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煙抽的日子好難過,沒煙抽,難過

2022-05-24 22:40:03 字數 2018 閱讀 1664

1樓:來自江南天真的大海

如果你能堅持到底,兩年時間就行了,那個時候你基本上可以擺脫菸草的困擾。

如果真的,相信你的身體比現在肯定棒棒的,人精神好了,渾身上下都會煥發青春。你想到現在點點難過又能算什麼?

加油,祝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反對吸菸。吸菸和喝酒不一樣,喝酒是喝進自己的肚子裡,不會強迫他人吸收二手酒,但吸菸就不同了,你吸完煙是要吐出來的,不喜歡煙的人也被迫吸收了你的二手菸,而且吸菸的人的個人物品也都沾滿了菸味。堅決反對吸菸。

吸菸和喝酒不一樣,喝酒是喝進自己的肚子裡,不會強迫他人吸收二手酒,但吸菸就不同了,你吸完煙是要吐出來的,不喜歡煙的人也被迫吸收了你的二手菸,而且吸菸的人的個人物品也都沾滿了菸味。

沒煙抽,難過

3樓:夢在江南水鄉

暫時向人要一根抽著,這沒什麼。曾經就有個貌似流浪漢的四十歲中年男子向我要過,乙個從不相識的路人,當時我在圖書館大門外等人,那人看見我抽菸,就問我要了一根,點上後,又向我再次開口要了兩根。連謝字都沒有,帶著理所當然的背影走了。

我也沒在乎那幾塊錢的煙,施恩莫圖報,既然他一時生活困頓,我也能理解。

但建議你找個長遠的事情去做,否則沒錢支撐這種不健康的嗜好,還是戒了為好。

4樓:

去買啊,那麼簡單,怎麼會那麼容易就難過了

好煩,沒錢的日子好難過?

5樓:龍行天下飛雪

那就趁著年輕,盡快掙錢吧。

6樓:偉信

有個專案不知道願不願意和我合作

沒有錢的日子真的好難過

7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在於運動,也許你該動起來。

8樓:茶永清

有錢男子漢無錢漢子難

沒錢的日子好難過!

9樓:勤奮的好一佳

你好,好一佳很高興為你服務,有錢日子也難過的,有錢人有有錢人的苦,表面看他們光鮮亮麗,不知道背後承受了多少壓力,其實只要自己不要有這麼多大壓力,心態放好,也可以過得很開心,和家美滿就是很幸福

,很快樂的!謝謝,祝你生活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的日子是非常難過的!

11樓:錦語良言

錢太多了也不好過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努力工作,或是好好學習,掙錢來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呀。

13樓:二到頭奔三了

有錢花不出去的日子更難熬。

14樓:明明加油吧白羊

下麵條吃,一頓兩塊錢,可以吃撐

沒錢,窮人的日子好難過

15樓:free海藍旋律

窮有窮的活法,不必太自怨自艾,沒有什麼實際用處。

16樓:一真主之名

人無志則窮,窮時看心境,窮時也善於樂於助人,此為君子乎?

17樓:微笑

窮,可以去努力奮鬥,去掙錢,那個富人的錢也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也許環境不一樣,但可以努力改變,實在改變不了的,也可以去改變心態,富人也有富人的煩惱,窮人也可以有窮人的開心。

18樓:減丶浩天

你要時時刻刻的想著。這些都是暫時的.不代表以後。只要靠自己的努力不會有過不去的坎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差不多,但是必須不能向生活妥協

沒錢的日子好難過啊。煩

20樓:迷霧磐石

掙錢的日子也一樣難過!所以,既然都是難過,還不如去掙錢

戒菸的時候會很難受嗎?有什麼表現?

沒錢的日子真難過,沒有錢日子真的好難過

錢不在多,夠花就行,重要是家庭和睦。錢不是萬能的,盡自己的能力去賺取,切勿為了一點錢而出賣自己。望採納 沒有錢日子真的好難過 俗話說 一分錢憋倒英雄漢。有理走遍天下,沒錢寸步難行。貧賤夫妻百事哀。要想有錢,就要找到掙錢的渠道 要想找到掙錢的渠道,就要有掙錢的技能。但不要完全相信錢,很多有錢人也有煩惱...

年輕的男人最喜歡抽什麼煙,年輕男生抽的煙都有哪些種類?

天上地獄否 男人最喜歡抽的煙當然越貴越好,煙其實也代表著一個人的身份地位。不過還是要看一下自己的收入可不可觀才行。 半顆糖也甜 一般來說男人抽菸不在乎貴賤,就像女朋友一樣合適自己的口味就好了 貴的一定適合嗎?便宜的就一定不適合嗎?我抽一種煙都抽了4年了,沒換過。習慣了, 熊熊凝安 都會選擇比較大氣。...

哪種細只的煙好抽,細菸哪個好抽?求推薦。

這個要看個人口味,當然價位高點還是要好抽點 細支煙口感排名是怎樣的?哪款最好抽?細支煙口感排名為 南京 黃鶴樓 紅金龍 葉 雨花石。最好抽的是黃鶴樓。1 南京 南京煊赫門可以說是近年來最為火爆的細支香菸,這款香菸很多超市和小賣部都拿不到貨,因為它的價位和口感決定了它的緊俏度。抽過一次的人就知道它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