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草啊這麼高目測有很強繁殖能力

2022-05-23 22:15:05 字數 1231 閱讀 4828

1樓:匿名使用者

空心蓮子草,原名:喜旱蓮子草。 2023年傳入中國,是危害性極大的入侵物種,被列為中國首批外來入侵物種。

其嫩莖葉可作蔬菜食用,春夏採其嫩莖葉、洗淨、沸水燙,清水漂洗後切斷,可涼拌、炒食,清脆可口。也可牛、兔和豬飼料。這個植物全國很多地方有,我老家很多,氾濫成災。

這是什麼草?繁殖力強,根很深。

2樓:晶天玻飾

牛筋草,bai因其貼地有力不易鏟鋤,山

du東方言叫鈍刀

zhi驢。湖北方言內巴都(dou),分dao布於回全世界溫帶和熱帶答地區。一年生草本植物,主治清熱,利濕。可以治傷暑發熱,小兒急驚,黃疸,痢疾,淋病,小便不利;並能防治乙腦。

此草煎水,常服大量服,自古相傳有防疫、抗瘟病時毒奇效。自魏晉以來民間及中醫久傳不衰,因其平常而被稱為千人踏,少年用其為逗蛐蛐草。

以此草與金銀花製劑配合常服,可以預防流感及其他流行疫病。效果大大強於板藍根,板藍根沖劑無論對普通感冒或流感都基本無效,只是一種心理安慰的藥品。

什麼草可以種在水裡? 10

3樓:忘川河冢

空心蓮子草,野外很常見的。或者花鳥市場買盆銅錢草

4樓:匿名使用者

到野外的池塘裡撈幾棵水草放到魚缸裡就是了。

5樓:擠公交趕火車

空心菜,這個最好弄,剪幾截放水裡就會生根,能製造氧氣。

問題:池塘中有一種繁殖能力很強的水草植物,每天大面積生長。且第二天生長的面積是第一天面積的一倍。假

6樓:

a=a*2^56

a/2=a*2^n

2=2^(56-n)

56-n=1

n=55

繁殖能力極強的水草,以前卻從未見過,請問這是什麼水草?

7樓:薛進澤

大薸別名:水荷蓮、大萍、水蓮、肥豬草、水芙蓉、水浮萍、水浮蓮

什麼水草繁殖能力強,適合在魚池種在魚池裡。

8樓:煙火科技

您好,很多陽性水草生長速度都很快,尤其是金魚藻生長快,對水質要求低。

9樓:鄉村志達

農村小伙給自家的魚池弄了個這,效果好不好,時間見分曉。

請問這個是什麼草啊,請問這個是什麼花?

看上去是小苗,不能肯定是什麼植物 也許是千葉草,也叫千葉蘭 也可能是車軸草,長大了才能看出來 請問這個是什麼花?滿天星。釋義 滿天星,原名 圓錐石頭花,別名 錐花絲石竹 圓錐花絲石竹 絲石竹 錐花霞草 滿天星,石竹科 石頭花屬多年生草本。產新疆阿爾泰山區和塔什庫爾干。耐寒,喜冷涼氣候,忌炎熱,多雨。...

這是什麼草啊!有什麼用,這是什麼草,有什麼作用?

酢漿草,別 bai名 酸味草 鳩du酸 酸醋醬,拉丁文zhi名 oxalis corniculata l.酢漿dao草科 版 酢漿草屬草本,全株被柔毛。權根莖稍肥厚。莖細弱,多分枝,直立或匍匐,匍匐莖節上生根。葉基生或莖上互生 託葉小,長圓形或卵形,邊緣被密長柔毛,基部與葉柄合生,或同一植株下部託葉...

什麼是馬草,有何療效,這個是什麼草,有什麼療效?

藥名 馬草 別名 敗醬草 苦菜 澤敗 鹿腸 鹿首 爛衣草。為禾本科植物 藥用部分 皺葉狗尾草的全草。功效主治 治銅錢癬,發丹,殺蟲,化腐肉 清熱解毒,消腫排濃,用於腸胃腹痛,臃腫瘡毒,產後瘀阻腹痛。性味歸經 性平,味淡,無毒。入脾,大腸二經。用法用量 中藥外敷患處。動植物資源分布 分布廣東 貴州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