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燙了頭髮,是將剪了短髮之後把頭髮用燙髮棒往裡卷了一下的那種。頭髮以後還會長嗎,頭髮長了以後髮質

2022-05-23 17:00:05 字數 3225 閱讀 38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的,你姐姐內個基本不算是燙,如果是用燙髮棒的話,過不了多久就沒型了,髮質嘛,如果只是弄一次,沒有關係的,但如果老弄,就會變得稍差了,也可以隔一段時間,先緩一緩頭髮,用一些比較滋養的護理液,也可以食補,不過對頭髮傷害不算大,因為不算大燙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長了,一般來說被燙過的頭髮髮質會發生改變,因為經過了藥水的處理,但新長出的頭髮不會改變

3樓:好玩呀麼

肯定會長,長出來的肯定是直的,在頭髮不是自然卷的情況下

4樓:tut鹿

當然會長長,長出來的頭髮是直的,髮質和沒燙之前的一樣

5樓:妖 妖

會長長的,長出來的頭髮是直的而且不會變質。但是燙過的頭髮如果護理不好的話髮質是很乾枯的

6樓:柯語詩

頭髮是自然生長,當然是直的,髮質不會變的,你不用擔心!

7樓:陌上

肯定會長啊,就是剪光了也會長,以前是什麼髮質,剛出來的還是那樣的,只是燙過的那段頭髮會髮質差

8樓:匿名使用者

變化不大,肯定是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髮質基本不變,長是從髮根長所以以前是直的長出來的就是直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是從髮根長的,長出來是直的但髮尾還是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燙的永久的還是一次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以前是怎樣的長出來的就是怎樣的

我的頭髮是燙過的短髮,現在長長了,我想修一修。剪完後,發行會變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髮型自己選擇,想要什麼樣的髮型都可以,前提是找的美髮師好的話,不剪毀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髮型師修一點點叉就好了。不變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燙髮之後剪頭是不是頭髮就不會卷了

16樓:藥店碧憐

1、燙髮後變直的速度和燙的捲度大小有關、和反覆夾板拉直、吹風造型等的次數有關、和燙後的染髮有關、和自身的髮質有關。新組成的二硫鍵肯定沒有天然的結實,會隨著洗頭髮的次數、吹風造型、夾板的暫時性拉直等,這些二硫鍵會慢慢的斷開,斷開的數量越多,捲髮變直的幅度就越大。

2、小卷保持的時間會長,燙的卷越大保持時間越短。燙髮後染髮也會影響燙的捲度彈性和永續性。保持時間的長短也和操作者的技術把控有關,比如軟化的輕頭髮比較健康,捲度柔軟自然,但永續性略差。

軟化的到位對頭髮的健康度有影響,捲度略持久一些,但髮質容易乾燥。

3、如果是冷燙,頭髮比熱燙變成直髮的可能性要大些。因為熱燙比冷燙開啟毛鱗片更多,頭髮重組更容易,也就是說,熱燙更容易保持捲度。

17樓:向暖客棧

剪短頭髮不會傷害到你頭髮的捲度。

如果你是冷燙,頭髮比熱燙變成直髮的可能性要大些。因為熱燙比冷燙開啟毛鱗片更多,頭髮重組更容易,也就是說,熱燙更容易保持捲度。

當你頭髮剪短後,如果你是冷燙,遇水頭髮捲度更強;熱燙則幹的時候捲度更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剪短頭髮不會傷害到你頭髮的捲度。但是,日常打理也非常重要。

經常有燙髮的女生反應,頭髮的彈性變弱,變成直髮等現象。

如果你是冷燙,頭髮比熱燙變成直髮的可能性要大些。因為熱燙比冷燙開啟毛鱗片更多,頭髮重組更容易,也就是說,熱燙更容易保持捲度。

當你頭髮剪短後,如果你是冷燙,遇水頭髮捲度更強;熱燙則幹的時候捲度更強。 如果,你的頭髮真的在剪後捲度不強,或者現在已經有變直的傾向。

燙髮是一種美髮方法,分為物理燙髮和化學燙髮,現在用的最多的是化學燙髮。在燙髮之後可以補充復合維生素b和胡蘿蔔素幫助緩解傷害。這是因為維生素b12能促進血液迴圈暢通,提高肌體對蛋白質的利用率,促進頭部細胞生長發育;而胡蘿蔔素能夠吸收紫外線,減輕頭髮的氧化和變色程度。

將維生素b和胡蘿蔔素一起服用,能夠使毛髮更加滋潤有光澤。

19樓:紫夢離

你好,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剪短頭髮不會傷害到你頭髮的捲度。但是,我們卻是看到某些顧客因為不會打理頭髮,而使頭髮的彈性變弱,變成直髮等現象。

如果你是冷燙,頭髮比熱燙變成直髮的可能性要大些。因為熱燙比冷燙開啟毛鱗片更多,頭髮重組更容易,也就是說,熱燙更容易保持捲度。

當你頭髮剪短後,如果你是冷燙,遇水頭髮捲度更強;熱燙則幹的時候捲度更強。

如果,你的頭髮真的在剪後捲度不強,或者現在已經有變直的傾向。放心,髮型師在修剪過程中會增加你頭髮的捲度,在用吹風塑型時,同樣會增加你頭髮的捲度。

沒燙過頭髮,男生燙了頭髮以後長了要剪嗎剪了又要燙啊,是不是

20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這樣可以促進皮處的血液迴圈,使頭髮得到更多的營養,同時也可將頭皮屑梳掉。

前幾天剪成了短髮,燙了一下,可是回來洗了一次尾端的頭髮就開始往起翹,我很煩惱啊 我的頭髮是有點自來卷

21樓:小花生泡泡

馬上拉直的話對頭髮損傷很大的,捲髮的話要好好打理的,你洗完如果不吹乾的話弄點彈力素,如果是卷的方向不對了,自己拿手指繞繞可以調整的,如果吹乾的話,你吹的時候拿手指繞著吹,記住不要繞反方向,在7,8成乾的時候塗點彈力素好了,我也是剛燙的內捲梨花頭,長度到肩頭這邊,理髮師這麼教的,卷頭髮的話是比較麻煩的,要打理,不過燙了也沒辦法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會翹的話,有捲髮棒麼?在微濕時卷一下髮尾會好點。

如果覺得傷髮質的話,在吹頭髮的時候,拿只筆或者手指,卷著髮尾對著吹風機吹。

你是自然幹的把?一般吹出來不太會翹,自然乾時碰到衣領或肩膀就為卷的。

23樓:灑向心海的陽光

可以在電腦上找些髮型,適合自己臉型和頭型的,可以先做個造型,花錢少,覺得可以再拉直

24樓:babyface的未來

現在拉直一會很傷髮質,二你也說了你的臉很大所以長的直髮應該會不適合你的,不如,你可以試試短的波波頭吹的蓬蓬的應該會顯得臉小一些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留長髮。留長髮後弄梨花頭

我是短髮,穿古裝的話怎麼梳頭髮,短頭髮怎麼扎古裝的頭髮

在頭頂綁乙個小辮或者直接散著或者帶個髮帶都可以 其實隨便的。我就經常是一身黑的西裝搭配。只要適合演出的衣服都適合彈琴的。不過有些古裝袖口太大反而會影響演奏。關鍵還是你的琴藝啊 穿得再好看彈得一團糟還是沒用 只要彈得好你穿的一般也能鎮住全場的。短頭髮怎麼扎古裝的頭髮 齊劉海式的一位女 copy生的頭髮...

這個粉紅色頭髮的女生是誰,這個粉紅色短頭髮的女生是誰

非動漫,美少女遊戲 兩個愛麗絲與不可思議的少女們 百科介紹 這個粉紅色短頭髮的女生是誰 出自 歌之王子殿下 七海春歌 歌之王子殿下的女主角 有人知道這個粉色頭髮的小女孩是誰嗎?這個粉色頭髮的女孩守護甜心裡的日奈森亞夢。還有十字架與吸血鬼里德女主角 2012年日本喜劇動畫 夏色奇蹟 natsuiro ...

男生到底是喜歡女生長頭髮多一點,還是短頭髮多一點

在中國,64 的男性 喜歡長髮的女生,並認為這是溫柔賢惠的象徵。其中大部分男性喜歡黑色的直髮。從本能角度上來說,這種型別的女生比較溫順,容易被掌控,從而大大提高了他的佔有慾。不過,如果你的男孩是以為短髮控 那就另當別論啦 要記住 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想要抓住乙個人的心,外形上是要下功夫,愛美之心人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