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不能忘記他曾經的背叛

2022-05-23 09:25:02 字數 582 閱讀 2719

1樓:輕若花雨

如果他和那女人在交往的時候沒有和你交往那就談不上背叛。如果當時他是徘徊在你們2個之間,最後是因為她生不了孩子才選擇你的話,那放誰身上都會不舒服,孩子都4歲了,那他在這期間有和那女人有來往嗎?如果沒有,就給大家乙個機會,看在孩子面上,如果還來往就趁早甩了他,孩子你別給他,憑什麼便宜給他倆佔

2樓:尐瀦貪魭

樓主有心結,是自己給自己添的煩惱,放不下這個思想包袱,你永遠心裡不平衡,永遠想著在這個家裡「折騰」點事出來。

老公婚前和女人有來往,是在和樓主交往的同時嗎?如果和樓主交往的時候,又和另個女人來往密切,的確令人生氣。如果不是,那就別計較了,交往多個女朋友/男朋友是很正常的事。

交往時有過性接觸,在當今社會,很奇怪嗎?

但樓主既然已經和他結婚了,如果不想過了,那就分開,這樣心裡徹底平靜。如果還有一絲不甘和不捨,就把過去發生的事情永遠埋葬掉,不要老是翻出來提,讓彼此心裡都不好過。

沒辦法,如果要好好把日子過下去,就得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整天翻舊賬的日子能好過嗎?這不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嗎?

唯一要解決的就是心裡不平衡!調整好心態吧,祝樓主早點邁過心裡這個坎兒。

曾經追求過我的男人我跟他分了,他始終忘記不了我她新女朋友叫我去四川跟她竟爭一下怎麼辦

曾經追求過你的男人,你和他好過嗎?如果沒有好過的話,談不上分手,如果你們兩個人在一起過,那她忘不了你是正常的,可能他對你的愛太深了,這都需要時間來證明,我覺得既然已經分手了,已經成為過去式了,何必不讓它過去呢,為什麼還要去和他的現女友競爭呢?有什麼意義嗎?如果是我,我不會去,我會讓它成為我人生的乙個...

對於曾經背叛過你的人,你能原諒他嗎

我不會原諒,我憑什麼要原諒他讓他心理好受,他感受過我當初的痛苦嗎,誰替當初痛苦的我原諒,我自己都沒有資格去替當初受到傷害時的我自己原諒他,憑什麼他一道歉,我就要做出大度的樣子去原諒這麼乙個曾經背叛過我的人。曾經在網上看到乙個問題,下面引起了大家的討論,這個問題問的是,如果當年傷害你的人,回來跟你說對...

夢見去找曾經背叛我的前夫,夢見他當著我的面懺悔,他哭我也哭了。這代表什麼

根據心理學的研bai究,白天du是我們的意識在工作,zhi而晚上則是dao 潛意識開始工作的內時間,即通過夢境的形式容。潛意識是駐在每個人心中的 智慧型老人 而且,瑞士著名分析心理學家榮格說,人類還有 集體潛意識 夢是潛意識意願的表達,潛意識是很固執的,它要傳達給意識的資訊如果沒有被有效接收到,它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