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的住房公積金能在其他行銷戶,招行銀行卡能在異地銷戶嗎

2022-05-21 14:50:03 字數 863 閱讀 5250

1樓:上官燕

1、招行的住房公積金不能在其他行銷戶,住房公積金賬戶是在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銀行不能銷戶。

2、住房公積金銷戶的方法:

憑你和單位的正式離職證明,或是你的退休證明。以及你本人身份證,戶口本,到你單位財會,諮詢辦理終結公積金莊賬戶,提取裡面餘額手續。辦理離職提取和終結賬戶,需要你是異地戶籍。

才可以辦理。

2樓:青雲居士

不能。住房公積金賬戶是在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銀行不能銷戶。

我住房公積金是招商銀行銀行卡,我辦理提取可以去其他銀行不,比如建設銀行可以嗎?

3樓:大源

可以的,工行,建行,招行等都可以,只要銀行有可以辦理公積金業務的視窗就可以。

公積金在招商銀行那個銀行都可以取嗎

4樓:老來這

如果公積金已經批准使用,可以在任意招商銀行取款。

5樓:大源

一般支行都可以取的,只要這個支行有辦理公積金業務的視窗就可以。

招行銀行卡能在異地銷戶嗎

6樓:嶽黎欣

在全國任一櫃檯都可以銷戶,但是如果你的卡上有餘額,銷戶的時候,會收卡上餘額的異地取款手續費。

招商銀行的公積金卡和儲值卡是兩張 需要退掉一張麼

招商銀行住房公積金卡,半年沒用會自動登出麼!

7樓:征程一品

不會的,那裡面還有你的公積金呢,終止合同停交一年以後,可審請提取

深圳的住房公積金能在惠州取現嗎,惠州取住房公積金怎麼提取

首次取還是以前有取過?如果是首次取,必須在公積金官網以某種形式使用公積金申請,像購房或者租房或者離深領取。申請之後需要預約乙個可以辦理你所持公積金卡的銀行去辦理,申請的時候會有選項和顯示。如果以前有申請過,那就只需要在公積金官網上申請提取,申請成功後,三個工作日就可以到賬,這時就不需要在意是在什麼地...

重慶的住房公積金能在外地租房用嗎

無法異地使用的。租房提取公積金需要提交材料 一 身份證明材料 身份證原件 住房公積金聯名卡 無住房公積金聯名卡職工應提供單位簽章的 成都住房公積金提取證明 一式兩份和本人儲蓄賬戶 二 租房行為證明材料 承租私有住房的,應提供地稅部門開具的稅收通用完稅證原件及影印件乙份 承租房管部門直管公房或其他保障...

上海的住房公積金怎麼領取,上海的住房公積金怎麼領取?

上海市住房公積金管理若干規定 第六條職工與原單位終止勞動關係後即被新單位錄用的,原單位應當自勞動關係終止之日起三十日內,將職工住房公積金賬戶轉移到新單位。職工與原單位終止勞動關係後尚未被新單位錄用的,原單位應當自勞動關係終止之日起三十日內,將職工住房公積金賬戶轉入市公積金管理中心封存管理 職工被新單...