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怎麼玩排位賽

2022-05-22 00:50:03 字數 1440 閱讀 3280

1樓:讓別人和自己都快樂

lol英雄聯盟排位賽怎麼進?遊戲等級達到30級後,就可以參加排位賽了。lol排位賽應該說是這個遊戲的樂趣所在,如果你玩了很長時間並且到了30級還沒有打過排位賽,那麼建議你去打一下,排位賽真的很不錯,它和匹配賽最大乙個不同點就是,你匹配打的不管怎麼好都不會有積分,如果你排位打的好積分高的話,可以讓很多人認識你。

參加排位賽的方法如下:

1、進入遊戲有中上方有乙個play按鈕,點選play按鈕,選擇玩家對戰——經典對戰模式——召喚師峽谷5v5——單人/雙人排位賽徵召模式。

2、點選確定後選擇系統匹配隊友或者自行邀請隊友,說一下兩者的不同,系統匹配是隨機的,系統會選擇相似水平的玩家進行對戰,自行邀請隊友是可以自己選擇隊友。選擇好後進入排位時間等待。

3、等找到對手後,就可以進入ban英雄階段,如果你在1樓的話,你是這一局比賽的隊長,ban英雄階段ban的基本都是強勢英雄,或者針對性的ban對方的組合,或者你熟悉對面人的話,可以選擇ban對方用的比較好的英雄。

4、ban選完之後,可以選擇本方成員之間的換英雄,比如5樓在溝通的時候說要悟空,讓1樓幫拿,這個時候1樓拿了悟空,等ban選完後,可以雙方換一下英雄,當然前提是你解鎖了這個英雄。選好之後就可以直接進入排位比賽就好了。

2樓:陳碩沒有小

多練習幾個英雄。

對英雄理解深刻之後再開始。

記住一定要有符文。

最好找乙個厲害一點的朋友帶你一起排。

定級賽很重要。

3樓:指尖上的城池

play---玩家對戰--經典對戰模式--召喚師峽谷--排位賽--系統匹配。

首先你要等級30級,然後有16個以上的英雄

,有符文就更好了。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召喚師等級需要到30級 然後需要已購買的英雄到達16個 然後就可以開始排位了 建議你買幾個不是很熱門的英雄 因為一開始排位只有16個 要是都被ban掉或者被別人選調

5樓:北方的島西川

怎麼上分嗎?每個位置有最少一到兩個拿手英雄,上分的時候用強勢點的英雄,確定自己能打出優勢的話,盡量用上單中單adc這樣的能變成爸爸的英雄,最主要心態要好,隊友坑的時候你可以指揮,但不要罵人…其實這點最關鍵。我以前打了一把70分鐘的局,前三十分鐘我連河道都沒過去過,30分鐘被破三路大水晶剩三分之一血,然後翻盤。

逆風的時候互相罵最傻了。這是我個人經驗,新號剛上白金,勝率將近百分之七十

6樓:沈偉民

點開lol選擇排位賽進入,然後雙方第一位置的人各禁最多3名英雄 然後1-2-1-1或者2-1-2的規律選擇英雄 後面就和匹配一樣了

7樓:能否改變丶

先絆英雄,然後和匹配一樣了就

8樓:匿名使用者

就那麼玩啊。你還想咋那麼惡

為什麼LOL排位賽有這麼多坑,LOL排位賽為什麼每次都遇到坑

排位賽都是那樣的啦。有事浪一點,或者意識差一下就掉了人頭,然後因為掉了人頭沒錢出裝打不過,就繼續掉人頭。最後就特別坑了。而且說實話,誰沒坑過。有些人頭掉的少的就超級猥瑣,不該猥瑣的也猥瑣,然後就是塔沒了,人還在。我見過0殺10死基本助攻都沒有的熊。這個是正常的!滿30級的人就不一定都會是高手來的!排...

lol排位賽問題,英雄聯盟排位賽定級賽的問題,求詳細

你剛打排位起始分數是1200,也就是說你贏了2場。每場30到40分左右,你現在應該是1270 80左右,雖然沒有顯示出來,分組之後應該算是 組,不過無所謂這東西,什麼實力什麼分數 國服現在是還沒有更新,誰也不知道 到底是什麼樣的。不過我看到過台服,那就是必須打完15場比賽之後才會給你進行分組。上次董...

LOL剛到30求排位賽規則

首先要有16個英雄不算周免 一來先定級賽10把 定完後 每贏一把或輸一把得到或失去相應勝點100勝點後晉級賽 3把贏了2把就晉級 如果你隱藏分夠高可以直接跳段 必須有16個英雄 雙方每隊一樓輪流禁英雄每對三個名額 然後後禁英雄的隊伍一樓先選英雄 第二個隊伍選英雄然後輪流2個2個選英雄 在排位賽中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