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稻旱地只要用什麼除草劑,水稻旱地育苗用那種除草劑最好

2022-05-22 06:40:04 字數 1503 閱讀 7191

1樓:

井水稻田和水田一樣用藥,針對雜草用藥就可以了。

2樓:覓夏

如果二十天內回不了水,最好用那些除草劑

3樓:大海

旱地馬唐肯定多,最好用「韓秋好」,殺馬唐,稗草,千金子。效果很好。至於闊葉莎草,很簡單,二至四元就能搞定,成本低效果好。

如果用「稻傑」「千金」一起打,馬唐死不了,那很麻煩還要多花錢。其它除草劑對秧苗本身傷害很大,建議不要用!

4樓:姜遠菲

稻普瑞系列產品,可以登入清原植保服務******查詢詳情

水稻旱地育苗用那種除草劑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秧田化學除草

在秧田播種塌谷後,可畝用17.2%幼禾葆可治性粉劑200~250克或10%吡嘧磺隆10~15克兌水40公斤均勻噴霧;要求秧板平整,不重複噴施,藥後秧板保持濕潤,另於藺草田鄰近田塊慎用吡嘧磺隆除草。

旱地水稻已經出苗 用什麼除草劑

6樓:言v1薏

旱地馬唐肯定多,最好用「韓秋好」,殺馬唐,稗草,千金子。效果很好。至於闊葉莎草,很簡單,二至四元就能搞定,成本低效果好。

如果用「稻傑」「千金」一起打,馬唐死不了,那很麻煩還要多花錢。其它除草劑對秧苗本身傷害很大,建議不要用!

旱地水稻,用什麼配方除草劑,禾闊防治的,具體使用技術,推薦幾個,謝謝

7樓:農醫生

水稻旱直播用二甲戊靈或者仲丁靈或者丁.惡乳油加吡嘧磺隆或者苄嘧磺隆噴施封閉。水稻2葉一心以後,可以用燕化田勝或者稻傑加氰氟草酯噴施。

水稻3葉一心以後,每畝用一展清20%噁唑·滅草松乳油300毫公升加15%氰氟草酯150毫公升,莖葉除草,可有效防除禾本科雜草及部分闊葉雜草和莎草。

水稻田裡的毛蓼用什麼除草劑?

8樓:十八子

這個的話 你用那個還是手動盤掉比較好 這樣的話 對於以前沒有害啊 用出來之後覺得

水稻田可以用哪些除草劑? 效果好點的!

9樓:賁亭晚呼詩

主要是看什麼草,草不同,選用的除草劑也就不同,下面從【豐收邦】上給你摘幾條

殺草丹、禾大壯、丁草胺、丙草胺、惡草靈、果爾、都尓、撲草淨、敵稗、等

建議你發張草的**,這樣更有針對性。

水稻怎麼除草,常見除草劑有哪些,水稻除草劑使用

10樓:

芽前用去草胺,芽後用殺草丹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封閉或者苗後莖葉處理

常見的苗後莖葉處理的除草劑有很多種

禾本科(高抗性稗草、光頭稗、千金子、大齡稻稗、稻黎克特制禾、狗尾草等):稗斬停或者泰稻衛比較推薦

闊葉或者莎草:禾攻略比較推薦

故意將用除草劑將水稻弄死違反哪條法律

這種情況屬於故意損害他人財物,所以說必須要經過法律鑑定的,而且必須要負責。水稻除草劑藥害如何處理?1 施肥補 bai救每公頃分別施尿素 du硫酸鉀等速效肥zhi料75千克,可促dao進植株及其根系生 內長,比較適宜容大田採用,對磺醯脲類 醯胺類藥害都有效。葉面噴施腐殖酸或大量元素葉面肥是常用的有效手...

水稻田裡打除草劑能施肥嗎,水稻田施肥後幾多久可以把水排幹打除草劑

能是能但得看兩者是否其反應,必定不是一家產的,最好是試驗後再打,我用葉面肥摩爾豐和除草劑是分開的,因為雜草長的時候跟養分需求高峰期不是乙個階段就沒混一塊 你去農藥店這樣說給人家,老闆就會拿給你藥!打藥把藥嘴壓低些!水稻田施肥後幾多久可以把水排幹打除草劑 水稻田除草劑,要求5 7天打,這時草剛萌芽,容...

水稻除草劑不小心打到小麥田裡了會有什麼反應

按理說,小麥與水稻都是單子葉,禾本科植物。水稻田施用的除草劑也可在小麥田施用。但是還需謹慎,按照除草劑說明書施用。小麥田裡那個辣根用什麼除草劑打好啊?只要不是防治單子葉植物的除草劑都行,因小麥是單子葉植物。小麥田裡用什麼除草劑最好還不傷小麥 小麥屬禾本科作物,登記在小麥上使用的除草劑有很多 只要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