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開口閃點全自動測定儀的相關引數

2022-05-23 12:00:03 字數 5194 閱讀 9784

1樓:

開口閃點儀,全自動開口閃點測試儀,開口閃點自動測定儀、開口閃點全自動測定儀

產品引數

1、 顯示:大螢幕全中文液晶模組顯示。

2、 測量範圍:40℃~400℃

3、 準確度:±2℃

4、 復性:閃點≤150℃誤差±2℃

閃點≥150℃誤差±4℃

5、 電源:交流220v±22v 50hz±2.5hz6、 功率:100va

7、 使用環境溫度:10℃~35℃

8、 使用環境濕度:≤85%

9、 質量:15kg

10、氣源:液化氣

11、點火方式:自動點火

2樓:黑絲幻影

全自動開口閃點測定儀簡稱開口閃點,產品別稱:開口閃點測定儀,全自動開口閃點測定儀,開口閃點自動測定儀,開口閃點測試儀,全自動開口閃點測試儀,閃點測定儀,閃點儀,閃點測試儀,開口閃點測定器,開口閃點試驗儀,開口閃點試驗器

是按照gb267-88和gb3536-83開口閃點測定方法的規定設計製造。該儀器採用大螢幕lcd液晶顯示屏,電腦控制實驗全過程。儀器具有自動公升溫控制。

自動點火掃劃,自動閃點鎖定結果,並自動列印結果。自動關閉氣源。該儀器具有測量準確、重複性好、效能穩定,操作簡單等優點。

廣泛用於電力、石油、商檢、科研等部門。

全自動開口閃點測定儀技術引數:

1、全自動開口閃點測定儀顯示:大螢幕全中文液晶模組2、全自動開口閃點測定儀測量範圍:40℃-400℃全自動開口閃點測定儀

3、全自動開口閃點測定儀準確度:正負2℃

4、全自動開口閃點測定儀重複性:閃點≤150℃ 誤差±1℃ 閃點≥150℃ 誤差±3 ℃

5、全自動開口閃點測定儀電源:220v 50hz6、全自動開口閃點測定儀功率:100va

7、使用溫度:10℃-35℃

8、使用濕度:≤85%

9、氣源:液化氣

10、點火方式:自動點火

11、質量:15千克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求閉口閃點全自動測試儀的相關引數

3樓:

mems-306閉口閃點全自動測定儀按標準方法公升溫、自動公升降、自動通氣、自動點火、自動顯示、自動鎖定閃點值、自動列印結果。廣泛用於電力、石油、化工、商檢、科研等部門。符合iso—2719,gb261—83標準。

產品特徵

1.自動公升降、自動通氣、自動點火、自動顯示、自動鎖定閃點值、自動列印結果。

2.測試完畢後能自動冷卻,實現了工作過程全自動化。

3.具有測量準確,重複性好,效能穩定,操作簡單等優點。

產品引數

1、 顯示:大螢幕液晶模組顯示。

2、 測量範圍:室溫~400℃

3、 準確度:≥104℃±2℃ ≤104℃±1℃4、 重複性:閃點≤104℃ 誤差±1℃

閃點≥104℃ 誤差±2℃

5、 電源:交流220v±22v 50hz±5hz6、 功率:100va

7、 使用環境溫度:5℃~45℃

8、 使用環境濕度:≤85%

9、 重量:15kg

求開口閃點全自動測試儀的全面介紹

4樓:武漢摩恩智慧型電氣****

meks-305開口閃點全自動測定儀採用大螢幕lcd液晶顯示屏,電腦控制試驗全過程。meks-305開口閃點全自動測定儀具有自動公升溫控制,自動點火掃劃,自動檢測閃點鎖定結果,並列印結果、自動關閉氣源。meks-305開口閃點全自動測定儀具有測量準確,重複性好,效能穩定,操作簡單等優點。

廣泛用於電力、石油、化工、商檢、科研等部門。

產品特徵

1. meks-305開口閃點全自動測定儀電腦控制試驗全過程。

2.儀器具有自動公升溫控制、自動點火掃劃,自動檢測閃點鎖定結果,並列印結果、自動關閉氣源

3.具有測量準確,重複性好,效能穩定,操作簡單等優點

5樓:狗蛋趙隊長

閃點的定義是這樣的:在規定條件下,加熱潤滑油,當油溫達到某溫度時潤滑油的蒸氣和周圍空氣的混合氣,一旦與火焰接觸,即發生閃火現象,其最低的閃火溫度稱為潤滑油的閃點。   潤滑油的閃點是潤滑油儲存、運輸和使用的乙個安全指標,同時也是潤滑油揮發性的指標。

閃點低的潤滑油,揮發性高,容易著

火,安全性低,而且在工作環境中容易蒸發損失,造成潤滑油消耗量大,嚴重時會引起潤滑油粘度增大。一般閃點可以作為判斷潤滑油中是否混有燃油的依據。使用時,一般要求潤滑油閃點比使用溫度高20-30℃。

不可以在高於閃點的溫度下使用。

閉口閃點全自動測定儀的產品特點和詳細產品引數?

6樓:油化驗

儀器特點全自動閃點測定儀採用新型高速數字訊號處理器,工作可靠精度高;一台主機可同時控制多台測試爐進行多個樣品的測試,節省測試時間;檢測、開蓋、點火、報警、冷卻、列印,整個實驗過程自動完成;氣電兩用點火方式,即鉑合金電熱絲、燃氣點火方式;大氣壓自動檢測,自動修正測試結果,可用於高海拔地區;採用新研製的大功率高頻開關電源加熱技術,加熱效率高,採用自適應pid控制演算法,自動調節公升溫曲線;溫度超值自動停止檢測並報警;熱敏式尾行印表機,使得列印更美觀更快捷,具有離線列印功能;待時間標記的歷史記錄,最多儲存500個;帶溫度補償的百年歷時鐘,走時準確,自動記錄測定的日期和事件,在掉電的狀態下可執行10年以上;採用320*240大螢幕圖形lcd顯示屏,漢字顯示介面,內容豐富;採用全觸控螢幕按鍵,操作直觀方便;技術引數量程:-60-300℃重複性:0.

025x(x表示兩次結果平均值)解析度:0.1℃精度:

0.5%測溫感測器:鉑電阻(pt100)閃火感測器:

熱電偶使用環境溫度:10-40℃相對濕度:≤ 85%供電電壓:

ac220±10%功率:≤400w公升溫速率:符合gb/t261-2008標準外形尺寸:

主機:190*260*285加熱爐:280*260*285儀器重量:

18kg淄博盛康電氣****

求開口閃點全自動測定儀的全面介紹?

7樓:武漢摩恩智慧型電氣****

meks-305開口閃點全自動測定儀採用大螢幕lcd液晶顯示屏,電腦控制試驗全過程。meks-305開口閃點全自動測定儀具有自動公升溫控制,自動點火掃劃,自動檢測閃點鎖定結果,並列印結果、自動關閉氣源。meks-305開口閃點全自動測定儀具有測量準確,重複性好,效能穩定,操作簡單等優點。

廣泛用於電力、石油、化工、商檢、科研等部門。

產品特徵

1. meks-305開口閃點全自動測定儀電腦控制試驗全過程。

2.儀器具有自動公升溫控制、自動點火掃劃,自動檢測閃點鎖定結果,並列印結果、自動關閉氣源

3.具有測量準確,重複性好,效能穩定,操作簡單等優點

開口閃點自動測定儀的作用是什麼?

8樓:恆新國儀科技****

按照gb267-88和gb3536-83開口閃點測定方法的規定設計製造。該儀器採用大螢幕lcd液晶顯示屏,電腦控制實驗全過程。儀器具有自動公升溫控制。

自動點火掃劃,自動閃點鎖定結果,並自動列印結果。自動關閉氣源。該儀器具有測量準確、重複性好、效能穩定,操作簡單等優點。

廣泛用於電力、石油、商檢、科研等部門。

閃點點火裝置採用專利技術,利用可燃液體通過控制一定流速使其燃燒並保證火苗穩定,大小可調,此方式避免了電子點火和液化氣點火帶來的危險和不便。

閃火檢測裝置也採用專利技術,利用兩測量電極在不同平面上下垂直交錯的方式對火焰導電進行檢測,此檢測方式與火焰導電時離子運動方向一致,擴大檢測面,提高了靈敏度並避免了漏檢、誤檢等現象。

儀器內建大氣壓力感測器,壓力自動修正,無需人為設定大氣壓值。採用閉環控制技術,實現了公升溫速度的良好控制。採用風冷裝置,快速冷卻降溫。

整機結構合理,外型美觀,功能強大,效能優越,操作方便。採用320x240觸控大螢幕顯示,自動控制公升溫速度,使用可燃液體進行火焰點火,帶有強制風冷系統,帶有**安全保護,超安全溫度報警並自動停止實驗,具有強大的資料庫功能,能夠儲存100個資料,支援實驗資料的儲存、查詢及管理等功能,實驗結果可供lims使用,可與rs232通訊,外接印表機,維護方便。

儀器特點:

△ 符合標準 : gb/t3536-91、gb/t267-88、

△ 適用範圍 : 透平油、抗燃油等油品的閃點測定

△ 單片微機自動測控加熱、掃瞄、閃火全過程

△ 內建兩路加熱棒,可切換使用

△ 儀器自動顯示大氣壓值,無需人為輸入

△ 具有自動檢測並顯示儀器故障原因的功能

△ 自動風冷

9樓:北京得利特

石油產品測定法之所以分成閉口杯法和開口杯法,主要決定於石油產品的性質和使用條件。通常閉口閃點測定儀多用於蒸發型較大的輕質石油產品,如變壓器油、燃料油、溶劑油等,由於測定條件與輕質油品的實際儲存和使用條件相似,可以作為防火安全控制指標的依據。開口閃點測定儀主要用於潤滑油及重質石油產品。

因為開口閃點測定時,石油產品受熱後所形成的蒸氣不斷向周圍空氣擴散,使測得的閃點偏高。對於多數潤滑油及重質油,尤其是在非密閉的機件或溫度不高的條件下使用,就算有極少量輕質摻合物,也將在使用過程中蒸發掉,不至於構成著火或**的危險,所以這類產品都採用開口閃點測定儀測量。

10樓:武漢國儀周周

全自動開口閃點測定儀,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標準gb/t 3536《石油產品閃點和燃點測定法(克利夫蘭開口杯法)》所規定的要求設計製造的,適用於按該標準規定的方法,測定除燃料油和開口閃點低於79℃的石油產品克利蘭夫開口杯法閃點。

本儀器採用微控制器控制技術,彩色液晶顯示屏,全中文人機對話介面,無標識鍵盤;對可預值閃點溫度、試樣標號、大氣壓強、試驗日期等引數,具有選單提示,導向式輸入功能;應用開放式、模糊控制整合軟體、模組化結構設計等技術。本儀器設計先進,人機對話介面親切,操作使用方便,試驗結果準確,是理想的同類進口儀器的替代產品,可廣泛應用於鐵路、航空、電力、石油行業及大專院校、科研院所、計量檢測部門等單位作石油產品閃點和燃點的檢測和試驗。

二、全自動開口閃點測定儀主要技術指標和引數1、工作電源: ac220v±10%, 50hz2、溫度測量: 量程:室溫~400℃;

重複性:≤4℃;

再現性:≤8℃;

分辨性:0.1℃;

精度:0.5%;

3、公升溫速度: 符合gb/t3536標準;

4、點火方式: 電子點火,氣體火焰3㎜~4㎜;

5、環境溫度: (10~40)℃;

6、相對濕度: ≤80%;

7、整機功耗: 不大於500w。

怎樣區分燃點自燃點閃點,什麼叫燃點,閃點和自燃點

答 1 燃點 是指可燃物質加溫受熱 並點燃所需的最低溫度,即為該物質的 燃點 也稱 著火點 物質的燃點越低,越容易燃燒。2 閃點 是指可燃液體揮發出來的蒸氣與空氣形成的混合物遇火源能夠發生閃燃的最低溫度。3 自燃點 是指可燃物質達到某一溫度時,與空氣接觸,無需引火即可劇烈氧化而自行燃燒,發生這種情況...

求河自漫漫景自端完結 番外謝啦,求河自漫漫景自端 完結 番外txt 謝啦!!!

提取碼 8ig9 簡介 尼卡的新書 河自漫漫景自端 屬於都市言情河自漫漫景自端結局,河自漫漫景自端番外,實體書名 你是我左上角的心跳 她為了家族名譽,他權衡前程利害一對婚戒,套牢了他們,也穩固了兩個家族她自有她夢中的清俊少年 他也有他的心底明月 她和他,頑固又頑強 提取碼 r53x河自漫漫景自端 作...

求李白古風全詩翻譯,求李白古風全詩翻譯

李白的古風分很多首,而且每首都是五言,最多二十多句,貌似你沒弄對。看樣子樓主的古文底子很有問題 告訴了你弄錯了,難道你要人家把59首古風全給你翻譯了?弄清楚再來提問比較好。原 文 西上蓮花山,迢迢見明星。素手把芙蓉,虛步躡太清。霓裳曳廣帶,飄拂 行。邀我登雲台,高揖衛叔卿。恍恍與之去,駕鴻凌紫冥。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