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里亞諾為什麼在巴西踢球啊,阿德里亞諾為什麼墮落如此之快。?

2022-05-24 09:35:03 字數 1406 閱讀 1787

1樓:灌水的人是我

阿德是刺頭,他就跟卡薩諾一樣,可悲的是卡薩諾是義大利人,而他是巴西人,最後成全他的俱樂部也就只能是遠在巴西的國內聯賽了。穆里尼奧來了之後不想讓整個國公尺圍繞他打,逐漸確立以伊布為主的,雙前鋒戰術,這下阿德的地位就沒了,他就總是不訓練,要不就回巴西,他以為這樣莫拉蒂會看在那麼多解約金的份上迫使穆里尼奧給他重新找回地位,但是他錯了,莫拉蒂要的是冠軍和整體,他就被廢了。很可悲。

阿德其實還年輕呢!!至於他為什麼回巴西,這很簡單,小俱樂部不敢要他,給不起工資,一般的俱樂部也都不願意圍著他打,而且他個人素養真的不怎麼高,即使圍著他打,也不一定能有什麼好成績,那麼大的、豪門俱樂部就更不會要他了,所以沒辦法,他只能回巴西。這是一方面的原因,另外估計他有他自己的回巴西的算盤,那我們就不知道了。

但是不管怎麼說,阿德的這一步,讓他的整個足球人生徹底玩完了。

2樓:使用者

因為阿德的夜生活無度,然後造成他在場上的狀態非常差,

後來國公尺與之解約,回來就加盟家鄉球隊,據說還不錯。或許能趕上世界盃尾班車

3樓:大明湖的燕王

不回巴西難道來中國啊

阿德里亞諾為什麼墮落如此之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貧民窟球員的通病:1夜店2酒精3女色……

5樓:匿名使用者

跟肥羅一樣!應該叫他肥諾了。

羅納爾多在本屆世界盃打進了多少個進球?巴西前鋒阿德里亞諾的進球是巴西在所有世界盃比賽裡面的第幾個進

6樓:

羅納爾多本屆進3球,阿德的進球是巴西隊的200個進球,可惜是個越位球

7樓:瘋飆單車

羅納爾多 3球

是阿德 第一次參加世界盃`~

8樓:

羅納爾多 3球

阿德里亞諾的進球是巴西在所有世界盃比賽裡面的第200個進

9樓:

阿德3場進2個

肥羅是4場4個

10樓:冬之泉

截止到和迦納的比賽結束後,肥羅打進了本次世界盃的第3個進球,也是他的第15個世界盃進球,取代穆勒成為了世界盃第一射手。

請問巴薩的現役球員 阿德里亞諾是2023年世界盃巴西隊的成員嗎?是同乙個人嗎?謝謝!

11樓:黎銳公升

不同乙個人,另乙個阿德里阿諾有30多歲了,而且是前鋒,在國際公尺蘭的時候有國王之稱,是乙個高產前鋒,只因為貪吃,吃到肥得像一堆山似的,所以才淪落到回巴甲發展。

澳大利亞為什麼在左邊行駛

靠左行駛起源於馬上時代的英國,由於人們都習慣從左邊上馬,因此上馬石都建在接到左側,這也就形成了靠左行駛的傳統 靠右行駛則是由法國原創,當時士兵們都使用右手握持兵器,當相向性進的軍隊狹路相逢時,靠右行駛可以避免利器傷人,所以法國規定右行。目前大多國家都採用右行規則,採用左行的主要是英聯邦國家和原英國海...

我知道中國的面積比巴西面積大,但是為什麼在地圖上看著巴西面積比中國大呢?地圖沒問題,這是怎麼回事

中國與巴西面積相比隻大大約10 在世界 地圖上,中國位於地圖 時,巴西處於靠右側較邊緣處,注意它處於的位置的經緯線圖示長度,都比中國附近的經緯線長,因此,巴西及附近國家的 面積 都被 擴大 了,所以看來巴西大於中國 若是巴西發行的世界地圖,美洲處於世界中間時,中國國土面積就會 看來比巴西大得多 地球...

為什麼我的巴西龜喜歡在水裡不喜歡在岸上

喜歡水說明你的龜很健康,如果一直呆在陸地不肯下水才說明有問題了,在水裡是要消耗體力的,病龜會一直待在陸地上 因為岸上有危險,把它放回大自然吧 我家的巴西龜喜歡待在水裡,拿起來就往水裡跑,而草龜卻喜歡待在岸上,放到水裡就往岸上跑,這是為什麼?每一種動物都要自己的生活習慣,雖然巴西龜和草龜都屬於水龜,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