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5如何設定清理時不清理有用的程式

2021-03-04 00:10:44 字數 2381 閱讀 6135

1樓:清楚的細節

使用者您可以在桌面長按home鍵(房子鍵)----進入一鍵清理介面----將需保留的程式向下一下即可上鎖保護不在一鍵清理中關閉。(向下再拉一下就可以解鎖)

2樓:oppo客服

你好,長按home鍵進入後台,選擇你不想清理的程式長按下拉鎖住既可以了哦,如果想取消長按上劃就可以了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小公尺3怎樣讓一鍵清理不清理掉程式

3樓:戀淚

設定方法如下:

1、單擊菜單鍵彈出近期工作列;

2、向下拉動目標應用圖示;

3、當應用上出現乙個小鎖圖示時就表示已經鎖定,不會再被一鍵清理掉。

4樓:小公尺

嗨!長按home鍵,在應用程式圖示下拉,即可鎖定此應用不被一鍵清理清理掉,再次下拉即可解除鎖定。

5樓:彩翎悠落

你是說按住home鍵那樣的清理嗎?按住home鍵,不是會出現你現在正在執行的程式嗎,再按住那個圖示向下拉一下,那個圖示上就會出現乙個小鎖,這樣就不會被清理掉了。

取消的時候按住那個帶鎖的圖示,向上拉一下,就會取消了。

怎麼設定記憶體清理時不被清理的軟體?

6樓:小公尺

嗨!請您長按住主頁鍵~彈出自動執行的程式~按住該程式,下拉即可加鎖,下拉即可清除。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優化大師,裡面有設定

怎麼能把不想清理的程式不清理

8樓:小公尺

嗨!可以長按小房子鍵出現一鍵清理介面以後將不想清理的圖示向下拉一下,會出現乙個小鎖頭,有小鎖頭的就不會被清理了

oppor5如何清理後台程式

9樓:oppo客服

你好,你可以使用通知欄中的一鍵清理功能,清理後台程式。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0樓:十三么**

連續按bai2次 home鍵(中間的那個圓鍵),會出現卡du片式管理介面

zhi\r\n上面是應用縮圖,dao下面為回應用圖示。\r\n可以左答右滑動縮圖,檢視後台應用程式。\r\n如果想要關閉某個應用,可以直接按住該應用的縮圖往上拖出介面即可。

\r\n更個性一點話,大家也可以使用多點觸控,同時關閉多個後台應用。\r\n\r\n最後,如果需要返回主介面的話可以直接按\\「home」鍵返回\r\n\r\n沒法一次全部退出,只能手工來。

oppor817程式清理和一鍵清理有什麼不同?

11樓:oppo客服

你好,其實這兩者之間沒有什麼區別的,都是清理程式減少手機程式的耗電量。

小公尺2s怎麼設定清理時不清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2s設定清理時不清理**步驟:

1、長按手機home鍵,開啟後台程式清理頁面。

2、用手指按住**圖示,將其向下拉,直到頁面上方出現帶鎖標誌時,鬆開手指。

3、手機**圖示上出現帶鎖標誌,一鍵清理時,將不會清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設定新增到白名單就可以了

14樓:小公尺

嗨!長按住桌面鍵,彈出最近執行任務,然後用手按住**圖示,下拉一下,既可加鎖,這樣再點選一鍵清理就不會被清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啟動管理,手動新增一下**就好,也就是允許他後台

oppo r9手機怎麼設定黑屏時不清理後台應用?

16樓:焱炙淼

亮屏狀態下輕觸左下角觸控鍵撥出任務管理器後輕輕下拉鎖定你要後台執行的程回序即可。

也可在設答置中設定後台鎖定執行的軟體。

後台應用鎖定:

01開啟手機上的設定功能。

02進入到手機設定頁面,找到並點選「電池」選項。

03電池設定選項中,點選「耗電保護」

04選擇需要設定的應用進行設定。

05如果需要長期的在後台執行需要將「檢測到異常自動優化」開關關閉06或者在應用程式清理後台將需要長期執行的應用鎖定。

17樓:線刷寶軟體

有可bai能是手機中安裝的第三du

方軟體故障導致,可zhi採取以下方法解

oppor5怎麼獲取root,oppor5怎樣獲取root許可權?

下砸安裝root刷機大師 oppor5怎樣獲取root許可權?您好,建議您不要將手機root,我們的智慧型機目前沒有開放root許可權。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原因 1 root開放後,可能會導致手機使用異常,宕機重啟等問題。2 從安全角度考慮,一些非法程式,在您不知情時劫持手機的通訊功能 桌面等,會造成使...

oppor5耳機模式怎麼不能充電

耳機模式 狀態列一直顯示耳機圖示一般是在插 拔耳機時,用力過猛以及斜插拔等,容易造成耳機座脫焊,彈片變形,還有由於耳機孔是外露的,進水 進鐵屑 進灰塵等也可能出現該現象。解決方法 1 用耳機多次拔下,可以多角度旋轉下 2 換個其他的耳機試試 3 重啟手機看是否能恢復 4 備份手機重要資料,進行恢復出...

oppor5在coloros恢復模式怎麼辦

你好,你點選中文檢視是否可以進入,進入後選擇重啟手機即可,若無法點選進入,建議你長按開機鍵重啟手機檢視。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oppor5進入coloros恢復模式怎麼辦 您選擇語言後出現什麼提示呢,如果有下一步的話點選下一步一步步完成後就可以進入手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