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 除錯程式中行數過多至黑視窗顯示不出

2022-05-23 08:25:03 字數 1969 閱讀 7087

1樓:許二小往事

分三步:

1. 單擊左上角程式圖示

2. 開啟“屬性”對話方塊,選擇“佈局”選項卡,設定“寬度”為800,“高度”為3000

3. 點選“確定”按鈕。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fopen,fwrite,fclose等函式輸出到檔案。

還有個方法,用windows函式outputdebugstring函式輸出到命令視窗,不要用cout或printf。

c++ 除錯視窗關不掉

3樓:不信佛的佛手瓜

工作管理員找到除錯的程序名結束。

不行就只有先關閉程式設計軟體,再結束程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ctrl+f5試試呢,估計程式死迴圈了

為什麼我在這c++除錯程式後程式介面只出現一秒就消失了?程式執行結果是對的,但因為很快消失而無發看清

dev c++除錯程式時左側沒有顯示資訊

5樓:快樂家____歡樂

然後我要檢視c變數在中間的變化

點第二步的“新增檢視”,會出現這個介面

在這裡輸入你要檢視的變數名,然後在這裡出現(我以c做例子)之後點“除錯”

然後就可以看到變數的變化了~

純手打望採納

6樓:無法無天

devc的除錯功能幾乎為零,一般的除錯資訊在下面,建議你換一個編譯器codeblock

c-free

visual studio都行。

7樓:大娛樂家

檢視 -> 浮動專案管理器

8樓:阿yang楊

樓主你的問題解決了沒?我現在也遇到這個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環境選項-在瀏覽debug變數那裡打鉤。

c++在執行system("cmd命令")時候如何遮蔽黑視窗出現?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你們都在答啥呢

這是c++控制檯的框框,system那一條會讓程式停到jar完成之後所以說前面自己寫一條隱藏窗體

showwindow(getforegroundwindow(),0);//隱藏本程式頂層窗體

但是會有一閃而過

所以最好winmain

11樓:匿名使用者

system("cmd命令")呼叫是無法遮蔽黑視窗出現的。

可以改用其他api函式,winexec()或者shellexecute()或者createprocess()。

這些函式都有引數可以設定窗體是否隱藏。具體的引數說明可以參考msdn。

12樓:文正

這個要弄的話, 聽說非常麻煩~我以前也想到過, 但是因為聽說很麻煩, 所以也沒去看.

反正麻煩到建立執行緒啥的.

但其實基本上每個命令都對應的有相應的api函式, 你直接呼叫api函式就可以了 .

c++呼叫system函式,如何不彈cmd.exe程式視窗

13樓:金色潛鳥

命令列裡, 用 start /b 開始。

例如, 原來要 跑程式 b.exe, 程式輸出結果 顯示在 螢幕上。我們 用 start /b 取消視窗,用 > x.

txt 把螢幕 顯示內容 轉向到 檔案 x.txt 裡。呼叫:

system("start /b b.exe >> x.txt");

就可以了。

start 的 巧妙用法 見 幫助檔案。 拍 start /? 閱讀。

dev c++ 執行程式的時候,為什麼黑框一閃而過,什麼都看不到

vc如何單步除錯程式,VC 如何單步除錯程式?

1 寫乙個有bug的簡單程式。2 執行程式,產生錯誤,然後進行debug除錯。可以按照圖示進入除錯,也可以直接按快捷鍵f10。3 首先憑藉直覺,設定斷點。4 觀察變數值的變化,是否在要求的範圍內,或者執行時程式是否產生記憶體溢位 最終發現在 a 1出產生錯誤,改正後,再執行。5 修改程式後重新編譯,...

VC 除錯C語言程式,哪些語句不可設定斷點

變數定義的位置不能設定斷點。這些沒有意義啊,你可以單步除錯啊。不能設定斷點,你可以設定到上一句話,然後單步走就可以了。斷點是啥意思?分號 break?vc 除錯c語言程式,把函式呼叫改為直接執行其 為何導致不能除錯?按照c語言逐條執行的原理,你用 代替函式是沒錯的,我認為原因有以下2點 1.你的程式...

關於c語言程式設計求程式,關於C語言程式設計,求程式

用switch 不是很好解決嗎 如果不給懸賞分,誰會願意做,你說呢,也不是吃白飯的 前者使用struct 後者使用stl map 沒有什麼演算法 編寫程式,求10 用c語言 include 主函式 main s是字元指標抄 陣列。對應4個字串襲。迴圈中bai i 3 2 1 0 對於不同的i,j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