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了追求夢想作出了這個選擇」怎麼翻譯

2022-05-23 15:45:03 字數 790 閱讀 5108

1樓:匿名使用者

i made this choice in pursuit of my dream.

that's it~~~~

2樓:手機使用者

i made the choice in order to chasing dream

3樓:匿名使用者

i made this choice as seeking for my dream

seeking for my dream

追求我的夢想

固定搭配 很多人這麼用

4樓:璇_玄

i in order to pursue the dream to make this choice.

5樓:辭海

i made the choice for chasing my dream!

6樓:

i make my choice because of my dream.

7樓:匿名使用者

i made this choice in order to chase my dream.

8樓:匿名使用者

i do this choice for my pursuit of dream

9樓:沙丁魚

i made the choice for pursuing my dream.

我想知道哪些人為了夢想,為了國家,為了親人而放棄自己想做的事情,,急需答案

董存瑞,黃繼光,為了祖國放棄生命!為了夢想 放棄自己想做的事情 矛盾 我個人覺得無論是滲禪夢想還是國家都沒自己的親人重要!如果連自己衫扒親人的那個小家都不看重!又有或喊昌何立場去關注大家 國 呢?為了個人夢想而放棄親人更加不可取 我的夢想 作文1000字 15 一路有你 圖書館,我心中乙個響亮的名字...

你們是怎樣追求夢想的

呃.如果把你的想法告訴她.並且約定一年後的高考一起努力。這樣德奮鬥不僅不是一人.還可以不讓你再為這個女孩痛苦。不是挺好的麼。不過前提是女孩是怎樣的心理樂.夢想不一定追求就一定會得到。只不過是我們心中的乙個目標。也許求其一生也無法達到。但努力樂。不留遺憾就是好的啊。祝你幸福呃。有喜歡的異性很正常啊,尤...

為了夢想死去?還是為了自己活著

幼稚,有什 復麼夢想引導你走制 向死亡?夢想讓你擁有熱血和和執著,帶給你希望,不是帶給你毀滅。如果你給自己設限太高,暫時無法企及,那就簡單的為自己活著,其實如果你真的有夢想為自己活著也就是為夢想活著,有夢想讓你獲得更精彩。為夢想而活,為自己的未來而活,自己活著也為了實現夢想,直到生活下去到老死去。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