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泡沫之夏》定檔,張雪迎版和大S版究竟哪個更好看

2023-04-18 17:45:03 字數 2729 閱讀 7820

1樓:庚雅雋

其實有時候電視劇集的好看與否與演員的長相沒有太大的關係,主要是把角色給演活了,把角色的語言動作演到位了,我先看的《會有天使替我愛你》這本書才看的電視,讓我有了個感覺:看電視還不如看書。讓我有了個想法:

看了書就不要再看有這本書拍成的電視,我也看了《泡沫之夏》這本書,但我沒有看過電視,但也會有小小的期待一下。

2樓:薛先生的小朋友

大s版的《泡沫之夏。

》一直被認為是經典,相較之下,發現張雪迎的顏值可是直逼大s,很多網友表示,對比大s版本,這才是青春劇該有的樣子。畢竟,這是一部青春偶像劇,年齡和顏值在那擺著呢。

張雪迎為人比較低調,上了大學後的她也不經常露面了,作品也變少了,很多網友都期待能看到張雪迎的作品。

經過改編的《泡沫之夏》收視率還是不錯的,畢竟是明曉溪親自操刀,張雪迎和秦俊傑也是實力派演員,目前該劇已經播到12集了,豆瓣評分是分,目前評論的人還不是很多。不過,問劇網相信憑藉兩位主演的演技,新版《泡沫之夏》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張雪迎要出演新《泡沫之夏》?

3樓:太和資訊

今天,第三次翻拍的《泡沫之夏》官宣了女主尹夏沫的扮演者——張雪迎。

《泡沫之夏》這個ip相信大家已經非常熟悉了,明曉溪的原著**,講述的女主人公尹夏沫在**領域的經歷與兩位男主角歐辰、洛熙之間的愛情故事。

**作為80,90後的青春**讀物,又先後被改編成了劇版和影版,這些經歷令觀眾難以忘記。

這次飾演的女主尹夏沫的張雪迎是一位97年出生的小姑娘,但同時也是乙個出道多年的明星。

這次宣布她出演《泡沫之夏》還是很令人意外的,儘管之前關於她要出演的訊息已經鋪天蓋地了,但是沒人想到她真的會接。

眾所周知,這是《泡沫之夏》第三次翻拍,可前兩次翻拍的結果全部是撲街啊!

劇版《泡沫之夏》找來大s和黃曉明何潤東來主演,在劇播出的過程中,觀眾反應紛紛是辣眼睛!

去年,黃燦燦主演的影版《泡沫之夏》上映,觀眾的反應是啥?是紛紛想對劇版的道歉,發現自己罵早了。

現在,張雪迎來接拍這部劇,你說能不讓人擔心嗎?不過,想想前兩部失敗的原因,似乎張雪迎版也不會太糟。不知道這次張雪迎版的《泡沫之夏》會不會打破出演它必撲街的魔咒。

你期待這版的《泡沫之夏》嗎?

張雪迎《泡沫之夏》中的演技是否獲觀眾認可?

4樓:太和資訊

由張雪迎、秦俊傑領銜主演,明曉溪原著**改編的電視劇集《泡沫之夏》,目前正在熱播之中,張雪迎也憑藉尹夏沫一角,登上熱搜榜單。劇中,尹夏沫(張雪迎飾)化身戀愛指導,諸多甜蜜「小心機」花式哄男友。但在昨晚播出的重磅感情戲裡,甜蜜劇情急轉直下,她意外錯過歐辰(秦俊傑飾)的求婚,兩人發生了嚴重爭吵,激烈的台詞和充滿張力的表演,讓不少網友看完這場戲後都表示「替夏沫覺得委屈」。

在最新播出的兩集中,為了給父親慶祝生日,夏沫錯過了歐辰準備的浪漫求婚;隨後她又醉酒昏睡,對於歐辰與洛熙(黃聖池飾)之間的衝突渾然不知,反而因為歐辰執意要將洛熙送出國,而與他發生了激烈的爭執。尹夏沫對於洛熙的維護,張雪迎將其詮釋為對親人的珍視與守護,不僅展現出角色更為溫情的一面,也讓觀眾忍不住發聲「心疼夏沫」。

與歐辰的爭吵戲碼,讓觀眾再次聚焦張雪迎張力十足的生動演技,此次她顛覆過往角色,全新塑造的尹夏沫,在性格上更加立體而有層次,感情戲的詮釋更是張弛有度,可謂意到而筆不到。日前舉行的開播發布會上,張雪迎也在採訪中表示,夏沫是乙個很勵志的角色,腳踏實地實現自己的夢想,勇敢而不服輸,這一點很打動她,也很激勵她。因此,在詮釋新版夏沫的感情時,她沒有拘泥於原著,也融入了一定的個人色彩。

很多原著黨看過劇后也表示,從張雪迎的表演中,能強烈感受到夏沫渴望愛又缺乏安全感的內心世界,這正是自己心中真實的尹夏沫。

5樓:薛先生的小朋友

新版《泡沫之夏》目前已經播到18集了,歐辰也恢復了記憶,開始狂虐夏沫,不僅收購了夏沫所在的經紀公司,還把夏沫的新男友洛熙安排到國外拍戲,看來又是一場相愛相殺的大戲。

有不少網友擔心張雪迎年齡小,演不出夏沫那種感覺。也是一口氣追完了泡沫之夏,覺得張雪迎演的蠻好的,無論是顏值,氣質,年齡都非常的符合夏沫。雖然張雪迎的演技不錯,但是也有一些網友不買賬,評價口碑不一,有網友吐槽張雪迎版與大s版相差太大,畢竟大s是公認的夏沫本人。

也有網友認為,男女主角都非常的不錯,只是男二不敢恭維,據得知,男二的扮演者是黃聖池,他算是新人一枚了,出演洛熙這個角色也是突然定的,看來導演還是很欣賞黃聖池的。

張雪迎《泡沫之夏》中演技怎麼樣?

泡沫之夏的介紹?泡沫之夏結局 泡沫之夏簡介

三部。然後就完結了。很好看哦 泡沫之夏結局 泡沫之夏簡介 1 在電視劇集 泡沫之夏 的結局中,尹澄雖然接受了換腎手術,但是後來還是病情惡化,離開了人世,沈薔則一直陪伴在洛溪身邊,幫助他忘記和夏沫的過往,而夏沫則懷上了歐辰的孩子,兩個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2 泡沫之夏 是於中中執導,張雪迎 秦俊傑 黃聖...

泡沫之夏中歐辰怎麼傷害了尹夏沫,《泡沫之夏》歐辰為什麼失憶?

歐辰出車禍失去記憶了,於是管家擅自做主把剛剛喪失父母的夏末和她弟弟趕出了他們家,因為夏末和歐辰分手當時歐辰好像還祈求夏末不要分手被管家看到了,所以他很恨夏末,就不顧夏末和她弟弟陷入困境非要把讓他們搬家並且 趕盡殺絕 導致她弟弟得了很重的病並且留下後遺症,夏末也因此吃了很多苦。那是一段很黑暗的記憶。儘...

《泡沫之夏3》的詳細內容,泡沫之夏三冊書的內容提綱

第三部以和歐辰一起出現開始,以在一起結束,主要講的是他們兩個人因為特殊原因結合到一起,卻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裡勾起了往日的感情,並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夏沫越來越離不開歐辰。洛熙在得知夏沫分手的真正原因後不僅諒解她,而且十分後悔痛心,也做了一些復合的嘗試,終於為了成全而離開。當再次回來時,與夏沫合演了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