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啦給我作文(注 我可不是用來抄的!)

2022-05-22 04:15:03 字數 1349 閱讀 4178

1樓:歐雪小姐

孝 孝,能感天動地。 孝,能化腐朽為神奇。 孝,是我們應有的品質。

俗話說:「百善孝為先。」乙個人連父母都不孝順,還指望他有什麼大作為嗎?

父母給予我們生命,讓我們看到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聽到了無與倫比的天籟之音;問到了沁人心脾的花香……難道,這些還不值得讓我們去孝敬父母嗎? 「鴉有反哺之義,羊有跪乳之恩.」 連這些動物都知道孝敬父母,何況我 們人呢?

孝,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失去了孝,就好比人已失去了心臟,只有一具軀殼立於世上,已失去了生命的價值,更何談頂天立地、闖出一番天地。 孝敬老人是我們人人應有的義務。

人只有有了孝心,才會有責任感,使命感和善良的品質。孝心讓人成熟,長大。 在生活中,我經常惹媽媽生氣。

她每天洗衣做飯,任勞任怨,十分辛苦。而我卻經常惹她生氣。回想起我對不起媽媽的事,我便無地自容。

希望媽媽能原諒我的不孝之舉。進貨,我一定會孝敬父母,讓他們覺得是世界最幸福的人。 孝是人間第一情。

孝是流傳千古的美德,多年的風風雨雨反覆沖刷,仍能煥發耀眼奪目的光芒。 漢文帝劉恆以仁孝聞於天下。他侍奉母親從不懈怠。

母親臥病三年,他常常目不交睫,衣不解帶的服侍母親。母親服用的湯藥,自嘗過後才放心讓母親服用。 劉恆雖貴為皇帝,但他也不忘孝敬母親,實在讓人為之感動。

他在位24年,重德治,興禮儀,使西漢社會穩定,人丁興旺,實為名義君主。 孝行最初**於父母對兒女無私的愛。世界上感情有很多,但有一種愛的付出是本能,不求回報的,是心甘情願的。

那就是父母對子女的愛,它最真誠最執著最持久。 正確認識孝,隨時抱有一顆感恩的心,這樣的人活著才能對這個社會有所作為,不忘曾經活在世上的歲月,不枉費父母對自己的愛。 孝道是我們悠久的歷史和傳統美德。

這寶貴的歷史財富卻不經人珍惜。現如今,有許多人不孝敬父母,認為父母做牛做馬是應該的。母親十月懷胎生下了我們,在其中間所經歷的艱難痛苦是我們無法想象的。

無論天荒地老,無論滄海桑田,仁孝之心永遠活在人們心中。它見證了中華五千年血脈相隨的道義,而我們也要將它傳承下去,因為我們都是炎黃子孫。 孝心無價,作為炎黃子孫的我們要時刻謹記,做人要先做到孝,要把我們的傳統美德發揚光大。

孝心無價,作為炎黃子孫的我們要時時刻刻謹記做人要先做到孝,要把我們的傳統美德發揚光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從vvhj國際化後感覺國際化國家**人都電飯鍋下班vxgcvjh客戶空間此次

大家幫忙想幾個古風筆名,謝謝啦,大家幫忙想乙個筆名吧,三個字的,第乙個字是安,另外兩個字中要有惜,唯美古風的,謝謝啦!

洛神賦 出自 洛神賦圖 霜雪千年 我覺得歌名也可以做筆名 憶紅蓮 同上 梨花雨 同上 青樓夢 同上 落花無聲 同上 前塵如夢 同上 棠梨煎雪 同上 夜灼花火 同上 流光逝夢 同上 除第乙個其它都是v家的經典古風曲名 希望能幫到你 大漠孤煙客,賴床居主人 求乙個那個古風的,作者名字和大家幫忙想一下。謝...

請大家幫忙給我兒子起個名,請大家幫忙給我兒子起個名

宇宸 恩 紹全 昊昀 羽揚 席天 孟澤 雲智 騰 霖 建治 雅之 煜辰 介恆 雲揚 男孩 昕遠 昕 明亮的樣子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國豪 國人因它而自豪 偉奇 偉大 神奇 文博 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大家幫忙。高中作文

高中作文要寫蠻久的,這分給我也只有寫三四百字的動力,無利不起早呀,同學。沒辦法了,我伸一把手吧,我對作文也是有點無愛,說的不對,倒請見諒。這個材料我看了下,有點類似美國版愚公移山。那講到愚公移山的話,可以引出的話題便有了 信念 恆心 挫折 團結等等,順藤摸瓜我們不禁發現能寫的好像還蠻多的。不過這則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