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中有一段這樣的話,泡沫之夏中的最經典語句

2022-05-25 02:35:01 字數 3168 閱讀 4100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能做到的事情你都做到了 那些不能改變的事情 就接受它吧

2樓:辰沫之燁滴少爺

原創裡到這就沒有了^_^

泡沫之夏中的最經典語句

3樓:匿名使用者

願上帝賜我平靜的心,讓我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情……

願上帝賜我勇氣,讓我改變我能改變的事情……

願上帝賜我智慧型,讓我能夠分清這兩者。

如果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留戀的東西,就會死去呢……

真的能夠把他忘記嗎?過往的歲月裡對他真的沒有感情嗎?

可是她並不想再重複五年前的生活,就像藤蔓緊緊纏在大樹上,大樹一旦消失,藤蔓頓時無依無靠,只能等待死亡。

這世上除了自己,並沒有完全值得信賴的東西啊……當你開始倚靠,失去自己雙腿站立的能力,當被你倚靠的人離開,就會摔倒在地上……

他,是她的……

而她,是自由的

他可以一直等下去

卻不知道她是否恨著他的等待

不知道對她而言

他的等待是否是另外一種煉獄

微紅的霞光,綠色的蕾絲,那光芒在蕾絲的花紋間隙中輕盈閃動,如童話般美麗的不可思議,又如泡沫般美麗的脆弱

習慣了軟弱,心也會逐漸軟弱起來;習慣了依賴,會漸漸忘記如何依靠自己。一旦眼淚失去效力,一旦陷入孤立無援的境地,如果變得軟弱了,該怎樣保護身邊的親人和自己。

會不會只是轉瞬即逝的幸福泡沫……

越是美麗就越是易碎,上天讓他感到幸福,也許是為了要讓他墜入更深的地獄。

4樓:海之風

我是你的,而你是自由的。

泡沫之夏中尹夏沫經典台詞

5樓:匿名使用者

summer's 1 愛情是一場輪迴,輸贏要等待時間的判定。

summer's 2 太過相似的人,容易互相吸引、也容易互相厭惡。

summer's 3 無論以何種方式相遇,同樣都會愛上你。

summer's 4 或許將過去忘記,才能使一切痛苦消失。

summer's 5 愛情有時像一株荊棘,握的越緊就會越痛。

summer's 6 嫉妒是一種恐懼,害怕失去你。

summer's 7 安全感是一件很奢侈的東西。

summer's 8 幸福如同夏日的泡沫,易碎但是美麗。

summer's 9 似乎每一次幸福到達頂點的時候都是惡夢的開始。

summer's 10 愛情有時候並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

summer's 11 越是愛你 越是恐懼 越是溫暖 越是害怕。

summer's 12 如果我快要死了 你會不會不顧一切地 來到我身邊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愈是美麗愈是脆弱,就像盛夏的泡沫

7樓:cc的藍桉曉

夏沫,我是你的,而你是自由的——歐辰

泡沫之夏的經典語句

8樓:欒珂謇鴻遠

summer

1愛情是一場輪迴,輸贏要等待時間的判定

summer2

太過相似的人,容易互相吸引

也容易互相厭惡

summer3

無論以何種方式相遇,同樣都會愛上你

summer4

或許將過去忘記,才能使一切痛苦消失

summer5

時間有時像一株荊棘,握的越緊就會越痛

summer6

嫉妒是一種恐慌,害怕失去你

summer7

安全感是一種很奢侈的東西

summer8

幸福如同夏日的泡沫,易碎但是美麗

summer9

似乎每一次幸福到達頂點的時候,都是噩夢的開始

9樓:匿名使用者

尹夏沫十一歲,歐辰十四歲。他對她說:「你是我的。」

尹夏沫十五歲,洛熙十六歲。她對他說:「信不信我可以把你趕出去?」

尹夏沫十五歲,洛熙十六歲。她對他說:「歡迎你來到這個家。」

尹夏沫十五歲,洛熙十六歲。她對他說:「對不起。我能做到的只有這些。」

尹夏沫十五歲,洛熙十六歲。他問她:「你會想我嗎?」她說:「我沒有時間想你。」

尹夏沫十五歲,洛熙十六歲。他對她說:「告訴歐辰。他所擔心的事,我以後會加倍償還。」

尹夏沫二十歲,歐辰二十三歲。他對她說:「你是誰?」

尹夏沫二十歲,洛熙二十一歲。他對她說:「我們是同一類人。所以相互吸引。」

尹夏沫二十歲,歐辰二十三歲。他問她:「五年前我們是什麼關係?……五年前我們是不是相愛過?」

10樓:死頂

如果你終究沒有辦法愛上我,我會給你分手的權力。——歐辰習慣了軟弱,心就會逐漸變得軟弱下來。——夏沫告訴歐辰,他所擔心的事情我會加倍的償還。——洛熙尹夏沫,你是我的。——歐辰

11樓:a_普

他 是她的 而她 是自由的

泡沫之夏中描寫洛熙的段落或句子 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在此輸入您的回答,每一次專業解答都將打造您的權威形象少年坐在盛開的櫻花樹下,頭髮黑玉般有淡淡的光澤,脖頸處的肌膚細緻如美瓷。(泡沫之夏ⅰ)

他的肌膚美得就像院子裡的櫻花,眼珠象烏黑的瑪瑙,黑髮有絲綢般的光澤,襯衣雖然有些破舊,但穿在他身上依然有種王子般的矜貴。(泡沫之夏ⅰ)

他絕美的面容,淺藍細格的襯衣,手腕處鬆鬆挽起,簡潔略帶華美,又有幾分說不出的**,就像參加完豪華夜宴後剛剛將晚禮服隨手扔掉的王子。

淡雅如霧的星光裡,優美如櫻花的嘴唇,細緻如美瓷的肌膚,搖椅中的他寧靜地望著那張紙,彷彿希臘神話中望著水仙花死去的美少年。

陽光下,那女生有一頭海藻般濃密的長髮,微微捲曲,眼睛象海水一樣,**很白,是象牙色,整個人看起來懶洋洋的,淡淡的。她在微笑,而眼珠卻無比淡漠。

潔白的面容,淡色的眉毛,挺秀的鼻樑,淡紅的雙唇,而她淡靜的眼睛裡恍如有著海洋般深不見底的感情。(泡沫之夏ⅰ)

13樓:百變┽小櫻

回答者: 藍苦兒 我認為是最好的!!!!~~~~~~~~我很感謝你!!!!!!!

14樓:低調是一種藝術

多了去了!我不相信有人能給你貼完整!3本書!幾乎都可以算是!

《泡沫之夏》中很經典的句子!

泡沫之夏的介紹?泡沫之夏結局 泡沫之夏簡介

三部。然後就完結了。很好看哦 泡沫之夏結局 泡沫之夏簡介 1 在電視劇集 泡沫之夏 的結局中,尹澄雖然接受了換腎手術,但是後來還是病情惡化,離開了人世,沈薔則一直陪伴在洛溪身邊,幫助他忘記和夏沫的過往,而夏沫則懷上了歐辰的孩子,兩個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2 泡沫之夏 是於中中執導,張雪迎 秦俊傑 黃聖...

泡沫之夏中歐辰怎麼傷害了尹夏沫,《泡沫之夏》歐辰為什麼失憶?

歐辰出車禍失去記憶了,於是管家擅自做主把剛剛喪失父母的夏末和她弟弟趕出了他們家,因為夏末和歐辰分手當時歐辰好像還祈求夏末不要分手被管家看到了,所以他很恨夏末,就不顧夏末和她弟弟陷入困境非要把讓他們搬家並且 趕盡殺絕 導致她弟弟得了很重的病並且留下後遺症,夏末也因此吃了很多苦。那是一段很黑暗的記憶。儘...

《泡沫之夏3》的詳細內容,泡沫之夏三冊書的內容提綱

第三部以和歐辰一起出現開始,以在一起結束,主要講的是他們兩個人因為特殊原因結合到一起,卻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裡勾起了往日的感情,並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夏沫越來越離不開歐辰。洛熙在得知夏沫分手的真正原因後不僅諒解她,而且十分後悔痛心,也做了一些復合的嘗試,終於為了成全而離開。當再次回來時,與夏沫合演了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