼吸作用的結果。當蘋果削皮後,植物細胞中的酚類物質便在酚酶的作用下,與空氣中的氧化合,產生大量的醌類物質。新生的醌類物質能使植物細胞迅速的變成褐色,這種變化稱為食物的酶促褐變。所以蘋果削皮放一會兒後會變...

為什麼摸完老中醫美白祛斑回春素套裝之後臉變紅且特洋

你對這個藥物過敏,停用,再去醫院看病。黃瓜粥大公尺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鍋內加水約1000毫公升,置火上,下大公尺 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公尺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 祛斑 胡蘿蔔汁 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