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討厭老師,上課不聽他的課。這樣好嗎

2022-05-22 11:25:04 字數 6195 閱讀 3840

1樓:

不好,吃虧的是你自己,沒有收穫知識,這是很愚蠢的做法。不管老師教得怎麼好不好,他照樣拿工資。

2樓:二哥的桂花糕

不好,太幼稚了,這對老師來說是無所謂的,真正有害的是你自己。

3樓:來自埃及勤奮的雀鷹

當然是不對的,上課時要專心聽取內容,不要胡思亂想,更不要讓別人毀了你的前程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好了,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老師有如父母

5樓:李玟

不好,反正最終吃虧的是你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討厭歸討厭,上課不聽吃虧的還是自己呀

7樓:漂流教室

可以,你可以自學,其實有時候老師講得好多內容書上都有,自己看懂,做題就行了。還可以磨練思維能力

8樓:

當然啊,聽他的做什麼,他講的都是廢話

9樓:恰拉

可以討厭人但不能討厭課,不能拿自己的學習開玩笑

10樓:景朗利

不好,你上課是為了自己。不是因為別人。

11樓:何呵小童鞋

討厭貴討厭,可是課也不能不聽,自己吃虧。

12樓:影子淩寒

可以不聽課,但不能不學習

13樓:唯聞今夕

同學,這樣做不好的,討厭不能不聽課呀?你要反省哦?

14樓:a物是人非

我知道不好 但是心裡就是煩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不好,你可請求調班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好了,那你這門課怎麼辦?要不自學?

17樓:

聽他的課並且繼續討厭他

18樓:充語邇

這樣做吃虧的只是你自己

19樓:長魚清綺

為什麼?他騷擾你了?

面對討厭的老師,該怎麼聽他的課?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喜歡這個老師,我還聽他的課,不存在的

當然這只是口嗨的弟弟行為!畢竟上大學的我,已經親身體驗了考試過與不過的可怕,實在是不想掛科(學渣的無能怒吼,而且也只能怒吼)!

所以咯,我每次知道課表後,都會向諸多直系的師兄師姐打聽,他們這個課是那個老師帶的,老師好不好呀(主要就問管的嚴不嚴,經常點名不,嘻嘻),考試開卷還是閉卷。

只要我獲得了足夠多的情報後,就開始精心的打算了。只要是開卷考試的課,哈哈哈,得容我先開心開心,然後,老師您講您的,我只是無根浮萍,剛好在您代課的幾個週內短暫的扎根於此教室,咱們相不看,兩不厭!

要是閉卷考試的課,對不起,聽課還是不存在的!加上老師您老人家,和我臭味不相投,對不起,我就安靜的做我的美男子,您繼續您的傳道受業解惑。只要最後,給我六十分飄過學海,您就是我的親人(只要考試給過,前面就都是我眼瞎,竟然不喜歡聽您講課)!

哎,最煩的就是那種特別敬業的老師(當然只是我的抱怨,作為老師的角度還是很nice的)!就比如,我這學期乙個開卷課,都是開卷了,你還特別認真,每次講一會兒都會點名抽人回答問題,還喜歡走下講台轉,搞得我玩手機都不盡興。

不過機智的我總結出來老師的規律,他總是走下靠多**講台的那一豎排,所以我就每次提前去佔不靠近講台的那一豎排。然後就開始了我的混日子時光,好不逍遙快活!

21樓:伊森滴麻麻

第一:要求不要過高

我知道大家在面對不上不下的成績的時候心裡面都很急躁,都想快速提高成績,於是抱著大大的希望去諮詢老師問題,結果老師覺得你問的問題過於簡單,於是給你的簡答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精彩。這個時候你就會厭煩這個老師,覺得自己明明不會做題了才問,結果老師給出的答案竟然如此敷衍。我們要知道,老師也是有家庭,有生活的人,他們不可能顧及了那麼多,況且他們的職責只是任教,並沒有討你喜歡的義務。

所以各位高三黨一定要學會換位思考,對老師的要求不能過高,放平心態就好了。

第二:忍一時風平浪靜

小編當時讀高三的時候有過乙個現象,當我們班的同學在課堂上睡覺的時候,老師只是溫馨地提醒,但是當我在課堂上伸懶腰的時候,老師就罵個不停,這種反差讓我很不舒服,在班上也非常地沒有面子。還有我的班主任當時什麼都針對我,總是罵我,還是不給面子的那種。當時距離高考只有100多天,我知道我不能和討厭我的老師繼續消磨下去,於是我選擇了忍讓,我確實做得不好的時候,我就會改,但是如果是老師故意找我麻煩的時候,我就像沒有聽到一樣,繼續複習,結果我從年級50名乾到了年級前十名。

所以呢,當大家特別討厭老師的時候要知道,忍一時風平浪靜,如果你去和老師爭吵,那麼你在備考的日子裡是不會輕鬆的。

第三:主動找老師交流

這一點小編是非常建議的,老師教過很多學生,對各種各樣的學生都瞭如指掌,也都知道你心裡面到底在想一些什麼,況且現在距離高考越來越近,大家更加不要繼續和老師明爭暗鬥下去,要主動找老師說話,相信我,做到這一點,老師就不會繼續像以前一樣對你,老師會對你刮目相看的。而且交流對你幫助也會非常大,老師會根據自己的經驗給你最好的幫助,這個幫助可以讓你走更少的彎路。

總而言之,和老師關係不好是很正常的,可是現在我們距離高考越來越近,我們一定不要繼續和老師「剛」下去,要學會和老師搞好關係,讓老師助你一臂之力!

22樓:貓九

他人不好是他的問題,但是學到的東西是你自己的,他做到了傳授知識給你,你聽不聽是你的問題。

如果你因此不聽老師的課,那對他來說並沒有什麼損失,對你來說損失是很大的,做好自己就行了。

23樓:00真好明天會更好

我也討厭我乙個老師(她還是班主任

描寫老師上課的神態動作和語言,描寫老師上課時神態,外貌,語言,動作的作文片段

最喜歡上的bai課是數學,因為du數學老zhi師總願意把自己當成dao 德莫斯蒂 回尼或者卡耐基,呆板老答實的數學硬是給上的生龍活虎溢彩流光。某日,他在講一道計算題。題目乾淨利落的擺在了黑板上,乙個甩身優雅的將將粉筆頭擲出三丈開外,抬眼詭異的掃視著底下沉思的面孔們 誰有想法?他一邊奸詐的笑著一邊踱著...

我們老師上課為什麼一直看著我,我們老師上課為什麼一直看著我

可能比較關注你吧 應該是長得很討喜,恭喜你 omg 好神奇呀 親 如果你上課沒有亂動的話 那麼就是你長得很舒適 就是很吸引人目光的那種 親 你攤上事了。我們老師上課為什麼一直看著我?你這純是自我感覺,老師上課當然要看著下面的同學了,難道面朝黑板,背對著你們講課啊。在你的方向上或者在你周圍,有四五個同...

寫老師上課很幽默的作文要求左右,寫老師上課很幽默的作文要求200字左右

我的語文老師叫王老師。她個子很高,身材修長,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很愛笑。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顯得她是那麼的平易近人。以前的我膽子很小,從不敢舉手發言,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都不敢站起來,一說話就緊張,後來王老師發現了我這問題,就主動找我談心,給我講解和分析膽小的原因,給我鼓勵,給了我機會。以後每次上課她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