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在異地戀的男朋友生日送書可以嗎

2022-05-21 20:10:05 字數 6278 閱讀 8865

1樓:愛觸之王城

答;站在男friend的立場上考慮,是可以的,song一幅風景畫或者you票也是manok的

2樓:

既然是第乙個分開過的異地生日,還想要特殊一點,不如給他寫一封情書吧,自己手寫的那種,現在的這種社會,網路和及時通訊軟體的出現,手寫情書這種方式已經越來越少了,反而也會成為一種最特別的禮物

3樓:nb鵬哥

感覺還是千里送b比什麼都強

4樓:

送什麼都沒關係,更重要的是心意

5樓:

不要,如果你男朋友是個文藝男,可以考慮考慮。

男生喜歡,打火機,腰帶,等等,有很多。

給異地戀男朋友生日禮物

6樓:青源

他所實用的工具,或生活物品,這樣他就能想起細心的你滿滿的溫馨,

送異地戀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好?

7樓:一心一意禮品店

他好幸福哦,有你這麼用心的女朋友,給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1.建議送一些情侶類產品,比如:送情侶表、情侶手鍊、情侶吊墜等等。

其實在送禮中還有很多特別的寓意(像:女送男「打火機」是非你不嫁的意思,男送女「手錶」是非你不娶的意思,所以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送禮,是最好的!)當然,這個需要你們確定關係以後可以贈送的,作為表情達意的禮品,我覺得也非常不錯!

2.如果想送一些比較實用但是又想博「紳士一笑」,那我推薦你可以送一些:錢包、腰帶、打火機、鮮花、錢包或者是一些專屬的禮品(比如:

刻字母的項鍊、手錶)等等,慢慢進入深秋,需要的話也可以送下圍巾帽子什麼的,其實只要你有心,什麼都可以做為禮品的!

3.如果想過的浪漫一些,那我推薦可以提前些專門為他製作個性定製的禮品:像竹簡情書用來表情達意會非常好噢,另外一些有特別寓意而且是個人專屬禮品(茶杯、滑鼠墊很多的),我想你們一定幸福萬年長的!

其實,最主要的是要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對方的需求以及一些相關的**曲線來決定的,如果對方是性格比較獨特的,我建議可以送些個性定製的禮品;如果對方比較守舊,我建議可以送些實用並且大方得體的禮品!最好的禮物,是你的心,你對他的用心程度!

好啦,我簡單推薦到這裡,希望能對你有啟發!!

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還是比較辛苦的,很多時候不能在彼此的身邊,男朋友過生日了,也不能親自送上自己準備的禮物,送異地戀男友生日禮物 把男友感動哭的通用禮物 素材圖跟電子書的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送他乙份有意義的禮物 寫一本獨一無二的書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個大大驚喜!就是突然出現他面前!比什麼禮物都強!!

10樓:

既然是第乙個分開過的異地生日,還想要特殊一點,不如給他寫一封情書吧,自己手寫的那種,現在的這種社會,網路和及時通訊軟體的出現,手寫情書這種方式已經越來越少了,反而也會成為一種最特別的禮物,我想你男友也不會想到會是這樣的乙份禮物!

至於情書怎麼寫,相信就不用我們來教你了吧

祝幸福····

11樓:科技對話

異地戀的人送什麼禮物?隔著重重疊疊的山,山的那麼遠,天是那麼高,水汽又冷又寒,可是我的思念像火焰般的楓葉那樣,大雁在高空振翅南飛,思念的人卻還沒有回來,悠悠明月照在簾子上,隨風飄飄然。資料顯示socco愛情手錶是乙個象徵真愛的品牌,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美譽,「socoo愛」被稱為靈魂之愛,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選擇這款表。

有情之人都怨恨月夜漫長,整夜不眠而把親人懷想,我披衣徘徊深感夜色寒涼,不能把美好的夜色捧給你,指望能夠與你相見在夢鄉。

12樓:熊爸爸

個人建議,把你送過去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表達自己對異地男友的愛,需要用心為男友準備禮物。送貼身的禮物最好,如襯衣、領帶等,讓他天天「睹物思人」。

14樓:舞動之眸

這份生日禮物要能夠體現出愛意最好,一般表達愛意的就是送花了。可以送 你男朋友對應星座的永生花花盒,**上有賣,相當不錯。

15樓:天才小尼姑

冬天可以送圍巾 手套

另外,貴重一點的,可以送手錶、或者他比較感興趣的電子裝置

16樓:不斷堅持的珍妮

手錶、打火機、腰帶、鞋子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18樓:建蘭騰詩懷

唔,可以想想平時他有沒有神馬需要的東西,如果沒有的話可以送些皮帶剃鬚刀之類的等等依據經濟水平決定就好,吶,最好的就是打包自己送過去

19樓:鄂州海之聲中心

最好的是見面

或者實在不行你兩的**紀事冊

20樓:就好看就看水瓶

塞下曲·林暗草驚風(盧綸)

異地戀:男朋友生日快到了,送什麼禮物好?

21樓:安然自若希

送男朋友喜歡的禮物。

你可以根據男朋友的喜好和嗜好來選擇禮物,慢慢的回想一下,禮物就想出來了,然後你挑乙個你認為最好的禮物送給男朋友。

1 手錶(一見鐘情) 2 皮帶 (綁住你)3 鞋子(一輩子跟我走) 4 手動製作diy(滿滿的愛) 5 火機(愛好) 6 情侶掛件(有意義)

,最重要的兩點是:他喜歡、讓他感動記得你的好!這個和錢沒有關係。

出自真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品,因此禮品的價值不能以其**來衡量,關鍵看給禮品賦予的意義。好的禮品不在於本身的豪華和昂貴,關鍵是它包含了贈送者的深情,它們最能打動對方的心靈。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

其實生日分:送禮場合,送什麼禮。一定是對的禮物,對的時間,交給對的人!

禮品是乙個情感的載體,你選擇的禮品必須與你的心意相符,並使收禮人覺得你的禮品非同尋常,倍感珍貴。

什麼是最貼心呢?就是以你平時對他的了解,覺得他應該需要什麼什麼東西能讓他過的更好或解決什麼困難。這樣的禮物即是他所需要的,送出去也正是在告訴對方,你在關注他,你在關心他。

其實能做的浪漫的事有很多啊,譬如:你召集一百個人(越多越好)在他生日那天給他發生日祝福簡訊……保證讓他感動到手機沒電,呵呵……當然這僅僅是我的一些個人見解,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2樓:小辣椒

禮物是根據個人的喜歡而言。

根據個人的消費能力而言。

學生跟上班族又不一樣。

最大的驚喜就是親自出現他面前。

你可以根據男朋友的喜好和嗜好來選擇禮物,慢慢的回想一下,禮物就想出來了,然後挑乙個認為最好的禮物送給男朋友。 1 手錶(一見鐘情) 2 皮帶 (綁住你)3 鞋子(一輩子跟我走) 4 手動製作diy(滿滿的愛) 5 火機(愛好) 6 情侶掛件(有意義) ,最重要的兩點是:他喜歡、讓他感動記得你的好!

這個和錢沒有關係。出自真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品,因此禮品的價值不能以其**來衡量,關鍵看給禮品賦予的意義。

23樓:眺望未來

我覺得送變色杯挺好的,可定製**,倒熱水變色,很有意義,我就買了乙個。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男朋友喜歡什麼?其次看他做什麼工作。根據情況送禮物。如果他現在還沒有手錶,建議你送乙隻給他,「男人看表」這個情況是永遠有效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喜歡你,送你自己親手送的禮物最佳,比如圍巾,賀卡,或是自己親手種的花

26樓:螢火蟲的溫暖愛

如果抽菸可以送個打火機。或者過去給他乙個驚喜。

2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見面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28樓:貓咪愛筷子

可以的話就去找他,偷偷的布置房間,做頓好的等他回來給他乙個驚喜

29樓:加菲貓

把自己包成禮物送給他最好了,給他個驚喜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和炭相同,燒起來,得想辦法叫它冷卻。讓它任意著,那就要把一顆心燒焦。

老公辛苦了

喜歡杯子,因為它的作用很大很大,讓老公記得喝水,讓老公知道我愛他一輩子,讓老公知道有個人在關心他………………

這次的禮物,給老公選了一款飲水概念杯,網上淘的,材質是骨瓷的,相對於其他杯子來說更健康安全很多,這款飲水概念杯子自己選了很久,也希望老公能夠注意休息,因為自己老公是一位大廚,很忙很忙的那種,我知道他在努力支撐這個家,也希望他能記得喝水,這樣才有乙個好身體…………愛他一輩子

珍惜那個愛你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超前預定的方式預定一束roseplans玫瑰,你有想過現在為1年後的他說些什麼嗎?愛情路很長,未來的路能堅定的一起走,才是最重要的。

32樓:公益心理代號

你自己。同意的贊我。

33樓:月詠歌唄

你自己的乙個擁抱!!

34樓:水蕕寒

打火機~~~~~~~~

3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過去陪他最好~~

36樓:高能誒送

w9 作者簡介內容簡介編輯

送給異地戀男友過生日的暖心情話

37樓:ks丿丶

雖然,你我不在一城市,但我們的心卻永遠在一起,誰也不能離開誰,我想成為你的心臟,永遠為你跳動,我想成為水,你卻是水裡的魚,我是不會離開你的,你也一樣。祝你生日快樂,下一年,你還是我的

異地戀送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異地戀送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

diy乙個相簿吧,上可以列印 不貴,3毛一張,相簿也不貴,禮輕情意重 送異地戀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好?他好幸福哦,有你這麼用心的女朋友,給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1.建議送一些情侶類產品,比如 送情侶表 情侶手鍊 情侶吊墜等等。其實在送禮中還有很多特別的寓意 像 女送男 打火機 是非你不嫁的意思,男...

女朋友生日那天送什麼花好,異地戀,女朋友生日送什麼花

送百合吧,好看又有 百年好合 之意。要加就加 戒指 十支康乃馨 五支百合 十支康乃馨代表著健康 溫馨 美滿,五支百合代表開心 百年好合。康乃馨代表感謝她對你的愛 你想表達什麼心意就送什麼花好了,但是要你女朋友不討厭那種花才可以了 香水百合,要一大束,回去可以插起來,多養幾天,別忘了買個漂亮的花瓶 白...

男朋友生日快到了,我們算異地戀的,我打算先把禮物給他寄過去,讓他以為我不去了,然後他生日當天我在出

當然高興了,要是不高興那你小心了,那麼好的女朋友,不高興,那他就是傻 驚喜,電視上也有這橋段啊,應該不錯的。不過不要驚喜變驚訝了,哈哈。萬一你去了看到,不想看到場景,那就不是驚喜了 no zuo no die 還是人先過去 後繼禮物 還是直接說去吧 要不然晚上都沒有地方住 不要到時你老公給你個 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