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志願者

2022-05-24 09:55:03 字數 682 閱讀 9084

1樓:喬麗雅

奧運會賽會志願者招募的一般程式包括:申請人報名、材料審核、工作預分配及面試、初步確定崗位、發出錄用通知、志願者接受任務、背景核實等步驟。

奧運會賽會志願者的招募工作將主要採用定向招募與公開招募相結合、集體報名與個人報名相結合、網路申請與書面申請相結合的方式,建立高效便捷的招募機制,按照有關程式分階段、分人群進行招募。

奧運會賽會志願者原則上應具備以下條件:遵守中國法律法規,熱心公益事業,具有基本的體育運動常識,具備一定的外語交流能力,符合奧組委對於志願者所申請崗位的資格要求和時間要求。其中,專業志願者除滿足以上基本要求外,還應具備特定崗位所要求的專業技術和專門技能。

奧運會賽會志願者招募工作將於2023年8月底正式啟動,到2023年4月結束。

詳細報道你可以看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奧運志願者的官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奧運志願者的報名電話多少,奧運志願者的報名電話多少

報名時間和報名方式 北京奧運會賽會志願者總需求約為7萬人,帕運會賽會志願者總需求約為3萬人,主要在北京地區招募,以北京高校學生為主要 同時,面向全國各省市自治區居民 港澳同胞 台灣同胞 海外華人華僑和留學生 外國人招募一定數量的賽會志願者。賽會志願者報名從2006年8月起陸續開始,至2008年3月底...

加入青年志願者協會的原因加入青年志願者協會的原因應該怎麼寫?

欽佩青年志願者默默奉獻,不求回報 希望能有機會用自己的行動向更多的人宣傳 奉獻 友愛 互助 進步 的志願者精神 想借助這個機會接觸更多的人和事,鍛鍊自己的能力。1 改善社會風氣和人際關係,為發展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創造良好的社會環境 2 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發展的需要,推動青年志願服務體系和多層次社會保...

讚揚運動會志願者,讚揚運動會志願者。

1.有一種人,他只是默默奉獻,每個人都需要他,而每個人都不曾感謝他 他做的事都是極有可能受傷的 當他幫助的運動員取得好成績時,當他幫助的運動員獲得獎品時,沒有人會想起他,他做的是高付出的事,可一點回報都沒有,再苦再累他也不抱怨,他就是志願者,一直默默付出的人。2.致運動會志願者 運動會上有這樣一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